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14

顾清现在的姿势很尴尬,手里不安分的握着某处,面色潮红。一见到浴室门开了,赶紧背对着门口。
陆萧直接走进来,抱着顾清的腰,在他耳边低声道:“我怎么听到你在叫我名字呢?”
顾清一下吓软了,赶紧撒开手道:“没有。”
陆萧笑了一声道:“哦?没有吗?可能我听错了。”
陆萧衣服有被淋湿了,贴在身上,胸前那两点若隐若现。
顾清赶紧闭着眼道:“你听错了,赶紧出去。”
陆萧不放过他:“可是我想听。”说着就直接握着小顾清。
顾清一个激灵,赶紧要抓开陆唐的手,可是陆唐自顾自的动了起来了。
顾清本来就有些腿软,加上浴室里热水淋的他晕晕的,现在整个人靠在陆萧身上,闭着眼低喘着。
陆萧有过经验,知道顾清哪里敏感,一边撩着他一边在他耳边呼气:“喊我名字。”
顾清晕晕乎乎的,张了张嘴,他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喊出声来。
顾清完事后,陆萧也淋湿了,干脆脱了衣服帮顾清抹沐浴露。
顾清脸通红的,背对着陆萧,不太敢看他。
陆萧倒是有些习以为常了,毕竟趁顾清醉酒的时候一起洗澡都洗过不少次了,顾清不知道而已。
顾清闭着眼一直等待着,陆萧不快不慢的速度实在有些折磨他。快点当然好,早点逃出这暧昧之极的环境,好好冷静一下,慢点的话自己可以光明正大的催他快一点,结果现在陆萧的速度,说快也不快,说慢也不慢,顾清只好默默等待。
好不容易陆萧帮他洗好了,顾清准备出去的时候被拦下来了,他看了眼陆萧,陆萧笑道:“你不用帮我洗一下吗?”
顾清愣了一下:“你不是洗好了吗?”
陆萧无赖道:“对啊,可是我想你帮我洗一下。”
顾清想拒绝,可是陆萧已经抓着他的手挤了沐浴露了。
顾清硬着头皮给他抹着。不得不说,陆萧的身材是真的好,顾清看着陆萧的腹肌,手在上面抹了好几次都没撒手,陆萧也不急,就这么看着顾清盯着自己的腹肌看。
顾清吞了一下口水:“你腹肌比较脏啊。”
再下面就是禁区了,顾清拿过水龙头随便帮陆萧把泡泡冲走就赶紧出去了。
陆萧倒是没有拦他了,自己再冲了一下剩下的泡泡也跟着出去了。
陆萧看着要回房间的顾清喊了一声,顾清回过头,陆萧拍了拍床:“今晚和我一起睡。”
顾清睁大眼睛不解道:“为什么?我可是有自己的房间。”
陆萧:“不为什么,你知道那个房间的门是坏的吧?我今晚就过去强了你。”
好直接,好霸道!
顾清震惊道:“你怎么可以这样!”
陆萧躺在床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
顾清还在犹豫,不太想过去,陆萧道:“你可以试试,反正你肯定挣扎不了的。”顾清才走过去。一起睡就一起睡咯,又不是没试过。
顾清慢慢的坐在旁边,陆萧继续看着手中的剧本,眼睛都不抬道:“衣服裤子不用脱?”
顾清想了想,只脱了上衣就躺下了。
陆萧也没注意他,再看了一下剧本就躺下睡了,还顺手搭在顾清身上。敢情早上在陆萧怀抱里起床就是这么来的。
结果两个都睡不着……
顾清:“以后午觉只能睡一个半小时。”
陆萧:“……哦。”
陆萧把顾清拖过来一些,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胸前。
顾清听着陆萧心跳的声音,忍不住把自己再贴近一些,两个抱到一起去了。
顾清周围全是陆萧的气息,他开心的想直接跳起来,但又舍不得离开陆萧的怀抱。直到他想去厕所……
顾清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去厕所,一直憋着睡不了觉。
陆萧抱的很轻,顾清动了一下下就出来了。
去完厕所,顾清悄悄的,陆萧一动不动,也许是睡了,顾清就主动靠过去,把陆萧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自己靠过去,又是陆萧抱着自己的动作。
顾清做的小心翼翼,突然听到头顶传来一声低笑,顾清没有想到陆萧居然还没睡着,愣了一下。突然腰间的手收紧,顾清猝不及防的又靠近了陆萧一点。
顾清亲了一下陆萧的胸口,小声道:“睡觉了,明天不能有黑眼圈。”
头顶传了微微急促的呼吸,慢慢又变平缓了,顾清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的,再睁眼就是早上。
顾清被陆萧什么东西顶着,迷茫的抬头看着陆萧,结果陆萧理直气壮的看着顾清:“帮我。”
顾清脸刷一下就红了,一下把头埋在陆萧怀里不敢太头。
下面陆萧一直在他身上蹭啊蹭,顾清把手伸出去,颤抖的握住了一直蹭他的东西。
头顶传来陆萧的一声闷哼和早上那沙哑的声音:“动一下。”
顾清红着脸,手上不停,头顶传来陆萧的低喘的声音,气息喷在他的头发上,偶尔有的喷在他的耳朵上,等顾清想去看陆萧的样子的时候,陆萧突然吻着他的头发,下面也出来了。
陆萧再抱了一下顾清才放了他出去洗漱。
大清早的,陆萧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梦,呆了好久都不太敢相信这是事实。
陆萧洗漱完,走过去亲了顾清的额头道:“还不过去洗脸?”
顾清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看见陆萧笑了一下,然后脱衣服换衣服的时候才赶紧跑去厕所洗漱。
顾清冷静完了,想到自己和陆萧在一起了,忍不住笑了一下,出去换衣服。
吃早餐的时候,陆萧盯着他喝完牛奶后看着报纸道:“我自己去宣传会就好了,你呆在家里,有快递。”
顾清想了想宣传会的流程,叮嘱了一下就没有说话了。
陆萧晚睡,黑眼圈还是很浅,倒是自己熊猫似的,更何况陆萧才要化妆,自己还是不要去丢那个脸了。
陆萧早早去了准备,顾清送完他后不知道自己呆在家要干什么,打算去书房看看书。
书架上满是高深的书,顾清连书名都没看懂。
顾清默默地研究了一下剧本,果然自己只会看剧本。突然电话打来,是快递。
给陆萧打了个电话,陆萧笑了:“东西是给你用的,你可以打开看看。”
顾清娇羞的骂了声“死相”就把电话挂了,兴致勃勃的拆快递。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