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2

顾清羞涩的拆了快递,犹豫了一下要猫耳好呢,还是女仆好呢,最后决定要围裙好了,虽然在家都是陆萧做饭。
陆萧在外面拍戏还没回来,顾清穿着条内裤就穿上围裙对着镜子道:“主人,你回来了,要先吃饭呢?或者要先洗澡你?还是先吃我呢?”
想了想,好像那是女仆该说的话,顾清想了想,然后对着镜子道:“饭没好呢,可是我好了,要不先吃我?”
顾清害羞的捂着脸,好羞涩哦~怎么都是吃他。
顾清害羞的在床上滚了一下,把剩下的东西藏在衣柜里,等着陆萧回来。
终于听到陆萧的声音了,在和一个男的说话。
顾清躲在门后,陆萧开了门道:“进来吧。”
顾清没反应过来,还来不及躲就被看到了。
顾清:“……”好想死一下。
陆萧:“……”
男人:“……”哇哦~
顾清尴尬道:“刚刚想给陆萧煮饭,结果好热哦~”
男人:“呵呵呵,那我不打扰你们了。”然后关门走了,临走前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们两个一下。
顾清冲到厕所把门锁起来了,他要好好反省一下。
顾清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想着自己幸好没穿女仆装或者带猫耳。顾清最后归结为都怪陆萧,要不是陆萧无端端要带人到房间,他怎么可能会被看到这么丢脸!
顾清把围裙脱下来,冲出去指着陆萧道:“都怪你!你带别的男人到房间里想干什么!这么快就要出轨了吗?”
陆萧好笑的看着他,不出声。
顾清把围裙扔在地上,继续骂道:“要不是你生我这么久气,我还用的着这样哄你?”
陆萧看着顾清道:“那你继续穿着哄我啊。”
顾清没有理他。
陆萧把围裙捡起来套在顾清身上,顾清挣扎无效,只能任他弄了。
陆萧手围着顾清的腰在后面绑了个结,绑完还捏了他的腰一下。
顾清红着脸,站着不肯动。
陆萧在他耳边吐气道:“哄一下我就原谅你。”
顾清小声道:“饭,饭还没好,你要先吃我吗……”
陆萧把顾清抱到床上,顾清有些挣扎道:“会,会痛。”
陆萧吹了口气道:“我这次轻点。”
……
顾清又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陆萧就是恨他都不要再哄了,明明衣柜里的女仆和猫耳藏的那么深,居然都被陆萧翻出来各做了一次。
顾清怀疑是自己躲进厕所的时候,陆萧就在翻衣柜了。
变态。
陆萧亲了顾清一口道:“起床了,要不要看我拍戏?”
顾清的确是想看,但下面还是有些痛,于是看着陆萧幽幽道:“你给我上一次再出去走走看看你走不走的动?”
陆萧笑了一下道:“我昨晚很轻啊,连痕迹都没留多少。”
顾清勉强抬头看了下自己,痕迹的确比第一次少了不少,但该有的还是有,比如大腿内侧和胸口。
顾清拉着陆萧过来,狠狠的在他腰侧咬了一口。
陆萧倒不介意,看了一眼牙印道:“今天要拍泳戏呢,等一下不知道要拍多少粉才挡住了。”
顾清哼道:“有本事你别挡,直接拍啊。”
顾清不知道陆萧还真没挡,直接上阵了。顾清知道后心情有些负责,作为咬的人,他有些开心,作为经纪人,又有些心塞。可是他目前乖乖的躺在床上,不知道陆萧干了什么。
顾清在酒店躺了好久,陆萧的戏终于也拍完了,顾清等这一天可是等了好久,住了两个月酒店,终于可以回家了。
陆萧下飞机的时候,一群粉丝不知道怎么知道陆萧的行程,早在门口等着,顾清也没想到,只能临时叫保安来挡一下。
粉丝倒是有些理智,在旁边喊,没有冲过去要碰陆萧什么的,陆萧也在对粉丝笑,只剩顾清在后面叨叨念。
突然一个粉丝喊道:“哥哥的经纪人也好帅啊。”
躺着中枪的顾清懵逼了一下,毕竟他不是什么红人,什么也没弄,头发衣服都是乱七八糟的,顿时有些紧张。
粉丝个个看着顾清道:“要给哥哥更好的戏拍哦,不然找你。”
顾清正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突然陆萧扯了他过去,搂着他肩膀对着粉丝道:“他可是我的人,不许找他。”
粉丝尖叫着,陆萧也笑着,只有顾清心跳的很快,他有些开心,又怕粉丝知道他们的关系,愣愣的陆萧抱走了,到上车才反应过来。
顾清皱眉对陆萧道:“以后别这样了,偶尔卖腐可以,但要是别人真知道你和我一起了,以后娱乐圈就混不下去了。”
陆萧“嗯”了一声算答应了,但顾清还是很不放心,非逼着陆萧要认真对待。
陆萧看着他道:“混不下去就算了,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才好。”
顾清继续逼陆萧,陆萧无奈道:“好,我下次不这样了。”
顾清担心成真了,陆萧被黑了。
顾清醒来刷了下微博,结果发现那些营销号个个都扒陆萧的感情史,陆萧感情史一片空白,连绯闻都是别人制造然后很快就澄清了,唯独在机场主动说了句“他是我的人”这么暧昧的话。
这种程度完全可以用“经纪人就是负责他的,当然是他的人”或者用“两人关系好”来澄清,但顾清就是很不安心,总觉得会因为自己毁了陆萧的星光大道,让陆萧退出娱乐圈。
着件事很快就平息下来了,毕竟真的不是很大的事,但这件事却成为顾清心里的一根刺,一和陆萧有亲密的举动就怕有人看到或有狗仔拍照,即使在密闭的房间里,顾清也害怕有人潜进来放了摄像头。
陆萧有些无奈,不停的安慰顾清他不在意这些东西才能勉强安定顾清不安的心思,也不停的抱着以后不卖腐。
顾清疑神疑鬼,最后要搬回自己家住,还说以后一个星期联系三次,陆萧好说歹说才打消了顾清这个念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