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男神之间的较量3

一大早陆唐就抱着头哼哼唧唧道:“脑袋疼。”
苏顾白了陆唐一眼。
陆唐扑过去,苏顾不躲。陆唐就亲苏顾了。
苏顾还是那么热情,把陆唐是舌头拖出来,用牙齿划来划去。
陆唐吓的一身冷汗,赶紧把双手搭在苏顾的肩膀上,作讨好状。
吓完陆唐后,苏顾依旧对陆唐很冷漠,但是要是陆唐讨好的去亲苏顾,苏顾都非常热情的照亲无误。
陆唐捂着嘴:“你怎么这样!”
苏顾翻了个白眼。
慢慢连那些小师妹都知道苏顾生陆唐的气了。
小师妹:“陆男神,你对苏男神干了什么了?”
陆唐:“他生我气了,不理我QAQ”
小师妹:“那快哄他啊。”
陆唐:“哄了不行,不知道该怎么哄。”
小师妹:“那你脱光了去他床上一躺就完事了。”
小师妹2:“你怎么教陆男神这个啊。”
小师妹:“不行吗?”
小师妹2:“行啊,我只是有些兴奋。”
小师妹:“陆男神加油!”
小师妹2:“陆男神加油!”
小师妹3:“记得脱光光哦。”
陆唐:“真,真的?”
小师妹n:“苏男神绝对不会再生气了。”
陆唐:“别以为我傻,我可是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的。你们怎么这样!”
小师妹:“⊙▽⊙!”
小师妹2:“⊙▽⊙!”
……
陆唐话是这么说,但他开始想这样做是可行性了。
然后某天苏顾洗完澡就看到陆唐躺在他床上,盖着被子,赤裸着的手臂露出来,看着他道:“你要温柔一点哦。”
苏顾看到陆唐的第一眼就生不起气了。走过去叹了口气道:“别这样,再过一段时间。”
陆唐微微呼了一口气,睁着眼睛问:“那你还生我气,不理我了吗?”
苏顾亲了一下陆唐的脸道:“不生气了。”
陆唐一把掀开被子,里面衣服裤子穿的好好的。陆唐把撸上去的衣袖弄了下来,就走了。
苏顾看着那条脱都要脱半个小时的紧身牛仔裤,沉默了。
陆唐拿起手机发个朋友圈:“哈哈,搞掂啦!”然后发个帅帅的自拍。
不管下面嗷嗷叫的粉丝们,关灯睡觉,看都没看还坐在床上沉默的苏顾。
――
陆唐这天自恋的翻了一下微信里的通讯录,突然翻到那个唯一的男的。看着头像沉默了一下,赶紧点开专门加朋友的微信翻到苏顾的微信,居然是同一个人?!苏顾一直偷窥他朋友圈?
陆唐走到苏顾前面,把手机屏幕给他看,骂道:“你加我微信干嘛?有病啊!居然偷看我发给我粉丝的福利!”
苏顾看了一眼道:“顺手加的。”
陆唐大骂:“靠!那之前我发的歌你也听到了?我拐弯抹角说你你也知道了?”
苏顾才正眼看着陆唐道:“原来你拐弯抹角说的是我啊。”
陆唐的脸憋红了,看着苏顾不知道要骂什么,最后“哼”了一声就走了。陆唐过了一会儿就在朋友圈发个信息说自己开微博了,欢迎大家关注。当然,屏蔽了苏顾。
于是陆唐不再发朋友圈了,全部都转移到微博去了。
之前陆唐几乎每两天发一天朋友圈,现在一个星期过去了,一条朋友圈都没有,苏顾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也就随他了。
微博开始发自拍了之后,陆唐的粉丝只多不少,那些没见过陆唐的人看见转发都会慢慢路转粉。陆唐也成了个小红人。
当然有红必黑,评论里骂陆唐的声音慢慢多起来了:p的吧,那个腿假的都弯了。对啊,他不知道每天要p多久呢。那脸整的好假啊!
