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男神之间的较量5

舅舅看到陆唐已经形成“O”形的嘴就知道不好了,赶紧订机票回去。
回到去的气氛很严肃,苏顾住在他房间里,因为陆爸陆妈没有赶人,苏顾就厚着脸住下了,一来毕竟陆爸陆妈还没表态,也许还可以有好的结局,二来要是陆爸陆妈发火的时候可以及时叫陆唐快跑。
结果陆爸陆妈还什么表示都没有,陆唐就赶回去了。
陆唐一到家,苏顾坐在他家看电视,好不逍遥自在。
陆唐:“???”
苏顾解释道:“我跑到你家后,伯父伯母就特别安静,也没管我,吃完饭就躲在房间,这几天都是这样。”
陆唐:“???”
舅舅是紧跟着陆唐回来的,手搭在陆唐的肩膀上,亲密的很,看到苏顾不开心,直接过去把舅舅的手拿下来,搂着陆唐就往回走。
陆唐:“……那是我舅舅。”
苏顾:“哦,我知道。”
陆爸陆妈终于下来了,表情严肃。苏顾表情也瞬间严肃起来了,弄的陆唐居然有些紧张。
陆唐:“爸,妈。”
陆爸陆妈对着陆唐点了下头后就严肃的看着苏顾问:“姓名,性别,身高,体重。”
苏顾:“苏顾,男,185,60。”
陆爸陆妈微微皱了下眉:“不行!”
陆唐一下紧张起来了,赶紧想劝,结果陆爸陆妈继续说道:“你比唐唐帅,比他高,你要是欺负他怎么办?我家唐唐必须在上面。”
陆唐赶紧说:“平时都是我欺负他的,你儿子必须是攻。”
苏顾没有顶嘴,跟着点点头。
陆妈问道:“你们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了?”
陆唐脸一下红了。
陆妈了然道:“唐唐,你要对他负责。”
陆唐点点头道:“知道了。”
陆爸道:“那行吧,就这样。”
苏顾才微微松了口气。
舅舅突然窜出来道:“我反对!”
陆唐打了一下舅舅道:“你跟着闹什么,一边去。”
舅舅没有理陆唐,直接对苏顾道:“你敢接受考验一下吗?”
苏顾脸黑了一下道:“为什么不敢?”
舅舅道:“那行吧,我要观察一下。”
陆唐家里因为爸妈的品味,金灿灿一片,基本没什么人会愿意借宿,客房就一间,苏顾就理所当然和陆唐一起睡,舅舅住客房。
吃过饭,陆妈问了一下苏顾的情况。苏顾家有钱,有车有房,成绩比陆唐还好,毕业后直接接管公司,还把陆唐的以后都规划好了。陆妈还算满意,陆唐不见苏顾几天,有些想他了,却一直不能独处,于是等陆妈问完就赶紧红着脸把苏顾拉回房间。
陆唐微微呼了一口气,还没说话苏顾就把他压在门上亲了。
苏顾的吻格外激烈,陆唐不自觉把腿挂到他的腰上了。苏顾笑道:“这么主动?”
陆唐哼道:“不要就算。”
苏顾把门锁上道:“送上来肯定要。”
――生命大和谐――
陆唐哼哼唧唧求饶道:“够,够了,明天爸妈,要看出来了。”
苏顾笑道:“那我明天要不要装屁股疼?”
陆唐无视他的话,继续哼唧道:“嗯,够了,我不要了。”
――
苏顾果然守言,果然装屁股痛,还是那种虽然屁股痛,但是强忍着不让别人知道那种。
陆唐:“……”
陆妈陆爸看着陆唐:“啧啧啧。”
舅舅把陆唐拉到一边,陆唐无视苏顾的黑脸,还特意和舅舅站的特别近,主动搭舅舅的肩。
舅舅:“你是下面那个吧?”
陆唐:“啊?你说什么?”
舅舅:“行了,别装了,虽然能瞒过你爸妈,可瞒不过我。”
陆唐大方道:“是又怎么样?”
舅舅不忍直视:“唉,你真喜欢他?”
