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18

顾母语重心长的教育了顾北好久,狗嗓子都喊哑了,顾母那清亮的声音还响着。
顾清用水往眼睛上点了点,去顾北房间轻轻敲了门,委屈道:“妈,别说哥哥了,我原谅他了。”
顾母又说了几句:“你弟弟多善解人意”“你弟弟这么乖”之后,终于走了。
顾北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
顾清委屈的擦了擦眼睛上的水道:“哥,我原谅你了。”
顾北看了眼顾母已经下去了,赶紧关门作势要打他。
顾清不怕死的道:“你弟弟这么善解人意,你弟弟这么乖,你居然还要打他。”
顾北终于忍不住踹了他一脚,顾清安静下来了。
顾北对顾清喊了一声“记得”就把他扔出房间,不管他了。真是后悔把他带上来,应该让他再多感受一下爸的寒气。
顾清有些无聊,早上被顾母和那只蠢哈叫醒了,那笨狗居然还想跳到他床上。吃完早餐后,顾父居然还不去上班,呆在家和顾母腻歪,其实就是顾母坐到顾父旁边,顾母抱着猫,一直在那叨叨念,顾父一边看报纸一边听,偶尔回应一两声而已。
真不知道两个倒底怎么在一起的。
顾清无聊,不停地刷手机,看看陆萧有没有给他电话,再微博刷一下陆萧的微博和消息。
虽然微博都是顾清自己发的,但还是刷了好几次。
顾父上班了,顾母就抱着猫找顾清说话。顾清绝对不能像顾父那样“嗯嗯嗯”的应,必须认真听,回话不少于十个字。艰辛的过了一天,顾父回来了,顾母又抱着猫对顾父叨叨念。
到了周末,顾北早早出去把传说中的嫂子接过来吃饭。
顾父依旧冷淡,但没有发冷气,顾母挺热情的,问这个问那个。
顾清看气氛暂时很好,就安静吃自己的饭了。正吃着,突然感到气氛变了,顾母不说话了,顾父放着冷气。
正疑惑,顾母突然道:“不行。”
顾父也盯着顾北不说话。顾清知道自己该出场了,虽然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不妨碍他打圆场:“现在是自由恋爱了,我们要尊重他们。”
顾母眉头都皱起来了,证明事情有些严肃。顾清开始有些后悔自己没搞清状况就说话了,只能疑惑的看了眼顾北。
顾北倒是坚持,抓着嫂子的手道:“我不管,我只是通知你们而已。”然后拉着嫂子直接走了。
顾清:“???”怎么回事?
顾父冷冷出声了:“明天不用去公司上班了,顾清去。”
顾清:“???”
顾清之前有学管理,勉强管公司还是可以的,但顾北一直管理公司,事情闹成这个地步,表示非常严重了。
顾父知道顾清的情况,知道顾清不管那些艺人也没问题,对顾清冷冷道:“明天八点前到公司。”
顾清这一顿饭吃的一脸懵逼。
顾清回房间,赶紧给自家哥哥打了个电话:“哥,到底怎么回事?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顾北苦笑道:“你在场啊,没听到吗?”
顾清挠了挠头:“不知道啊,我看你们一开始挺和谐了,就专心吃饭去了。”
顾北道:“唉,你嫂子姓欧阳,知道吗?”
顾清知道了,一下就懂了。
顾父年清时和一位好兄弟一起产业,结果那位好兄弟背后下手,不仅让顾父离开了已经有规模的公司,还差点死了。于是两家成仇家了。
以前有一个玩的较好的姓欧阳的同学,顾父都会放冷气,这次这么生气,这位嫂子的爸肯定就是那位姓欧阳的好兄弟了。
顾清叹了口气,上一代的恩怨情仇,他哥经历可以做成一部偶像剧了,还是狗血的。
顾北道:“起码对你还是好的。”
顾清:“啊?什么好,我可不想管公司。”
顾北:“你真专心吃饭。”
顾清:“谢谢,谢谢。”
顾北:“刚爸说了,宁愿我像你那样同性恋也不要我和你嫂子一起。”
顾清愣了一下,心跳的很快:“什,什么,同性恋?”
顾北笑道:“得了吧,谁不知道你喜欢那个叫陆萧的小演员啊。爸妈早看出来了,只是不说而已。”
顾清:“!!!”
顾清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是假的,艰难道:“你们,什么时候知道的?”
顾北:“早八百年前,爸妈之前早试探过你了,妈还和我讨论了好久,叫我带个女孩子回家,差点没说死我。”
顾清:“……”原来全部人都比自己早知道自己喜欢陆萧吗?
顾北:“行了行了,刚刚爸把我银行卡给冻了,给我你的银行卡。明天见,公司楼下,我也要去玩一下,哈哈。”
顾清恶狠狠的挂了电话,一点都不像那些偶像剧里需要艰苦奋斗的男主,哼。自己居然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出柜了,赶紧打个电话给陆萧。
陆萧笑了:“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我,当初还不认。手机存满我了照片都不知道自己喜欢我。你该多笨?”
顾清嘟了嘟嘴道:“明明你脾气又不好,家里还没我家……”
陆萧突然冷笑一声,顾清赶紧接下去道:“对啊,明明这么帅,身材怎么好,我当初怎么不知道呢?呵呵呵……”
陆萧压低声音问道:“想我了吗?”
顾清心突然跳的很快:“嗯。”
陆萧笑道:“我也想你了。”
陆萧很少对顾清说这么直接的情话,顾清脸一下变红了,陆萧道:“不说了,到我了,回去再疼你。”
顾清简直整个人快飞起来了,小别胜新婚就是这样啊,顾清完完全全感受到了,这才不见了一个星期,明明之前也试过,但顾清觉得特别难熬。
顾清管了一天公司,没有给顾北银行卡,让他好好当一回偶像剧里的男主,在外面没有钱的和女主艰苦奋斗一下。因为顾清自己要跑了,管什么公司,不如去看陆萧。
顾北快气死了,后悔当初告诉爸妈接受他出柜了,弄的自家弟弟这么饥渴难耐的去找他的小男朋友,真是不矜持!
顾母倒是没什么意见,家里还有一只小清清,顾父生气了,他不但要管主公司,还要管子公司了。儿子有什么用?不是跟女人跑就是跟男人跑,生个女儿说不定还能拐个男人回家。
哈哈哈,谢谢你们啦,我会加油,么么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