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2

肖落阳和施洋是一起到的。看了眼,只有四个座位,不想进去。
顾清一下就看到他们,摆摆手让他们赶紧进来。
四个座位表明只有四个人聚,偏偏顾清带四个艺人,不是顾清数学不好,而是表明只有三个人会和顾清吃饭。
果然,最后也最忙的龚妍也到了,所有人中,最闲的陆萧不用来,也表面,这场饭会吃的特别辛苦。
龚妍看了眼肖落阳和施洋,看到了彼此的心塞,有一种战友的既视感。不得不说,自从陆萧成为顾清负责的艺人后,他们团结了好多,简直像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一样。
顾清对自家明星的心理活动完全不知,积极的让人上菜,上菜的时候,对着他们叹了口气。
三个明星对了下眼,轮到肖落阳。
肖落阳关心道:“顾哥,怎么了?”
顾清等的就是这句,又叹了口气道:“陆萧啊,真是太不争气了。你们几个剧本一堆,偏偏陆萧一个剧本都没有。我亲自找关系让他演,他居然都不演!”
龚妍道:“你居然有关系?什么关系。”
顾清赶紧移开话题:“别管我什么关系,而且现在是说陆萧不争气,不是说我的关系。”
施洋:“不是吧,顾哥。不会是那种关系吧?之前都没听过你有什么关系啊。”
顾清不开心了:“什么关系啊,很正常的关系,现在重要的是陆萧那小子不肯演!而且两个男的能有什么关系?”
龚妍:“不对吧,顾哥。两个男人也可以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关系啊。”
顾清睁大眼睛:“两个男人啊!为什么会有?”
龚妍:“同性恋啊,没听过?”
顾清:“呃,听过啊。”
三个明星相互眨了眨眼,可以错开话题了!
于是龚妍赶紧道:“当然有啊,比如你和陆萧的关系啊。”
顾清疑惑:“演员和经纪人?”
施洋:“不对,明明是单方面喜欢而已啊。”
龚妍疑惑:“他们不是相互喜欢?”
肖落阳:“不知道陆萧的态度是怎么样?”
顾清一拍桌子:“你们在讲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菜上来了,三个明星赶紧低头吃,也不管顾清还没有顺毛。
顾清叫的聚餐,肯定是顾清买单。看到别人吃的这么欢,自己不吃好像有些亏了,于是也跟着低头吃了起来,没注意到另外三个人的笑。
顾清吃完都不太记得自己本来要说什么,又被他们三个故意诱导,敬酒错开话题,晕乎乎的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龚妍熟练的用顾清的手机打陆萧的电话:“小陆啊,顾哥又喝醉了,嘴里一直喊你名字呢。赶紧过来接他。”
顾清醉了后特别乖巧,安静的站在旁边不吵不闹,更别说一直喊别人名字了,听到龚妍的话也只是微微歪一下头。
施洋已经拿着顾清的卡买单回来了,他还是有些犹豫:“我们这样不厚道吧 ”
肖落阳拍拍他的肩道:“顾哥要是还不知道他对陆萧的心意,我们每个星期都要被叫出来聚餐了。而且他是我们经纪人,知道我们的行程,知道我们家庭情况,拒绝都拒绝不了的话,你就心软吧。反正我每次聚餐听他的感情烦恼我听厌了。”
施洋义愤填膺:“对啊,还给陆萧出动他的关系,对我们都没怎么好。”
于是三个心安理得的走出去了,不厚道的留下顾清一人安安静静的坐好。
陆萧到的时候,桌子上的菜都已经被打包走了,光盘行动支持的彻底,顾清还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手放在大腿上,腰挺直,一个标准的坐姿。但放在现在这个情景下,反倒有些好笑。
陆萧闻到酒味皱了皱眉道:“醉了?”
顾清坐直了,眼睛盯着他转,乖巧的不得了。
陆萧走过去,凑过去看,脸倒是没这么红,喝的应该不多,只是酒量浅。
顾清一动不动任他看,结结巴巴道:“你,你别凑我那么近,我,那个,跳的,好快。”
陆萧:“嗯?”
顾清身体歪了歪,皱眉道:“不要那么近。”
陆萧转身就走:“哦。”
顾清赶紧坐直了道:“别,别走。我给你靠近就是了。”
陆萧转身,有些不爽顾清没站起来拦自己:“我为什么要靠近你。”
顾清呐呐张开嘴,有些着急。
陆萧道:“走,我带你回去。”
顾清摇摇头道:“龚妍说我要乖乖坐在这等一个帅哥带我走。”
陆萧好笑道:“我不帅?”
顾清赶紧站起来大声喊:“帅,你好帅。”然后就捂着嘴笑。
虽然陆萧知道顾清家在哪里,却没有顾清的钥匙。顾清乖乖跟在陆萧后面,陆萧转头问:“你钥匙?”
顾清摇头道:“我没有钥匙。”
陆萧懒的说,直接动手翻。顾清赶紧躲:“龚妍说了,两个男的也可以发生关系的,你不能乱动我。”
陆萧:“那你打算怎么回家?”
顾清站正:“密码1111。”
陆萧看了眼密码锁,一边按一边问:“这么简单,不会你乱讲的……”然后门开了。
顾清解释道:“我记性差,有时自己忘了密码的。”
陆萧翻了个白眼,自顾自的走进去,看了眼房子,找带卧室命令道:“过去,脱衣服,躺着。”
顾清乖乖的照做了,在脱到内裤的时候被陆萧阻止了,有些可惜的低下头乖乖躺下了。
陆萧:“你裸睡?”
顾清点点头道:“舒服!”
陆萧哦了一声就关门走了,顾清乖乖的躺着,隐隐约约的睡着了。
――
顾清醒来时,头有些痛,熟练的打龚妍的电话骂了几句,又翻施洋和肖落阳的电话,可惜没有接,可能在拍戏。
突然看自己手机的记录,居然打了给陆萧,疑惑的打了过去问:“我昨晚打电话给你了?”
陆萧直接说:“嗯,你给我表白了。”
顾清大惊:“怎么可能!”
陆萧问道:“怎么不可能?”
顾清结结巴巴:“我,我,真的?那个,呃。”
陆萧淡淡道:“骗你的。”
顾清呼了一口气:“就说怎么可能嘛。”
陆萧:“怎么不可能?”
顾清还没答,陆萧继续说道:“昨晚龚妍用你手机打我电话……”
顾清愣了一下:“打给你干嘛?”
陆萧:“闭嘴!”
顾清赶紧闭嘴,呼吸声都不敢大声。
陆萧才慢慢说:“你昨晚喝醉了,一直喊我名字,然后龚妍告诉你男人可以发生关系吧,然后你昨晚缠着我做了。”
顾清结结巴巴:“什,什么?你骗我吧。”
陆萧:“骗你干嘛,你家密码1111,你现在穿的内裤还是我昨晚帮你穿的,你说裸睡舒服。”
顾清彻底说不出话了,愣了一下,赶紧把陆萧挂了。

ps,作者不懂娱乐圈,以上纯粹假作者乱写,别想太多,假作者不知道娱乐圈是怎么样的,只好乱写,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