陆唐认真的点点头。
舅舅:“那行吧,你都肯在下面的,他对你是真的好,你可别负人家。”
陆唐知道舅舅承认苏顾了,特别开心,大声道:“舅舅,你要回去啦?慢走。”
陆妈马上问:“你回去了?也好,回去陪咱妈,别再乱跑了。”
舅舅骂道:“没良心。”
陆唐用人畜无害的微笑道:“舅舅,这么着急,怎么还留在这呢?现在赶紧走吧,你的东西我给你快递回去。”
舅舅只好在陆唐和陆妈的目光中,什么东西不拿就走了,特别可怜。
苏顾暗咬下唇,靠着楼梯扶手,坚定又缓慢的走回房间,他的脚居然还在发抖。陆妈赶紧道:“唐唐,你还不赶紧陪顾顾回去睡午觉?”
陆唐骂了声“戏精”就赶紧扶着苏顾艰难的回房间。
一回到房间,苏顾腿就不抖了,冷笑道:“和舅舅关系真是好啊。”
陆唐也学着冷笑道:“你演技真是好啊,你看爸妈看我的眼神看的爽吧。”
苏顾搂着陆唐道:“我吃醋了。”
陆唐嚣张道:“我不开心了。”
苏顾直接把陆唐的头压向自己亲上去了。陆唐挣扎着,可惜他没有一次挣扎有用,后来的挣扎也慢慢变成抱着苏顾亲了。
――
搞掂了陆家,还有苏家。
陆唐拖着心情沉重的苏顾蹦蹦跳跳的走向苏家。
蹦蹦跳跳的陆唐看到苏爸苏妈后心情也跟着慢慢沉重了。
苏爸苏妈冷着一张脸,吓的陆唐默默往后退了一步,苏顾也往陆唐那边走了一步,替陆唐挡了挡,道:“无论你们怎么想,我肯定是要和他一起的。你们就算不同意,我自己在外面有房有车,C大毕业,我也不怕找不到工作养他。”
苏爸苏妈的脸黑掉了。
陆唐拉了拉苏顾的衣袖,想他说好听一点。谁知苏顾直接亲了他一口道:“乖,不怕。”
陆唐赶紧偷偷看了眼苏爸苏妈,脸,快,快变红色了。
苏爸沉默了一下道:“就是他?”
苏顾点点头。
苏爸退了一步道:“进来吧。”
陆唐突然有些不敢进去了,握紧了苏顾的手,慢慢的走进去了。苏顾走的很慢,陪他慢慢走。
在客厅,陆唐紧挨着苏顾,手拉着他的手不发。苏顾拍了拍他的手安慰他。
苏爸坐的笔直的,严肃的看着苏顾。那些小动作自然被他看入眼内。
苏妈先开口道:“你既然决定了是他,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但你绝对不能只是玩玩。”
苏顾严肃的点点头。
吃饭的气氛格外的压抑,苏顾无视苏爸黑掉的脸给陆唐夹菜。吃完饭,苏顾说了一句“上去了”也不管他们有没有答应就拉着陆唐到他房间了。
刚关上门,陆唐重重的呼了一口气,在苏顾床上坐着,头转来转去的去看苏顾的房间。
苏顾笑的摸了一下陆唐的头道:“放心,没有女人留下的气息。”
陆唐把头后仰着躲着苏顾的手,气鼓鼓道:“哼,我才不怕呢。你在外面冷冰冰的,谁敢找你告白?你以为像我?”刚说完,陆唐就后悔了。
果然,苏顾一下把陆唐推倒:“我又要吃醋了。”
陆唐瞪了他一眼:“吃什么醋,我初吻都被你抢了。”
苏顾低笑道:“我亲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反抗?”
陆唐哼了一声,突然低落道:“你爸妈好像不太同意,怎么办?”
