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15

顾清开心的拆着快递,拿着东西研究了一下……润滑油!!!
顾清脸红了一下,气呼呼的打电话过去,陆萧很快接了,接的时候还笑着,敢情一直等着他呢!
顾清骂道:“什么东西?给我用?”
陆萧问道:“有没有送避孕套,你喜欢什么味的?”
顾清拍了下桌子:“不是这个问题!什么给我用啊,你给我说清楚!”
陆萧:“到时候教你,男人之间怎么做,你准备好吧。”
顾清脸红的骂了声“滚蛋”就吧电话给挂了。
与其说顾清生气,不如说是因为突如其来而手足无措。顾清把东西藏起来,打开电脑准备看陆萧的直播,突然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陆萧和自己打电话的时候,旁边有没有人?
直播快开始了,陆萧应该也准备要上台了,这时候打电话过去问是不可能的,顾清只好压下心里的忐忑不安,等着直播开始。
宣传会开始了,个个人都开始上台,陆萧是男主,他站在中间,头发抓了,衣服换了,人更帅了。陆萧一上台,整个屏幕都被弹幕遮起来了。
看到一堆的全喊老公的,顾清想着:要是没红给多好啊。
宣传了那部青春剧,到了记者提问的环节了,作为男主,陆萧是第一个被提问的。
“请问你的青春有像女主那样的女生吗?”
陆萧微笑着回答:“我没有注意呢!”
弹幕一下又把屏幕遮住了,顾清直接屏蔽弹幕,看着别人肖想自己的男朋友,很不爽!
“那请问你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呢?”
陆萧想了一下,突然看着屏幕:“只要我喜欢那个人,那个人怎么样,我理想型就怎么样。”
顾清突然跳的很快,感觉陆萧隔着屏幕看自己,赶紧把弹幕调出来挡一挡。
“那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吗?”
陆萧低笑了一下,有磁性的声音从屏幕里传了出来。现场观众听到他的笑声尖叫着,弹幕也喊着“老公娶我”。顾清没空调弹幕了,心跳的很快,手心也出着冷汗。
记者看到陆萧还不回答,追问道:“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陆萧笑着看着记者:“不知道呢。”
记者被陆萧电了一下,什么都没问出来,有些不甘心的开始问下一个人了。
宣传的是青春剧,记者问的都是感情问题,记者问女主:“你觉得陆萧怎么样?”
女主想了一下,笑道:“很不错啊,热情善良。”
顾清拿着手中包润滑油的泡泡纸一颗一颗的掐着:“热情?平时对我怎么不热情的?死渣男!”
记者继续问:“你的理想型是怎么样的呢?”
女主道:“热情善良就好了。”
顾清撕快递盒子:“呵呵!”
记者抓紧问:“那,有喜欢的人了吗?”
女主看了眼了陆萧,笑了笑,不说话。
顾清把纸片扔到地上踩:“渣男,尽会招蜂引蝶!”
陆萧从头到尾表情不变,都是微微笑着。顾清对着屏幕里的陆萧喊道:“我一定要手撕了你,怎么不多对我笑?死渣男!”
陆萧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灯关着,只有杂物房开着灯,陆萧过去开门,门没锁,就是推不开,应该是什么东西在里面抵着。
陆萧挑了挑眉,去洗澡去了。
顾清本来一直在抵着门口的椅子上坐着,他听到了开门声,看到了门把手动了,偏偏没听到敲门声就听到脚步声走了。
靠!
顾清放了东西在椅子上抵着门就在床上躺着。死渣男!
依稀听到旁边水声停了,顾清玩手机,恶狠狠的戳着手机屏幕,微博上刷的全是男主和女主在宣传会里的眉目传情。那个男主当然是陆萧。
突然收到信息,顾清看了一下,是陆萧发的:过来睡觉。
有病!
顾清没理他,自己玩了一下手机游戏,有些无聊的戳着手机屏幕。
外面过了一下,果然有声音了,客厅灯亮着,听到陆萧翻东西的声音。
这个游戏不好玩,顾清换了个游戏继续戳着手机屏幕。
外面翻东西的声音停了,顾清停了手机,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突然门被推开了,陆萧看着抵着门的椅子和掉到地上的公仔,眉角抽了一下。
顾清拿起手机继续玩,无视门口站着的不速之客。
陆萧直接走过去,扬了扬手中的东西道:“记得我之前说了什么了吗?”
顾清抬起头,看到陆萧手中的润滑油愣了一下。
陆萧继续道:“我说过,你不和我睡的话,我就过来强了你。”
顾清涨红了脸,没想到陆萧这么……厚脸皮,张嘴骂道:“哼,和我干嘛?和你那个女明星啊,人家巴不得你去上她。”一说完,他就知道自己说多了。
陆萧笑了一下:“原来是吃醋啊!”
顾清撇过脸去:“谁吃你的醋,不要脸!”
陆萧盯着他:“你还想吃谁的醋?那个女明星?你喜欢她?”
顾清“哼”了一声,不怕死的说了句:“当然!”
陆萧把手上的润滑油扔到床上,双手撑在顾清旁边,头压过去,盯着他冷冷道:“是吗?你喜欢那个女明星?”
顾清突然有些怂了,但说出去的话收不回来,只能盯着陆萧的眼睛眨了眨眼,不吭声。
陆萧没放过他:“我不想听到任何你喜欢别人的话,你就算喜欢你哥哥,你爸妈,你都不能告诉我,不然我会想直接把你艹死。”
顾清吞了口水,用手推了推他,没推开,低着头,闷闷道:“知道了。”
陆萧低头去亲他,亲的顾清喘不过气才道:“我只喜欢你,无论以前还是以后,你吃醋可以,但你必须看着我吃醋,可以骂我打我,我会和你解释,你不能躲着我自己生气,不能不见我,信息也不能不回,知道吗?”
顾清脸红扑扑的,抓着陆萧的衣领,闷闷道:“知道了。”
陆萧亲了亲顾清的额头:“跟我回去睡觉。”
顾清被陆萧拉着去他房间,心里甜丝丝的。他好想发微博啊,告诉他的所有粉丝,你们可以喊老公,但他只对我喊的有反应,你们可以跟着吃醋,但他只对我解释。
顾清低着头偷笑,越想越开心,心里几个小人在跳舞,别人羡慕不来。
陆萧把顾清拉到床上,亲了他一口:“那我之前说的还是算数的,你本来不肯和我睡。那你要我强上了你还是你要配合一下我?你如果要配合当然最好。”
顾清:“???”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