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4

顾清蹭了一顿陆萧的早餐,坐了一下就载陆萧去参加面试了。
顾清依旧叨叨念:“虽然你现在是有关系的人了,但你也要认真面试啊,毕竟虽然剧本好,你演技不行的话还是红不了的,可惜了你这张脸。”
陆萧:“给我闭嘴!”
――
陆萧面试很顺利,男一导演几乎当场确定是他了,毕竟有颜有实力。
顾清也忙起来了,龚妍红了,彻彻底底的红了,之前拍的电视剧播了,龚妍一下成为国民女神。各种广告,电视剧,电影接踵而来,垃圾广告和雷电视剧少了很多,顾清更要认真研究剧本了,挑最好的。
在顾清忙的不亦乐乎的时候,施洋告诉顾清,他有女朋友了。
施洋也是一个小帅哥,粉丝中有不少女友粉,有女朋友这件事必须隐藏,毕竟现在事业在上升,等到他也红了,别人迷他的人品也演技的时候,公布也不怕掉那些小小的颜值粉。
顾清也没办法,是施洋自己主动表白的,只能千万叮嘱他千万小心别让狗仔拍到。施洋大大方方道:“如果拍到就公布咯。”气的顾清想顺着电话爬出去打他。
施洋赶紧顺毛:“我知道被动和主动的区别,我会小心的。”
――
龚妍的红和施洋突然拍拖让顾清忙的手忙脚乱,都不能送陆萧去剧组了。
龚妍冷笑道:“我当时准备红的时候也不见你怎么关心我?”
肖落阳赶紧跟着道:“对啊,我们没有司机的时候都是自己开车去的,陆萧果然对于你来说是特别的。”
顾清皱眉道:“什么特别,我对你们还不够好吗?我现在特别关注他是因为他还没红,没你们那么多钱请司机和助理而已。”
施洋想开口顶嘴,结果被顾清一瞪就赶紧闭嘴不敢惹他了。
――
即使顾清再忙也偶尔到剧组看陆萧,认识顾清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怀的是什么心思,偏偏顾清本人不知道,还喊着关心自己手下的演员的旗号,真是别人都替他着急。
龚妍红了,施洋有女朋友了,顾清就去找肖落阳抱怨。
顾清:“唉,好久没看到陆萧了。”
肖落阳:“上星期不是去剧组看他了吗?”
顾清:“居然一个星期没见了!”
肖落阳:“我和我已经半个月没见了。”
顾清:“那我明天去看一下他,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杀青。”
肖落阳:“喂喂,明天来看看我啊,天天被施洋虐狗也是很痛苦的。”
顾清:“你的剧组离陆萧的剧组近吗?”
肖落阳:“不远,才半个小时就可以到。”
顾清:“我还不如多看陆萧半个小时拍戏呢!”
肖落阳:“以后这些事别给我电话,我忙。”
顾清:“嘿,你这小子!”
――
龚妍把给自己的剧本和广告都拿走了,挑自己喜欢的,挑好就告诉顾清,顾清一下又没事干了。果然红就是任性!
顾清操心陆萧,干脆住在陆萧的剧组在的酒店。
陆萧知道后问:“干嘛不告诉我?我是双人房,空出一张床,别浪费了。”
顾清想了一下,果断把行李全搬到陆萧的房间,退了自己的房间了。
顾清麻利的干着助理的活,又是买水又是搬凳子。
旁边的人对着陆萧肖道:“小陆,终于招助理啦?”
陆萧笑了下道:“不是,是我经纪人。”
旁人瞪眼:“嘿!经纪人还包这个?你给他发工资,别亏了人家。”
顾清第一次和别人一个房间睡,虽然不是一张床,但也不习惯,最后归结为自己穿着衣服睡觉,于是在被子里偷偷摸摸的脱着衣服。
被子摩擦和床垫动的声音在晚上格外的响,陆萧道:“干嘛呢,脱衣服?”
顾清红了下脸道:“我睡不着。”
陆萧“哦”了一声就没出声了。
顾清倒是辗转到天亮才堪堪睡着。
陆萧习惯了早醒,在闹钟响前就关了闹钟,看了眼顾清,胸口和大腿都露出来了,被子还真会盖。陆萧掀了下被子,居然连内裤都没穿,不好的习惯。
陆萧小声的刷了个牙就出去了,顾清睡的沉,一点都没醒。
顾清醒来的时候,陆萧正在拍戏。
顾清确认了另外三个的情况后就专心陆萧。
导演:“卡,过。不错,照这样的速度,过几天就可以杀青了。”
下午没有陆萧的戏,陆萧和顾清吃了午饭就会酒店休息了。
顾清一把坐在床上,陆萧挑了挑眉道:“睡觉最好把内裤穿上,比较卫生。”
顾清赶紧捂着下面,突然觉得动作不好,又放开了,瞪着陆萧骂道:“你,你偷看我?!”
陆萧:“是你内裤掉地上了被我看到了。”
顾清“哦”了一声,又补充道:“你不许趁我睡觉偷看我!”
陆萧“啧”了一声:“都是男的。”
顾清强调:“龚妍说男人之间也会发生关系的!”
陆萧冷笑道:“这会知道了?”
顾清往床上一躺,不理他了。
――
早上,陆萧依旧在闹钟响前就按掉,走过去掀开被子,这次穿了内裤,真乖。
――
龚妍红了,顾清要多放一点注意力在她那,施洋有女朋友了,顾清也要注意一下,不然被拍到也是一个麻烦,陆萧电视剧拍完了,还没播,还是小明星,没人注意,没必要这么注意他。至于肖落阳,没事就骚扰顾清让顾清给他探班。顾清好忙啊。
――
先打电话给龚妍的助理,一切好好的,除了广告和电视剧多了点,粉丝多了点,没什么不同。再打施洋电话警告一下注意狗仔后就买了肖落阳喜欢的那家烤鸭饭去探班,顺便还煮了些老火汤给他。
肖落阳吃的欢,还夸了顾清一下:“以后谁娶了你,谁就幸福了!”
顾清皱眉:“我是男的!是谁嫁给我。”
肖落阳顶嘴道:“得了,谁不知道你喜欢……”
顾清:“喜欢谁???我喜欢谁我怎么不知道?”
肖落阳嘀咕:“就是嘛,你居然不知道。”
顾清:“啊?”
肖落阳打哈哈,顾清一章拍他后脑勺:“拍戏拍傻你了。”


我今天更这个,单纯是因为兴奋,哈哈,么么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