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11

顾清一个人吃饭,吃的闷闷不乐,胡思乱想,想到陆萧了。顾清赶紧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道:“看到别人拍拖,自己也想拍了吗?要拍也别想陆萧啊!”
顾清几乎没试过恋爱那种酸臭感觉,看见别人那么开心,自己倒是落寞了。
顾清没有喝酒,喝的是果汁,回家后发现家里没人,愣了一下。突然门铃响了,顾清赶紧去开门。陆萧居然喝醉了,是别人送回来的。
陆萧看到他醉过那么多次,这次终于可以看到陆萧醉了,顾清绝对没有兴奋。
陆萧醉的站不稳,那人把陆萧推给顾清后就跑了,顾清闻着一身酒气,抱怨道:“怎么可以随便喝醉的啊?还要我照顾你。幸好我今天没喝酒,不然两个酒鬼躺地上睡觉吧!”
陆萧睁眼看了顾清一眼,“哦”了一声,闷闷道:“下次不会了。”
顾清也发现陆萧好像不太开心,把他放到沙发上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陆萧摇了摇头。
顾清拿了醒酒药给陆萧,陆萧挣扎着起来,顾清赶紧扶着他。好不容易坐了起来,陆萧拿起水把药吞下去了。
顾清把陆萧扶到床上,叹了口气,认命的帮他擦身子。
顾清看着那腹肌,暗暗的吞了口水,拿起温毛巾帮他擦。
不得不说,腹肌的触感真的好,人鱼线分明,延伸到裤子里面,顾清突然觉得有些口干,想出去喝口水,刚起身就被拉着。
顾清重心不稳,一下摔到陆萧身上去了。顾清吓了一跳,赶紧起来,结果一只手把他的头按下来,两片嘴唇贴到一起,一股酒气涌来。
这是顾清第二次清醒状态和陆萧亲了,第一次是他们对戏的时候。
顾清心跳的很快,脸也滚烫,应该红了。头上的手继续按着他,陆萧的舌头划开他的嘴唇伸了进去。
顾清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亲的嘴唇都肿了,自己的舌头还在与他交缠。按在头顶上的手已经落到他的腰上。
顾清赶紧推开陆萧要从他身上起来,陆萧的手在他腰上紧紧按着,顾清挣扎了一下,好不容易才跑才房间。
顾清脸烧红,自己居然回应他了!看到桌子上有水,想也不想就直接拿起来喝,喝完了才发现是刚刚陆萧喝的那杯。
顾清坐着发了一下呆。他也许,可能,喜欢陆萧?开什么玩笑!陆萧除了帅还有什么?脾气又不好,还没他家有钱,最重要他是男的!自己怎么可能是同性恋!
心好不容易平静了一下,发现自己要洗澡的衣服和浴室全在陆萧的房间。
顾清悄悄推开陆萧房间的门,陆萧在睡,也不敢开灯,拿着手机,让手机屏幕发出那点光找衣服。
快速的洗完澡,顾清偷偷走过来看陆萧一眼。睡了也好帅!
顾清按着自己扑通扑通跳的心,悲催的发现自己居然喜欢陆萧。
顾清没发现自己喜欢陆萧还好,一发现就不能正常面对陆萧了。
陆萧起床洗了个澡,围着浴巾就出去找衣服,顾清刚好这个时候去洗漱,看见裸着上身的陆萧,尖叫的跑掉了。
以前虽然也见过裸着上身的陆萧,也会脸红,但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话还能正常面对,知道了的话就想逃。
陆萧有些无语的看着顾清,两三步拦着他问道:“大清早的,乱叫什么?”
顾清红着脸就想跑,推开陆萧就想跑,结果把陆萧的毛巾弄掉了。
陆萧倒是无所谓,里面还穿着内裤,偏偏顾清捂着脸,骂了声“变态”就跑回房间关了门。陆萧也就不管他了。
顾清一直到吃早餐还在脸红,陆萧看报纸,无视他,一直到他吃完三文治的时候才盯着他和牛奶。
顾清脸红着,半点挣扎都没有,喝完就躲去房间了。
杀了青,暂时要休息一下,陆萧也没事干,跑去健身房运动一下。
顾清脸红心跳的登了陆萧的微博,发现陆萧好久没发照片了,想让陆萧拍一个。才不是他想看陆萧呢!
刷了下微博,龚妍和肖落阳公开洒狗粮了。肖落阳的电视剧刚播,也算有些红了,龚妍是一直红了,两个收到的祝福居多,顾清看着两个人的合照感叹了一下,发现自己和陆萧没有合照,先去找陆萧拍一个,顺便叫他拍几张照片发一下微博。
陆萧一直都是裸着上身运动了,一大早运动,顾清一到健身房就被帅到了。
陆萧因为运动,还微微喘着气,手里动作不停,胸肌和腹肌线条分明的在那动。阳光从窗外洒进来,陆萧背着光,看到顾清后就放下手中的器材走过来。
顾清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陆萧往他走来,他就想退。
顾清刚退了一步,陆萧就察觉到了,直接把门关上,手撑着门,把顾清困在里面。
被,被门咚了!
顾清脸通红,逃不掉干脆就蹲下来,把头埋在腿上,一动不动。
陆萧:“……你整个早上在躲着我,是不是我昨晚喝醉了对你干了什么?”
顾清小声说道:“没有。”嘤~
陆萧也蹲下来,看着抱起一团的顾清,问道:“那你为什么一看到我就脸红,你耳朵都红透了。”说着碰了一下顾清的耳朵。
顾清一把推开陆萧就往外跑,跑回自己的房间把门反锁了才慢慢呼了一口气。
陆萧在门外喊着:“开门!干嘛躲我?”
顾清不应他,把自己缩成一团,平息自己跳的太快的心跳声。
突然陆萧直接推开门进去了。
“!!!”顾清震惊的看着陆萧,再看了一下门。
陆萧“哦”了一声:“忘了说,着门是坏的,锁了和没锁没什么差别。”
“嘤~”顾清又把自己抱成一团了。
陆萧:“……”
陆萧过去直接把团起来的顾清抱起来放到床中间,自己坐在旁边,摸了摸顾清的头问:“乖,为什么躲着我?如果我干了什么的话……”
顾清微微抬起头,小声道:“没有,你昨晚就是,嗯,亲了我一下。”
陆萧皱眉道:“所以你躲了我一个早上?”
顾清赶紧解释道:“不是这个原因的……”
陆萧:“那你为什么要躲我?”
顾清一下把头又埋下去了,声音闷闷的:“我,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