苏顾亲了亲他的脸道:“没事,我早就向他们出柜了,大不了我们私奔。”
陆唐:“好啊,私奔!上次我和舅舅去的地方很好玩,我在那里就一直想着要带你过去。”
苏顾又不满了:“上次我担惊受怕,结果你却去跟一个男的去玩。”
陆唐没好气:“那是我舅舅,而且没有信号,我已经尽快打电话给你了,是你太着急了。”
苏顾扒着陆唐的衣服道:“我不管,我不开心,你要哄我。”
陆唐赶紧抓着衣服:“我还没怪你突然帮我出柜呢,我明明打算要和我爸妈好好谈谈的。结果他们两个都不知道躲在房间说了什么。”
苏顾笑道:“可能在谈你在下面的问题。”
陆唐骂道:“滚,我在上面!”
晚上,陆唐果然在上面了。
――
陆唐早上在犹豫要不要装腰疼的问题,苏顾疑惑道:“你难到不疼?那我下次要加油了。”
陆唐下意识捂着腰道:“滚,疼你个头。”
苏顾抱着陆唐道:“放心,我爸妈不在乎这个,而且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下面那个。”
陆唐对苏顾扔了个枕头。
苏顾道:“哦,你昨晚是上面的。”
陆唐对着他脖子使劲掐。
――
他们下床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苏爸苏妈已经吃完早餐了,一个在看报纸,一个在看电视。
陆唐一看到他们,一下就紧张,张嘴就喊道:“爸,妈。”
苏爸苏妈齐齐的转头看着他,陆唐吓了一跳,直到听到苏顾在他耳边低笑,陆唐才反应过来自己叫了什么。
陆唐僵硬的同手同脚下楼梯,突然听到苏爸轻轻的一声“嗯。”一下跳起来开心的盯着苏顾。
苏顾赶紧扶着他,亲了他的脸一下道:“这是肯定的,你这么可爱,谁不喜欢你。”
陆唐嘟噜道:“你才可爱呢。”然后蹦蹦跳跳吃早餐。
陆唐本来就不会太沉默,气氛好了一点,话也多了。
陆唐特别口甜的一边吃早餐一边夸苏妈的手艺好,一口一个妈,叫的特别欢。
苏妈被哄开心了,苏爸有些不满了,跟苏妈讨论起政治。
苏妈只懂一点点,很随意的应和苏爸。苏爸就不开心了,陆唐赶紧抛下苏妈,和苏爸讨论起政治来了。
陆唐一下得了苏爸苏妈的欢心,好吧,大团圆结局,陆唐表示很满意。
虽然爸妈都同意了,但私奔还是要去的。
苏顾依旧把几件衣服塞到陆唐的行李,还有两样让陆唐脸红的东西。
陆唐震惊:“我们不是要私奔?”
苏顾一脸正经:“对啊。唉,要是你跑不动的时候,别人抓过来了怎么办?我只能抱着你跑。”
陆唐骂道:“变态!”然后暗搓搓的塞了一样东西进去了。
――
到了地方,周围的确很荒凉,手机也没有信号。但玩的东西多,景色也很好看。
陆唐背过身偷偷地笑了一下,苏顾看着陆唐挑了挑眉,假装没有看到陆唐偷笑,拉着陆唐就往住的地方走。
特别积极的陆唐兴奋道:“我一来就希望能和你一起来玩了。”
苏顾警惕起来,淡淡的“嗯”了一声。
结果陆唐特别积极,又是帮苏顾按摩,又是帮他倒水。
按摩苏顾享受了,但那看起来有些白的白开水,苏顾偷偷的倒掉了。
睡觉的时候,陆唐慢慢的摸上来了,苏顾不知道那水有什么效果,只好按兵不动。
陆唐倒是兴奋了,往常的苏顾肯定早压上来了,于是如同所有反派一样,陆唐认认真真的解释了一遍。
陆唐:“哇哈哈哈,你是不是觉得你浑身没力?”
苏顾没有说话,陆唐以为他发现自己动不了,生气了。
陆唐笑道:“别着急,今晚只能我来侍候你了,我也只好委屈一下,在上面好了,不是乘骑那种上面哦。”
苏顾挑了挑眉,任由陆唐动作。
陆唐慢慢的亲着苏顾,慢慢的脱着他衣服,到处撩火,特别嚣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