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19

顾清不管不顾的跑掉了,第一天上班是因为让那个全能的助理订一张最快去陆萧工作地方的飞机票,因为他自己订不到,已经满人了。
和偶像剧里总裁的助理一样,他的助理弄到了,也许他哥哥真的是男主,据说让男主不好的人最近都会很惨。自己让自家哥哥出去辛苦工作应该不会落得个惨状吧?毕竟自己只是推动剧情发展而已。
顾清心安理得的坐飞机,开机的时候,顾北发了很多信息,总的来说,嫂子也给扫出门了,两个卡如偶像剧那样被冻结了,一点钱都没有了。
顾清好心的转了500块给自家哥哥助理,让他给哥哥。希望这500块能保他结局平安吧。
顾北期待的在公司楼下拿到助理手中的500时,脸都僵了,差点没骂死顾清,哪有对亲生哥哥这样的?
助理冷漠的推了推眼镜就赶紧后退,没退好,被抓住了。顾北有了最基本的住宿了。
顾清开心的偷偷溜到陆萧的房间里,打算给陆萧一个惊喜。
突然门开了,一个女声道:“都到了你房间门口了,不请我进去喝个咖啡?”
陆萧道:“前面有摄像头,被拍到不好吧。”
一样的剧情,顾清不开心了,自己没看他这段时间挺潇洒的啊。
陆萧关了门,开了灯,顾清指着陆萧骂道:“死渣男。”
陆萧愣了一下,开心走过去想搂着他。
顾清躲过去冷哼道:“和外面的女人玩啊,和我干嘛?”
陆萧抱着顾清道:“别吃醋了,我心里只有你,你知道的。”
顾清挣扎了一下,就不挣扎了,脸红了一下道:“谁知道你是不是骗我,甜言蜜语的渣男。”
陆萧笑了一下,直接亲上去。
两人缠绵亲了好久,顾清抱着陆萧微微喘着气。
陆萧又亲了亲顾清的额头道:“才不见一个星期我就这么想你了。”
顾清心里甜甜的,但还是惦记着刚刚那个女人道:“所以到处撩人,缓解内心的寂寞吗?”
陆萧无奈到:“那些人的醋有什么好吃的,只有你才能进我房间。”
顾清撇了撇嘴道:“那是我自己偷偷溜进来的。”
陆萧:“你不进来我也要把你拐进来,不记得在家里,你要是在杂物房睡我就要上了你了吗?”
顾清嘀咕道:“那你怎么还不赶紧上了我?”
陆萧眼神暗了暗:“回家先。”
顾清“哼”了一声就不理陆萧,爬到床上躺着玩手机。
陆萧压在他身上道:“我们可以玩别的。”
顾清抬腿想踢开他,结果被抓住了脚踝。
平时里没有人会碰到顾清的脚,一下被抓住脚踝,有些难受,用另一只脚踹过去,皱眉道:“干嘛?”
陆萧道:“我想你想湿了两条内裤了。”说着,手摸上了顾清的皮带。
顾清突然觉得有些危险,赶紧扔掉手机,抓住陆萧的手道:“你要干什么!”平时虽然等着陆萧上他,但真正要来还是有些害怕,更何况他现在没准备好。
陆萧搂着他的腰压上去亲他,把顾清亲晕乎乎的,好继续干自己的事。
……
早上,顾清看了看旁边已经凉了的床,用手挡着眼睛,当了一个晚上的葫芦娃,有些心塞。居然被他撩了一个晚上,手软腿软,任陆萧主导。
顾清收拾了一下就出去看陆萧工作。陆萧一眼就看到顾清到了,但不能走开,于是对顾清笑了一下。
认真的人最好看,陆萧本来就好看,顾清都要怀疑自己喜欢上一个天使了。想着昨晚和天使的葫芦,就捧着脸害羞的偷笑。
早上看陆萧工作,晚上和陆萧腻歪,就这么一个星期过去了。
顾清也知道自己不像他哥哥,必须要回去了,恋恋不舍的与陆萧分别了,助理早就等着他了。也没问什么,直接把一堆文件堆过去,推了推眼镜道:“今天必须处理完。”
顾清本来就不太熟悉公司,又要查这个资料,又要找那个资料,差点没被累死。但好歹时间过的快了些,没有那么想陆萧。
等他有连续高速度工作了一个星期后才反应过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顾清难得给顾北打了个电话。顾北住在这个全能助理的家里,工作工资低 ,蹭助理吃的和喝的,还过的去。而且不用公司整天坐着的那种累,偶尔会走动一下,工作还可以。
顾清不开心了,为什么男主过的怎么好,不是应该艰难的生活着,自己再闯出一条路然后再让父亲退步,最后he的吗?
假男主!
觉得比自家哥哥还要惨的顾清积极的作顾父顾母的思想工作,说嫂子和欧阳家已经断了联系,再把全能助理的调查报告拿出来,让他们知道嫂子不像他爸那么坑,是个人人喜欢的善良的人。
顾父顾母态度在每天顾清的坚持不懈下,终于缓了一点。
顾北能回家了,但目前还不能把嫂子带回来,还要做思想工作。顾北突然觉得有些心塞,回家的话不仅不能和自家女朋友恩爱,还要管理公司。不过好歹有钱花了。
顾清本来又想去看陆萧的,突然觉得自己太主动好像不太矜持,而且像个倒贴的,于是忍住去找陆萧的欲望,乖乖呆在家帮忙管理公司。
施洋红了。
施洋红的第一件事就是公布女朋友,一点也不委屈他家女朋友。
可以说,顾清手下的所有艺人都红了,虽然和顾清没什么关系,但顾清变成了个金牌经纪人。这个金牌经纪人不去管自己手下的艺人,跑去管理公司也是个奇葩。反正事情乱七八糟,却意外的和谐。
顾清难得想给施洋打个电话,却打不通,可能忙了,接个电话都没时间。顾清有些凄凉感。以前没红,个个一起出去吃饭,现在连个电话都打不了。
顾清又给陆萧打了个电话,陆萧接了,旁边又有女人的声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