一直关注粉丝评论的陆唐自然看到了那些评论,以前都是看过他真人的人自然知道照片没有p,现在微博都是由照片认识陆唐,质疑变多,黑也多了。
陆唐不开心了。他看到评论不开心,但忍不住还是想看。陆唐几天没发微博,那些人就在陆唐之前发的微博上继续骂。
微博评论点赞多的,几乎都是骂,要维护陆唐的粉丝都被掐下去了。陆唐又开始忧郁了。
陆唐从来没有被人骂成这样,从小到大都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又帅,成绩又好,又斯文,谁舍得骂他?结果开了个微博,一群人骂他了。
陆唐心里堵,面上还是微笑着。知道情况的女粉丝都跑过来安慰陆唐,陆唐都微笑的应付了,但一回去看到评论就又忍不住委屈。
苏顾自然注意到了,问了陆唐怎么回事,陆唐也只是摇摇头。苏顾作为学校的高冷男神,随便一问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苏顾登了下微博,搜@墨太浓郁,果然下面骂声一片,苏顾脸都黑了。
苏顾在每一个骂陆唐下面的人都留言回骂,骂了一天愣是把全部人都骂回去了,连顶嘴的都毫不留情把人家骂哭,可谓是极其残忍。然后骂人的就歪楼了,全部骂苏顾去了。
那些被骂的人发动起来,人肉出C大的苏顾出来。
小师妹:“苏男神,请问那些微博人们都在骂你吗?”
苏顾:“嗯。”
小师妹:“她们为什么要骂你啊?”
苏顾:“因为我骂她了。”
小师妹:“……你,为什么骂她们啊?”
苏顾:“因为她们骂陆唐了。”
小师妹:“所以是你是在维护陆唐咯。”
苏顾:“别告诉他。”
小师妹:“嗷嗷嗷!”
于是陆唐渐渐发现不对劲了,别人还是在他微博下面掐,但掐的不是自己,是另一个人了。
那个人处处维护他,凡是骂他的都会被骂的不能反驳。于是陆唐开始注意到那个人了。
陆唐何其聪明,只要给那个人发私信,苏顾的手机就会闪。
怎么办?苏顾怎么这么好!
于是苏顾刚刚洗完澡出来,陆唐就冲过去亲了他的脸一下,然后恶狠狠的掐他的脸骂道:“妈蛋,为什么你皮肤怎么好!”
苏顾莫名其妙,但不妨碍他搂着陆唐的腰对着他的嘴亲起来。
苏顾的吻很霸道,一下就把陆唐亲的无力喘气,靠扶着苏顾才能站得住。
苏顾在陆唐耳边低笑着,笑的陆唐都苏了,整个人靠在苏顾身上喘气。
好不容易陆唐腿没这么软了,就坚决的把苏顾推开,瞪了他一眼,“哼”一声就走了。
――
陆唐被人表白很正常,几乎经常收情书,被面对着表白也是经常的事,陆唐会微笑着对那个脸红的小女生说:“我们还是先从朋友做起吧。”
陆唐拒绝的与那个温柔男神名称相符,温柔的,委婉的,给女生留足了面子。
陆唐这天依旧被表白了,他微笑的,冷静的听那个女生结结巴巴的表白完,微笑的正要回复的时候,苏顾串出来了。苏顾一手搭着陆唐的肩,一脸黑着对着那个女生。
女生还没有收到回复,颤抖着,坚持的看着陆唐,不肯走。但陆唐看她的表情,明明都快哭了。
陆唐都觉得她坚强了,于是微笑道:“谢谢你,我们……”
苏顾打断道:“他是我的!”
别说那个女生震惊了,连陆唐自己都震惊了。
于是那个女生哭着跑点了,陆唐见不得女生哭,想叫住那个女生送手帕安慰她。
苏顾黑着脸,抓着陆唐的肩膀道:“你难道想和她一起?给我绿帽?”
陆唐本来下意识说:当然不是的。结果到了嘴边又截住了道:“我和你一起了吗?”
苏顾脸更黑了:“难到不是?”
