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

陆萧只是一个小明星,一个十八线外的小明星,拍戏拍的路人甲乙丙。没多少人记着他的脸,虽然他真的很帅,但他的正面上不了镜头,帅也没用。
顾清是一个经纪人,虽然不是金牌经纪人,他手下有几个微红的明星,现在虽然不太红,但未来当一线明星指日可待。
那几个明星积极向上,演技不错,有几个助理跟着忙前忙后,知道怎么维持形象,性格也好,除了剧本要顾清这个经纪人负责,其它基本能完全自己处理。顾清放心的连微博都让他们自己随意发。
顾清忧伤的看了眼陆萧,为什么他手下的其它明星都在稳步发展,偏偏这个有时连尸体都捡不到演呢?明明那么帅!抬头望天,可能老天是公平的吧,给了你帅脸就别想红了。
陆萧:“……”
顾清熟练的登上陆萧的微博,发了条早晨跑步的照片,再让他手下的其它明星点赞转发,悲伤的看着没几条的阅读量和那仅仅几条评论帅的信息,对着陆萧的脸叹了口气。唉~
顾清翻了下手上的剧本,找的都不是陆萧,挑了一些不雷人的电视剧给其它明星演,就到处散发人脉去找能面试的角色给陆萧去面试。其它明星多轻松,剧本自己找上来,偏偏陆萧还是在自己找剧本的时候。
陆萧实在是有空,顾清让陆萧坐着等。先麻利的把剧本给不同演员的各个助理,再帮他们下个月的行程填充一下,把他们的档期排满。
翻到陆萧的行程表,顾清幽幽的看了一眼陆萧,心塞的拼命写可以面试的电视剧和面试日期,一半都没写满。
在顾清幽怨的眼神和叹气声下,陆萧猛的站了起来,坚定的往厕所走去。
每个月排日程的时候,顾清总有那么几天的哀怨,陆萧都快习惯了。
其它明星都有自己的助理和司机,陆萧没有,顾清操心的亲自为他当助理和司机,但还是很闲。
顾清靠关系找到一个要面试的男四号,比路人强,所以机会不大,毕竟那是连演死尸都有可能不要的男人啊。
陆萧拿着剧本,一边看一边听顾清的叨叨念,虽然有些烦,但习惯了就穿脑过了。
顾清不爽的掐了下陆萧的耳朵,大声问:“听进去了没有?是不是又左耳进右耳出了?”
陆萧翻了个白眼,拍开顾清的手,骂道:“滚!”
顾清被拍开了手,但依然坚持说道:“你那脾气啊,别这么高冷啊,要懂的拍一下马屁,来,夸我几句试试?”
陆萧拿着剧本,直接走了。
顾清抓起一瓶水,没好气道:“赶紧喝几口水,润一下嗓子,等一下认真演,虽然我没有太大的希望,但你好歹也让我填一下你的档期写多一点点,你脸这么好看,只要在观众露个脸,别人就会记得你了……”
陆萧喝了口水,直接进去面试了,也没管顾清话说完没有。
陆萧的性格顾清也知道,就是忍不住要叨叨念而已,毕竟他比起其它明星真是太让人操心了。
顾清进去,陆萧已经开始表演了。因为只是一个小角色面试,所以没有全文的剧本,只有关于男四的戏份让陆萧观摩。
男四是一个悲剧人物,温柔,善良,被利用,被男主帮助后成为了男主的朋友,最后为男主牺牲。
陆萧表演的是男四在得知自己被利用的时候。陆萧震惊,不可思议,悲伤,却没有愤怒。
顾清觉得陆萧演的特别好,毕竟一个温柔的人第一反应不会是愤怒的。要愤怒也是后来才会愤怒。
顾清看了眼,导演很满意,但其它人漫不经心,根本没有看陆萧的表演。陆萧对导演鞠了个躬道了声谢谢就走了。真是不会拍马屁!
一般剧本是投资商为演员订制的,很少有公开面试的角色,一般面试也面试小角色。于是陆萧又没事干了。
陆萧的脸虽然好看,但出去绝对没几个人知道他是明星,顾清还巴不得有狗仔跟踪,于是放心的挥挥手让陆萧自己回家。
陆萧在家没事干,特别自觉的运动健身,顾清到陆萧家就看到陆萧裸着上身,满身是汗,还微微喘着气。
顾清脸有些红,暗骂了一下陆萧的脸男女通吃后就推开站在门口的陆萧自己走进去了。
顾清是有陆萧家的钥匙的,但他知道陆萧在里面,当然不好随便自己开门。
顾清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气呼呼的拿起还在桌子上的男四的剧本扔在地上骂道:“还看什么?有颜有身材有演技又怎么样?别人有关系啊!你有没有?”
陆萧面无表情看着顾清发飙,反正习惯了。
顾清越想越生气,捏着陆萧的脸继续骂:“说!你长这么好看干嘛?还不如丑一点换点关系。”
陆萧拍开顾清的手,自己倒了杯水喝,懒的理顾清,每次面完角色不行都会来一次。
顾清继续骂道:“不就是关系吗?我也有啊!”
陆萧终于正眼看了眼顾清道:“你会有关系?”
顾清抬起头,骄傲道:“当然有。”还拿起手机作势要打。
陆萧拦下顾清要打电话的手:“有关系之前为什么不用?我看你也不是很想用那个关系吧?”
陆萧一言说中!顾清有些惊讶,但很快恢复过来道:“反正关系就是这么用的嘛,不然就浪费了,别人靠关系,我为什么不能靠关系?”
陆萧盯着他:“不会要什么交易?比如肉体交易?”
顾清啧笑道:“你真变态,思想真混浊,你可千万别玷污我纯洁的思想,还有,对方是男的,男的能有什么这些交易?”
陆萧张了张口,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
顾清这头电话拨过去了:“喂?……嗯……我要一个角色,最好男一号……不是我,我是经纪人,经纪人怎么会上去表演……好好好,答应你。挂了。”
顾清对着陆萧,摆摆手机道:“哈哈,行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有男一演。”
陆萧皱眉:“你那个是什么关系?你刚刚答应了什么?”
顾清:“你管我是什么关系,答应了什么也不告诉你。”
陆萧喝了一口水道:“那我不演。”
顾清震惊:“你怎么能这样的!”
――
顾清给手下的明星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打过去,还是私人手机号,助理都不能接,必须本人接。
施洋:“怎么了,顾哥?”
顾清:“这个星期六聚餐,我知道你没事干,你也没女朋友,必须过来。”
施洋:“……”还没找理由拒绝手机就被挂了。
助理看了眼施洋,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施洋摇摇头:“没事,这个星期六聚餐而已。”
助理:“那为什么你这个表情?”
施洋叹气:“你不懂。”
同一剧组的肖落阳看了眼施洋道:“你也接到电话了?”
施洋点点头。
肖落阳和施洋对了一眼,不约而同叹了口气。
两个助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