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3

顾清的家境很好,当经纪人也只是感兴趣。根本不清楚同性恋,更不知道男人之间也可以做。一直以来阴阳调和的观念突然崩了,他需要时间接受。
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把他吓了一下,按着被吓的扑通扑通的心,看了眼来电,是他哥打过来的。
顾清:“哥?”
顾北:“之前你让我找的角色现在行了,剧本很快就发给你了,记得答应我回家和爸妈吃饭的。”
顾清:“嗯,好。”
顾北:“怎么了?”
顾清:“没事,我受到一些打击,要冷静一下。”
顾北皱眉:“还是那个陆萧的事?”
顾清一下紧张起来了:“你怎么知道?”
顾北:“哼,你手下的其它人都离红不远了,就他那样,不是他弄的你受打击,还能是谁?”
完全不是一回事。
突然门铃响了,顾北也听道了:“赶紧拿剧本,男一应该没问题,剧本不错,拍好应该慢慢能起步了。”
顾清赶紧穿好衣服开门,果然是剧本,大略看了一下,剧本不雷,剧情不错。只要演员给力,要火不难。
陆萧的演技不错,颜值高,现在还有关系,顾清第一反应打电话给陆萧,冷静下来,还是给陆萧发了个信息。
结果信息刚发完,陆萧的电话就打来了。顾清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毕竟他还是很敬业的,不能因为私事影响工作。
陆萧:“嗯?”
顾清:“啊?”
陆萧:“发信息给我干嘛?”
顾清:“靠!你信息不看就打电话给我?那我发信息有什么用!”
陆萧:“有事打电话,我不看信息。”
顾清:“……那好吧,下星期去面试男一,你要认真揣摩角色,我觉得剧本不错,你要是演好了……”
陆萧:“我不演。”
顾清:“我找关系是找我哥,我只是答应陪他回家吃晚饭。”
陆萧:“什么时候给我剧本?”
顾清:“……”
――
结果约了下午。顾清在陆萧门口团团转,不太敢进。
在转第六圈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陆萧指了指门外的摄像头,顾清脸刷的红了,直接推开陆萧自己走了进去。
陆萧看剧本,顾清坐立不安,在屋里走来走去,想问昨晚的事又不敢问。
陆萧把剧本往桌子上一扔:“问吧。”
顾清震惊:“我还没说呢!”
陆萧揉了揉眉毛:“你走来走去,我不能静下心来看剧本。”
顾清试探道:“我们,昨晚……”
陆萧:“骗你的。”
顾清怒道:“靠!就知道!”
陆萧:“我这是为了让你知道,男人之间也可以做。”
顾清还是怒道:“那也别骗我吧!”
陆萧挑了挑眉:“不行?”
顾清把门一摔,直接走了。耍我好玩是吧!活该你那么帅都不红!
突然电话响了,顾清一看,是陆萧打来了,直接挂了。然后打电话给肖落阳。
肖落阳这回接了,顾清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了他一顿。
肖落阳:“???”
顾清“啪”的挂了肖落阳的电话,肖落阳还在莫名其妙,看到施洋的电话接着响了,赶紧阻止施洋接电话,可惜晚了。
肖落阳的“不要接”的喊声已经传了过去,顾清冷笑道:“肖落阳在旁边啊,开免提!”
然后两个人莫名其妙被骂了一顿。
――
肖落阳被骂了两次,必须要知道原因,毕竟像粉丝少了,微博发少了都是借口,都知道顾清只是生气随便找人发脾气而已。
肖落阳直接打了陆萧的电话。陆萧貌似心情不错???
肖落阳直接道:“顾哥刚刚莫名其妙骂了我一顿,怎么回事?”
陆萧:“哦,我骗他说他昨晚和我上床了。”
肖落阳:“!!!”
陆萧:“然后他刚刚知道了我骗他,虽然生气了。”
肖落阳:“那他是生气你骗他还是生气你们昨晚没有上床?”
陆萧:“不知道。”
肖落阳:“拜托你别耍他,被骂的是我。”
陆萧笑了一下道:“看我心情?”
肖落阳:“去你的!你要是不喜欢他就别吊着他。”
陆萧哦了一声就挂了。
肖落阳微笑的对着手机骂了声mmp,合着他们两个恋爱,他是炮灰呢!
肖落阳开了一个三个人的群,群名改为:顾哥的恋爱后援团。
龚妍:怎么回事?
肖落阳:为了让顾哥不再因为恋爱而无端端骂人,我们要帮顾哥追陆萧。
施洋:他刚刚被顾哥骂了两次。
龚妍:哈哈,首先要让顾哥知道自己喜欢陆萧。
肖落阳: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
顾清已经和陆萧一个星期没见了。
陆萧没什么事,整个星期在专研男一的性格。顾清倒是有事没事给陆萧打电话。
顾清:“喂,在研究剧本吗?告诉你哦,不许偷懒。”
陆萧:“本来在看的,被你打扰了。”
顾清:“哦,那你继续看吧,我不打扰。”
……
顾清:“喂?还在看剧本吗?”
陆萧:“嗯。”
顾清:“也要吃饭哦,不能为了工作搞坏身体。”
陆萧:“刚刚吃了。”
顾清:“哦。那也要休息一下,不能看坏眼睛。”
……
顾清:“喂?睡觉了没?”
陆萧:“滚!”
顾清:“你这么生气,被我吵醒了吧,哈哈。”
陆萧:“……”
――
顾清早早的去了陆萧的家。
陆萧无奈道:“现在才6点,9点才面试,开车半个小时就能到。”
顾清:“我来看一下你对角色研究的怎么样啊。”
陆萧一甩门:“有病!”
顾清用钥匙开了门,自己直接走进去:“来来来,告诉我,男一研究的怎么样了?”
陆萧平时7点起床,现在这么早被吵醒,还穿着睡衣,慢悠悠的走去刷牙。
顾清靠在厕所门口道:“干嘛还穿着睡衣啊,裸着多舒服啊。”
陆萧没理他,刷完牙就到房间换衣服。顾清跟着他,结果看到陆萧脱了衣服,顾清捂眼道:“流氓!”
陆萧挑了挑眉,看了看顾清的手开着缝,里面的眼睛发亮的盯着陆萧看。
陆萧故意在衣柜找了好久的衣服,腹肌在顾清眼前晃来晃去。
在陆萧脱裤子的时候,顾清终于红着脸跑出去了。
陆萧低笑了一声就找到裤子很快换好了。



ps:假作者就先更那么多,要是想看最新的就去晋江文学城,搜假作者的笔名,顾书叔。千万别搜了我的微博名了,之前一个假粉丝搜了假作者的微博名,果然是假粉丝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