陆唐委屈道:“你又没有正式给我表白,而且我干嘛要答应你。”
苏顾看着陆唐的眼睛道:“陆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陆唐还没反应过来,苏顾就对着他的嘴亲下去了。
陆唐心里当然是开心的,他才不承认他是没事找事呢!
于是陆唐坚定的推开他道:“那你追我啊。追到就答应你。”
――
陆唐今天特别开心,想发泄就发了一个微博:今天特别开心,打算给你们唱一首歌,你们要听什么?
苏顾看了看手机,又深深看了陆唐一眼,走过来在陆唐耳边呼气道:“我想听威风堂堂。”
陆唐想起之前的事,脸一下红了,赶紧推开苏顾道:“我开心又不是因为你表白,又不是因为你追我,关你什么事。”
苏顾道:“那也不关她们事啊。”
陆唐嘴硬道:“那你关
管得着我吗?现在你要追我,居然还想我唱歌给你听,想的美!”
苏顾看着陆唐眼睛:“那我唱给你听。”也不管陆唐愿不愿意,嘴凑到陆唐耳边唱,嘴还有意无意碰耳朵一下,听的陆唐满脸通红,还有一股邪火往身下窜。
陆唐结结巴巴道:“我,我要去厕所。”
苏顾笑道:“别去了。”就抓着小陆唐,吓的陆唐僵硬地直直挺着,手赶紧抓着苏顾的手,身体不敢乱动。
苏顾自顾自的慢慢动起来,陆唐不知道该怎么办,掰不开苏顾的手,身体没有力,就抱着苏顾就在那一边喘一边道:“别,别动。”
苏顾没有听他的,手的速度越来越快,陆唐“嘤”的一声就出来了。
苏顾扯过纸巾,一边擦手一边道:“我听你喘气听石更了,你要负责。”
陆唐羞的没脸看他,把自己卷起来。苏顾抓着陆唐的手往自己身下摸去,陆唐力气没有苏顾大,挣扎不开,然后就着苏顾的手帮他弄了。
苏顾特意在陆唐耳边喘,亲着他的脖子和锁骨:“记得我上次听了你的威风堂堂,然后你跑去厕所门口听我喘了吗?”
陆唐快哭了,眼圈红红的:“别,别说了好不好。”
苏顾在出来的时候把陆唐压在床上亲,陆唐满手粘液,不敢乱抓,毫无抵抗的让苏顾亲着。
苏顾看到陆唐眼睛充满了水雾,笑的亲了下陆唐的嘴角道:“明天我们去看电影。”然后抽出纸巾帮陆唐擦手。
陆唐最后都没有给粉丝唱歌,放了粉丝的飞机,粉丝嗷嗷叫道:“我不管,明天唱两首补偿。”
陆唐:“我明天要看电影,要看时间给你们唱,能唱的话就尽量唱吧。”
粉丝:“和谁看电影!苏男神吗?”
陆唐脸红了一下:“嗯。”
粉丝:“那就一首歌就行,不敢打扰你们,怕苏男神的黑脸。”
男粉丝:“乖。”
粉丝:“嗷嗷嗷,是苏男神的微博吗?”
男粉丝:“嗯。”
粉丝:“乖是说我们不打扰你们乖还是陆男神陪你看电影乖啊?”
