顾书叔

男神之间的较量2

陆唐搜了一下,骂道:“百度真没用,居然搜不到东西!”
突然苏顾拿过陆唐的手机,看了眼问道:“你搜这些百度有答案?”
陆唐赶紧抢回手机骂道:“知不知道什么叫隐私权啊!怎么可以乱看别人的手机啊!”
苏顾给他手机道:“给你看我的。”
陆唐毫不客气的拿起来看。
微信居然不发朋友圈,啧啧啧。女同学发信息居然不复,啧啧啧。相册居然没自拍,啧啧啧。等等,居然有一个隐藏相册!
陆唐赶紧拿苏顾的指纹开了密码,苏顾正专心玩电脑,没注意到陆唐拿他手干了什么。
陆唐以为准备看到苏顾的秘密,结果居然很多自己的丑照,敷面膜的,早上刚起床闭着眼刷牙的,抓着浴巾往床上跑的,晚上睡觉的不雅动作,还有睡觉的样子。
!!!自己发朋友圈早安都用发胶抓半个小时头发的,自己居然这么多丑照在他手机里,自己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偷拍的。
陆唐叫苏顾了一声,苏顾一转过头看到的画面就是陆唐对着手机按一键删除。
苏顾赶紧抢回手机,可惜已经晚了,陆唐冷笑道:“叫你这么变态,居然偷拍我这么多丑照。哼。”
苏顾看了一眼已经空白了是私密相册,看了一眼陆唐道:“那我今晚继续拍。”
陆唐没想到苏顾居然这么厚脸皮,瞪着苏顾“你”了好久说不出话来。
苏顾无奈道:“我说了我喜欢你啊,怎么可能没有你照片。”
陆唐脸一下红了,结结巴巴道:“那…你可以找我要啊……我可以给你啊。”
苏顾道:“那些p过的,我要干嘛?”
陆唐瞪大眼睛:“那只是美颜,没有p!”
苏顾:“我不管,有本事你今晚不要睡觉。”
陆唐气鼓鼓的去钻被窝,想了一下,把苏顾的手机抢了过来,抱着睡觉了。
――
班级要搞活动,虽然这是文娱委员负责的,但班长和副班长也要帮忙。
预订地点,时间,酒店,景点和吃的,陆唐表示身心疲惫,个个人看法都不同,不仅要结合班上同学的看法,还要去说服那些不太愿意的。
陆唐微笑的劝着,别人看到陆唐的笑容,心里不开心也好了一些。终于订好了东西,陆唐表示要休息两个,睡足它。但男神怎么可以这么懒呢?陆唐发个朋友圈表示自己这几天忙活动,落下了学习了,这两天别打扰他。然后安心睡了。
苏顾:“……”
陆唐收拾行李,收拾了一堆衣服,确保自己可以不怕冷还能顺便给冷的女生披的衣服,一只洗面奶和一些女生吃的小零嘴。
陆唐的温柔男神可不是乱叫的,其它东西算什么,财大气粗的陆唐表示可以到那里再买。
苏顾看着陆唐一边叨叨念一边收拾东西看的很不爽,把自己的几件衣服塞进陆唐的行李里就不管了。
陆唐看着他:“你就带几件衣服?外套呢?不怕冷?”
苏顾:“穿你的就好了,反正你带了这么多。”
陆唐嘟噜道:“又不是给你的。”
苏顾微笑道:“小强,你不给我打算给谁啊?”
陆唐不说话了。
旅游的时候的确很冷,那些女生果然没多带衣服,只带了许多零食。
陆唐微笑着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给她们披上。看看吧,谁才是真正的男神。
那些女生果然红着脸,小声的对陆唐说谢谢。
陆唐摆摆手,这都不是事!
到了酒店,分配的问题很简单,给女生足够的钥匙让她们自己分,男生还是和宿舍自己的舍友一起住。陆唐当然继续和苏顾一起了。
到了房间,陆唐尴尬的看着中间的大床,为什么标准双人房变成了情侣房?
苏顾没有意见,直接把陆唐推进去了,陆唐挣扎着跑去前台问。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分配错房间给你了,我马上为你换。”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先生,由于旅游旺季,房间都订走了。情侣房的床很大的,两个人睡没有问题。”
陆唐也不好说什么了,他咬牙切齿的对客服小姐微笑道:“谢谢。”
客服小姐:“……”
陆唐懂事以来就没有和别人睡过同一张床,对着笑的牙齿都露出八颗的苏顾严肃道:“你晚上不许乱动,不然我会睡不着的。”
结果晚上会睡不着的陆唐睡的特别好,苏顾起床去了好几次厕所都没弄醒他。
苏顾:“……”说好的夜谈呢?
陆唐睡觉爱乱动,把苏顾弄醒几次,连被子都抢走了。苏顾把陆唐的手脚夹着,终于在快天亮的时候睡着了。
可是偏偏陆唐睡的特别好,醒的也早。一醒来就对着苏顾吼道:“你干什么?干嘛压着我?”
