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12

陆萧等着顾清继续说,结果顾清没有再说下去的意思,于是问道:“所以呢?”
顾清一直扑通扑通的等着回应,结果等来一个“所以呢”猛的把头抬起来,大声道:“所以呢?我居然喜欢你!你除了帅,你脾气又不好,又没我家有钱,还是个男的啊!”
陆萧“哼”了一声:“对啊,你居然喜欢我。”说着就按着顾清的头亲了上去。
顾清脑袋“轰”的一声,一片空白,连牙关都忘记咬了,被陆萧窜了进来。
亲的顾清呼吸不畅了,陆萧才放过他,一边出去一边说:“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我,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等心跳的没那么快,顾清才把手机拿出来,所有人都在拍拖,肖落阳最好欺负,找到肖落阳打过去。
肖落阳:“喂?顾哥?大清早的什么事?”
顾清:“什么大清早啊?现在都9点多了,是不是我给你三天休息给多了啊?”
肖落阳:“是不是陆萧又对你干了什么?火气那么大。”
顾清不乐意了:“凭什么又是他啊。问你一个问题,所有人都认为我喜欢陆萧吗?”
肖落阳笑了一声:“不是所有人啊,反正认识你的人都知道吧。”
顾清:“什么?”
龚妍:“大清早的吵什么吵!老娘要睡觉!”
顾清:“!!!”
肖落阳小声道:“你快睡,我现在就挂了他啊。”
顾清:“等等,你们搞到一起了?不对,你们那么快?”
龚妍:“你以为是你和陆萧啊,两个磨磨唧唧,就两个娘们!”
顾清:“靠!我们都一起睡了好几晚了好吗!”
龚妍:“哦!那你怎么到现在还不敢跟人家告白?人家都说了喜欢你了,你们都睡过了,偏偏还不肯一起,玩人家小陆好玩是吧?”
顾清:“我,我们快一起了,你管我那么多干嘛?”
顾清还在想着怎么骂,突然手机被抽了出去,没反应过来。
陆萧对着手机道:“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手机另一端的龚妍尖叫着,夹杂着肖落阳的声音,然后挂了。顾清也懵逼了。
顾清睁大眼睛道:“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陆萧心情不错,笑了一声:“从你说我们睡过几晚的时候。”
顾清:“我的意思是一起在床上睡觉。”
陆萧:“我知道,可是龚妍他们不知道。”
顾清直接往床上倒去:“管她呢,她以为我们睡过就睡过咯。”
陆萧压上来:“那你要不要试试?”
顾清脸又红了,推着陆萧骂道:“滚!变态!”
陆萧顺着起了身,看到顾清有些失望的脸,笑道:“我们不急。”
靠龚妍那个大嘴巴,施洋立马抛弃和女朋友恩爱的时间难得给顾清打了个电话。
施洋:“顾哥?你终于追到陆萧了?”
顾清:“……我没有追他啊。”
施洋:“哇,是他追的你?
顾清:“……好像也不是吧?”
施洋:“……耍我呢?”
顾清:“……”
施洋:“今晚吃饭,老地方见,我已经和龚妍说好了,带上你家那个。”
顾清听到你家那个就忍不住脸红:“什么我家的……”
“嘟,嘟,嘟。”这是施洋挂了电话的声音。
――
顾清开车去的时候,除了他和陆萧,其它人都已经在等着了。空出来的座位是留给他们的。
顾清有些害羞,虽然和陆萧已经很熟了,亲亲都亲过几次了,可不知道喜欢的时候是一回事,知道喜欢又是另一回事了。
顾清这顿饭吃的特别娇羞,平时吃饭哪次不是大拍桌子讲话,对别人大骂特骂,这次吃饭安静如处子,说话还小小声。另外三个表示瞎了狗眼了,只有陆萧不做表示。
龚妍倒是依旧霸气,喝开心了,非要敬顾清酒,要把顾清灌醉。还坐到肖落阳腿上喂他喝。
施洋自己喝闷酒,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今晚这么好不陪女朋友非要过来吃狗粮,最后还把全部吃的都打包好了带回去给女朋友吃。
陆萧在,肖落阳不敢翻顾清钱包,支支吾吾的。
陆萧倒是一下就明白了,把自己钱包翻出来问道:“平时都是他给钱的?你们知道密码?”
虽然陆萧说话说的很平静,偏偏肖落阳有些怂,那是一种气场。
肖落阳赶紧出卖顾清:“平时都是顾清约我们出来的,他都是对我们说感情问题,而且他家有钱……他头脑简单,几乎全部密码都是111111的,他家密码应该也是1111……啊啊,我有事,先走了!”
陆萧的气场太恐怖了,他果然知道顾清知道的太多了,知道东西太多一般死的快。肖落阳赶紧把胡言乱语的龚妍拖走了。
陆萧明显有些不开心了,毕竟自家男朋友,别人知道的东西知道的比他还多。
陆萧心情不好,连醉了的顾清都看的出来,乖乖的跟在后面不讲话。
陆萧阴着脸开了门,对顾清喊道:“进去,今晚和我睡。”
顾清赶紧哒哒哒的进去,站在门口乖乖的看着陆萧说道:“好。”
顾清实在有些听话,陆萧不开心自然要发一下脾气,就对顾清喊道:“讨好我。”
顾清不知道讨好要怎么做,陆萧关好门后,慢慢吞吞走上去,摸了摸陆萧的头,抱着他道:“乖。”
陆萧直接推开顾清,自己走到沙发上坐着。用行动表明,依旧不开心。
顾清小媳妇似的跟上去,给陆萧掐肩膀,还小声问“舒不舒服?”“要不要再大力一点?”
陆萧心情好了一些,但依旧板着脸不回答。
顾清想了一下,慢悠悠的走到陆萧前面,跨坐到他的腿上,慢慢的把头靠过去亲他,主动伸出舌头舔他的嘴唇。
陆萧骂道:“小狗一样。”
顾清听到陆萧终于应他了,眼睛亮亮的看着他:“汪!”
陆萧有些好笑,轻轻的掐着他的鼻子:“你怎么这么笨啊,密码全都是111。”
顾清蹭他的脸:“没有啊,我手机密码就不是。”
陆萧直接从他的裤袋里抽出他手机,按四个一,果然密码错误,再试了一下四个零,密码正确了。
有什么差别吗……
顾清看着他的眼睛黑亮的,就差没在额头上写“求夸奖”这三个字了。
陆萧摸了摸他的头,还想看看他手机有什么东西,结果顾清一下把手机抽回去藏在身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