男粉丝:“陆唐。”
评论一下炸了。
陆唐在床上瞪了苏顾一眼,苏顾对着他笑了一下,然后陆唐很没用的脸红了。
――
苏顾很恶趣味的挑了恐怖片,意料之中的收到陆唐尖叫和扑到他怀里很多个。陆唐不敢看又忍不住看,在苏顾怀里颤抖着身体,头还是忍不住往屏幕上看,然后尖叫的把头埋在苏顾胸前,苏顾特别的满意,虽然在电影院里亲亲这个目标暂时是达不到了。
谁知晚上还有意外的福利。
陆唐抱着枕头走到苏顾床边骄傲道:“看你今天这么努力追我的份上就和你一起睡好了,你手不许乱动哦。”
苏顾没有拆穿他,很自觉的往墙边靠了靠。陆唐不满道:“我要靠墙睡。”
苏顾见陆唐抱着被子缩在墙角有些不满,腹黑的讲了几个鬼墙的鬼故事,满意的得到了陆美人的投怀送抱。
陆唐抱着苏顾睡了几天,没这么怕了,骄傲的要把枕头拿回去,于是苏顾对陆唐道:“明天我们去游乐场吧。”
苏顾带陆唐跑到里学校远一点的游乐场,因为那个鬼屋更恐怖,还是学校主题了。
陆唐抱着苏顾的手发抖,快像树袋熊那样挂到苏顾身上了。苏顾笑着安慰他道:“你现在还好,起码还能看到鬼,等回到学校了,那些鬼会故意跑到你前面吓你,什么血水啊,烂的灯啊,会从墙里爬出来的鬼啊,那些根本跑不掉啊。”
成功收获一个陆男神惊恐的眼神,苏顾满意的笑了。
陆唐道:“你丫是故意的,你这个变态!”
苏顾无奈道:“那为了惩罚我,今晚我自己睡好了。”
陆唐想了一下:“不,这个惩罚不好,就罚你一直跟着我,不许走开。”
陆唐气鼓鼓的走了几步,见苏顾在后面笑,骂道:“还不跟上来?”
――
知道陆唐这阵子害怕,苏顾特别嚣张,有时候直接把陆唐衣服撩上去吃豆腐,有时候把陆唐压在床上亲,反正爱怎么来就怎么来,完全不怕陆唐跑掉。
陆唐也的确不敢跑,不知道苏顾哪里来这么多鬼故事,人家讲睡前故事,苏顾讲鬼故事,着不存心找事吗!
陆唐下决心要反抗,不能再这么被压制了。
约了几个损友,用上次叫苏顾去接他的事威胁损友道:“你敢不陪我,我就告诉苏顾说你逼我喝酒!”
损友知道无论如何都死定了,干脆玩的开心,痛快的答应陆唐了。
陆唐正喝到一半,苏顾就打电话找来了。陆唐十分硬气的把电话关了,吓的损友心惊胆战,于是对视了一眼,一下把陆唐给卖出去了。
陆唐还在一口一口的喝酒,没有注意到损友奇怪的去厕所。
苏顾赶到的时候,陆唐已经醉的差不多了,喊道:“我要反抗,不能屈服于苏顾的淫威之下。”
听到损友抖了一抖,见苏顾来,赶紧对苏顾道:“他要喝酒我拦不住,只能偷偷打电话叫你来了。”
苏顾点了点头,损友如释重负,赶快滚了,留下他们两个。
陆唐奇怪的看了周围:“这么没人了?”
苏顾过去扶着他起来,陆唐挣扎道:“我不要走,我还要喝。”
苏顾:“乖,回去给你喝。”
陆唐:“真的吗?我要白的,不是80度的不要!”
宿舍已经关门了,苏顾开了间房。
陆唐躺在床上喊道:“白的呢?我要白的。”
苏顾给他一杯白开水,温的道:“80度的白的。”
陆唐接过来愉快的喝了,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喊道:“再来一杯!”
苏顾接过杯子道:“乖,再喝今晚就要尿床了。”
陆唐赶紧摇头道:“那我不喝了,男神不能尿床。”
苏顾给陆唐盖好被子,陆唐闭着眼道:“我好困,你替我去厕所。”
苏顾好笑的扶他起来,带着他去厕所,陆唐一边挣扎一边道:“我不要去,你帮我去就好了啊。”
苏顾:“乖,别闹。”
陆唐闭着眼,去完厕所,直接在苏顾怀里倒下了。
――
陆唐睁眼看到苏顾居然抱着他睡,想起昨晚自己奋勇抗争,突然怕苏顾又要黑脸了,于是偷偷的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拿下来,结果才移了一点点苏顾就醒了。
苏顾闭着眼亲了陆唐一下道:“乖,睡觉,别动。”
陆唐小心翼翼:“你不生气?”
苏顾微微睁开眼:“我反省了一下,不能老强迫你,我要让你心甘情愿。”
陆唐觉得苏顾特别的帅。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