苏顾顶着黑眼圈看着他。陆唐看着他的黑眼圈,抓着自己的衣服继续吼道:“你为什么有黑眼圈,你昨晚对我干什么了,居然不睡觉!”
苏顾:“……”
于是陆唐这天比苏顾还要男神,毕竟顶着黑眼圈,怎么也男神不起来。
陆唐嗤笑道:“活该!等着跪倒在我西装裤下吧!”然后转头继续微笑和别人聊天。
苏顾:“……”我为什么会喜欢他?
于是苏顾脑袋晕乎乎的,终于发烧了。
陆唐发现苏顾有些不对劲,以为他只是没睡好累而已,后来发现他脸都白了,这可不得了了!居然有一种病态美,加上黑眼圈反而好看了,于是陆唐发现苏顾发烧了。
身为(副)班长,陆唐特别仗义的和别人说:“你们去玩吧,我照顾他就行了。没事,我以后还可以来玩啊,你们玩开心点,不然可惜了。”
陆唐全程微笑,把苏顾扛回去后就唠唠叨叨:“你怎么可以发烧了,旅游的时候发烧真是不适合。还让我照顾你,回去后你必须补偿我!”
陆唐尽心尽力照顾他,买感冒药,退烧贴,酒精,给他擦身子。
不得不说,那腹肌的确好看,陆唐不浪费机会,在腹肌那多擦了好多下。
苏顾虚弱道:“喜欢的话,回去再给你摸。现在不行,我感冒。”
陆唐一甩毛巾,骂道:“神经病,抢我初吻还没跟你算了!”
苏顾道:“居然是初吻,看来我腹肌被摸的不亏。”
陆唐扑上去,用手捂着他的嘴巴:“生病还不好好睡觉,乱说什么呢?憋死你。”
陆唐捂的是嘴,没有捂鼻子,憋死他当然是气话,苏顾舔了一下陆唐的手心,吓的陆唐赶紧缩回手。
苏顾笑道:“我睡觉就好了,你出去和他们玩吧。”
陆唐皱眉道:“肯定会啊,难到我要为了你不玩吗?”
然后陆唐在酒店看了一下午的书,中途给苏顾换了五次毛巾,摸了四次额头,特别的体贴。
苏顾醒来的时候,陆唐在看书,侧脸特别好看。
陆唐听到声音赶紧上前摸了一下苏顾的额头,发现烧降了,舒了一口气。
苏顾看着陆唐笑道:“难道你看了一下午的书?没有出去玩?”
陆唐抬起下巴骄傲的道:“怎么可能!我今天去看那个景点了,可漂亮了,玩累了才回来看书的。”
突然有人敲门,陆唐赶紧去开门,是班上的女同学。
女同学:“苏男神,你现在好了一点了吗?我们今天只是泡了温泉,景点留着和你明天看。还有,这是我们给你们两个买的小吃,可好吃了。”
陆唐:“……”
苏顾笑的看着陆唐。女同学很识趣的退下了。
陆唐嘴硬道:“我是找不到他们,然后自己去景点看的。”
苏顾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陆唐不理他了,继续去看书。
苏顾抱着陆唐道:“谢谢你。”
陆唐脸突然爆红,心跳的特别快,赶紧要推开苏顾,苏顾看到陆唐的样子,可惜道:“真可惜,要不是我感冒,我肯定亲你。”
陆唐鬼使神差的扯着苏顾的衣领,把苏顾拉过来亲上去了。
陆唐特别紧张,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紧闭着眼,手抓着苏顾的衣领,嘴唇贴着苏顾的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办。
苏顾贴着陆唐的嘴磨了一下,一手压着陆唐的头,一手搂着他的腰。直到陆唐又开始呼吸急促了才放了陆唐。
用手背摸了一下陆唐的脸笑道:“上次不是说了要用鼻子呼吸吗?傻瓜。”
陆唐红着脸,结结巴巴道:“你,你这次为,为什么没有那个……”
苏顾轻笑了一声道:“要是吃了我口水,你感冒了怎么办?”
陆唐又把苏顾的衣领扯过来,把嘴再贴了上去,还特别主动的探了舌头。
苏顾一下把陆唐压到书桌上亲,抢了主动权。
――
果然第二天陆唐感冒了。
苏顾经常运动,生病特别容易好,睡了一个晚上就没那么严重了。倒是陆唐吸了一个上午的鼻涕。
陆唐坚决不出门,毕竟男神怎么可以在别人面前吸鼻涕?苏顾只好陪陆唐呆在房间里。那些同学关心的问怎么回事,苏顾冷漠的答到:“闹鬼吧。”
看到女同学那惊恐的脸,苏顾觉得自己玩笑开大了,委屈这个酒店了。
其实也不怪那些女同学,毕竟坚持冷着一张脸的男神居然开玩笑,这也算一个鬼故事。
陆唐吃着自己给苏顾买的感冒药,瞪了他一眼道:“都怪你。”
苏顾无奈道:“是你主动的,居然还伸舌头……”
陆唐赶紧捂着苏顾的嘴不让他说,脸红道:“是这个房间闹鬼,昨天我被鬼上身了。”
这个梗还能继续用。
苏顾:“是是是,我昨天被鬼亲了。”
陆唐瞪大眼睛:“你还继续说!”
