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3

陆萧看着顾清道:“你突然搬出去不是更显的心里有鬼?”
顾清想了想,自己的确有些舍不得陆萧,毕竟他们才刚刚聚到一起(并不是),于是顾清还是留了下来。
顾清满脑子都是陆萧被发现了怎么办,在陆萧在一次无所谓道:“被发现就被发现,大不了公布”的时候,顾清终于爆发了。
两个吵的很厉害,顾清不知道陆萧为什么可以这么无所谓,陆萧不明白顾清为什么这么看重。
也许顾清还是陆萧经纪人的身份,顾清吼道:“你根本就不怎么在乎你的工作,就连我当初用关系给你主角你也可以无所谓的不要!”然后摔门而出。
陆萧在沙发上皱着眉,没有去追。
这是两个闹的最厉害的一次,两个都觉得自己没有错,两个都没有认错的打算。
顾清摔了门出去后愣了一下后就打车回自己家,毕竟陆萧去工作还要开车去,他已经有司机了,不需要他了。家里有些灰尘了,顾清叹了口气,开始动手清洁。
龚妍接到陆萧的电话的时候很惊讶,毕竟陆萧很少给她打电话,两个感情有问题的时候,一般都是陆萧还在冷静着,顾清打电话给他们出去大喝一顿,他们醒了后,事情一般就完了。
陆萧对龚妍道:“出来喝一杯?”
肖落阳赶紧道:“叫我老婆出去喝想干什么!”
陆萧理也没理,直接挂了。
龚妍:“……”我还没答应呢。
肖落阳讪讪道:“没有顾哥好玩。”
陆萧直接发了地址给龚妍,让龚妍出来。地址是一个酒吧。
龚妍打扮一下后就让肖落阳送她去,然后再把肖落阳赶回家去,让肖落阳等电话再出来接她。
肖落阳委屈的嘴都嘟起来了,龚妍亲了一下他的嘴,拍拍他的头道:“乖~”肖落阳才勉强回去。
真是大型犬撒娇现场。
龚妍到房间的时候,陆萧已经喝了几瓶酒了。龚妍到了,他头也不抬,继续喝着。
龚妍看着他喝了一段时间后,问道:“说吧,怎么回事?”
陆萧又喝了几杯才道:“我觉得他比我事业还重要,他为什么就不理解呢?”
龚妍懂了,这次应该为了陆萧的事业吵架了。
龚妍问道:“你告诉他了吗?”
陆萧摇摇头。
龚妍道:“你必须把你想的告诉他,告诉之后还是不理解那就没办法了。有什么问题不能床上解决的?”
陆萧:“……”
龚妍笑道:“开玩笑,哈哈。”
陆萧道:“我知道了。”
龚妍问道:“知道什么!要床上解决问题吗?”
陆萧直接出去买单,龚妍骂道:“切!都没有顾清可爱。”
打电话给肖落阳的时候,肖落阳惊讶道:“这么快!”
龚妍骂道:“快什么!你还想多久?你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床上解决?”
肖落阳:“……你别教小陆一下乱七八糟的东西。”
龚妍道:“乱七八糟!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这两三句话干嘛不电话讲,还我无端端跑过来。”
肖落阳道:“下来吧,我到了。”
龚妍道:“上来!陪我喝酒!”
肖落阳挂了电话骂道:“这个破陆萧,带坏我老婆。”
陆萧没有马上找顾清,他要再想清楚一些。倒是顾清呼呼大睡一晚后,看了眼手机,居然一个未接电话都没有,有些不开心了。
顾清想了想,用经纪人的身份给他发信息道:起床了没有?研究了剧本了没有?
发了一会儿,陆萧就打电话过去了,顾清喜滋滋的接了电话,陆萧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陆萧道:“什么事?我不看信息。”
顾清故意冷淡道:“我问你研究了剧本没有,准备去面试了。”
陆萧道:“正在看。”
顾清道:“哦。”还准备想话题的时候,陆萧突然挂了。
顾清:“……”这个混蛋!看来根本不把我当一回事。
那个电话以后,顾清好久没见陆萧了,也没听陆萧声音了。
顾清看了眼陆萧的行程,排的满满的,根本没什么空。偏偏顾清那么闲,觉得之前自己主动发信息已经是让步了,陆萧居然一直不给他打电话,顾清觉得自己被冷落了。
顾清没事干,上网不经意看陆萧拍的电视剧,陆萧还是那么帅,可是一些碍眼的弹幕全都是喊老公,顾清不开心了,一个个把她们举报了,然后自己喊老公。
突然手机响了一下,顾清一个激灵吓了一跳,毕竟这种事只能偷偷摸摸干,被发现了就不好了。
平复了一下心跳,看了眼手机,微博新消息。顾清点了进去,居然是陆萧发的新微博:今晚八点直播平台见,不见不散。
顾清习惯的调到联系人,点陆萧的时候,顿住了。
凭什么都是自己打电话给他,他自己作妖他自己的事,我才不理他呢!
顾清眼睛是不是瞄手机,都没心思去举报弹幕了,偏偏自己一条信息都没有。只好退出视频,开始刷微博了。
陆萧发的信息下面有好多评论,有一条被陆萧回复了,顾清酸酸的看了眼评论,粉丝问的是为什么这么突然直播,之前都没直播过。陆萧复的是:经纪人很就之前就说过要他直播,现在有些空了,就直播试试。
这条评论下面沸腾了,全是喊老公的,顾清看着经纪人三个字,不争气的有些小开心,会不会陆萧也在想他,然后再想起要直播呢?
顾清叹了口气道:“顾清,你完了。”
然后一边举报一边继续发老公的弹幕,看了眼时间,居然离八点还有两个小时,于是麻木的继续举报评论。
在陆萧要直播期间,顾清不知道多少次把手移到手机上了,但还是硬生生的把手移下来,不能没骨气的打给陆萧,不能怎么没用的想陆萧。
挣扎了两个小时,顾清手脚麻利的打开陆萧的直播,陆萧还没出来,居然就已经有好多人在下面倒数,喊着老公了。
顾清恶狠狠的跟着在下面打老公,突然陆萧出现了,顾清手一抖,把老公发了出去了。
顾清用的是自己经纪人这个大号,也不知道有没有被陆萧看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