苏顾道:“那我不说,我就只能行动了。”说着就压着陆唐亲。
陆唐挣扎着,但还是被亲的喘气才放过。
苏顾道:“我不是教过你用鼻子呼吸吗?”
陆唐搅着手指委屈道:“我鼻子塞住了。”
苏顾有些好笑,就打开电视看。
陆唐抓着苏顾的衣袖,苏顾疑惑道:“怎么?还不够?”
陆唐红着脸辩解道:“才不是呢。你为什么这么会亲?之前亲过多少人?”
苏顾一脸恍然大悟:“原来媳妇要问罪了啊。”
陆唐生气了,不理他。
苏顾道:“没有,只亲过你。只喜欢过你。”
陆唐对着书偷笑,但还是没有理苏顾。
苏顾从后面抱着陆唐道:“别生气了,我做春梦的对象都是你。”
陆唐赶紧推开苏顾跑进厕所,站在镜子前冷静了很久才肯出去,又有些不好意思面对苏顾了。没有看苏顾,直接拿起房卡就出去了。
苏顾看见陆唐要出去了,赶紧把电视关了,在陆唐的行李箱拿一件外套跟了出去给陆唐披上。
陆唐嘟囔道:“居然拿我的外套套路我,真没意思。”
苏顾在陆唐耳边撩道:“那以后让你只穿我的衣服?”
陆唐骂了声滚就赶紧逃了。
苏顾在陆唐身后不远处跟着他,又偷拍了一些照片。直到陆唐遇到去玩的同学,苏顾才回房间。
――
女同学:“陆男神,你怎么在这?”
陆唐:“我见感冒好了一下就出来吹吹风。不然头晕难受。”
女同学:“那苏男神呢?他不是在照顾你吗?”
陆唐脸有些红:“谁知道他?”
女同学:“那,你们房间真的有鬼?”
陆唐一脸正经:“是的。”
女同学:“(>﹏<)~”
由于女同学怕鬼,集体说要提早回去。
陆唐:“……”
苏顾:“……”
酒店:“﹌O﹌”
――
终于回到宿舍了,陆唐伸了伸懒腰,苏顾一下从后面抱着他。陆唐挣扎:“干什么!这里没有鬼,你别骗我。”
苏顾:“够了,别玩了。”
陆唐哼道:“滚蛋。”
苏顾只好松开了。
陆唐开心的去收拾衣服,把衣服折好放回衣柜。男神的房间必须干净。
看到苏顾的衣服,陆唐直接往后面扔,也不看看有没有扔到地上。
一切回到开始。
苏顾每次想去亲陆唐的时候,陆唐都会尖叫并且挣扎道:“你要干什么!”
苏顾别提多委屈了,干脆一开始就别亲他啊,亲完又不要算什么!
――
陆唐因为别人要去外国,认识一场,去参加别人的欢送仪式。结果陆唐太受欢迎了,一人一杯就就把陆唐弄醉了。
在陆唐身上摸到手机,找到名称:超级无敌大变态敌人的号码打了过去。
至于那些人为什么知道?是陆唐在别人拿手机的时候道:“千万别打给我舍友。”
那些人问:“谁是你舍友?”
陆唐:“超级无敌大变态。”
那些人:“哦,好。”
苏顾接到电话的时候着急的快找出去了,听到陆唐居然喝醉了,黑着脸接了回去。
那些人:“怪不得不能打给他舍友,太恐怖了,醒后别怪我。为了消除大变态的阴影,我们去下一个场!”
“好!”
没心没肺,丧心病狂。这是陆唐醒来后对那些人的评价。
可是此刻陆唐还没有醒。
苏顾公主抱着陆唐回了房间。陆唐呓语着:“苏顾你这个大变态。”
苏顾:“……”
陆唐继续呓语着:“陆唐,你怎么又帅了,居然比苏顾还要帅!”
苏顾此刻把他扔到床上。
陆唐:“苏小强,你名字好土哦,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男神了。”
苏顾把被子给陆唐盖上。
陆唐一把把被子踢开。
苏顾额头青经爆起。
陆唐道:“我要感冒,不然苏顾不亲我。”
苏顾这下才缓了一下。
陆唐继续道:“不然我就不能把感冒传染给他,也不能把他的舌头咬下来了。看他还敢不敢整天要亲我,哼!”
苏顾抓着陆唐的肩膀摇着:“给我起来!”
陆唐迷迷糊糊:“干嘛!我要睡觉。”
苏顾问道:“咬我舌头下来是怎么回事?”
陆唐猛的一下醒了:“你怎么知道我的计划?”
苏顾黑着脸:“居然还是真的。”
陆唐乖乖的把被子抱过来盖着道:“我要睡觉觉啦,晚安。”
苏顾:“……”
苏顾黑着脸看着陆唐,陆唐赶紧抱着头嗷嗷叫:“啊,头好痛,我需要休息!”
苏顾看了眼陆唐道:“明天你等着!”
@星河绘梨衣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