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5

顾清到以往那个聚餐的地方的时候,肖落阳,龚妍和施洋都到了,他们看到顾清的时候都愣了一下。
顾清直接走到位置上坐好,施洋问道:“顾哥,小陆呢?”
顾清:“不知道。”
三个有些面面相觑,问道:“你没有和他说吗?我以为你会和他说,我没有通知他啊。”
顾清夹了个菜道:“管他呢。吃吧。”
肖落阳赶紧小声对龚妍道:“你不是那天晚上和小陆说了吗?为什么他们还没和好?”
龚妍还没说,顾清就淡淡地道:“别提他了,我们自己吃自己的。”
肖落阳虽然说的很小声,但本来就只有他们四个人,施洋是不敢说话的,肖落阳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没有说话了。
厢房里气氛有些压抑,顾清不想说话,另外三个不怎么敢说话。
肖落阳有些受不了这种压抑,刚想站起来说话缓和一下气氛,龚妍突然压着他的手,抢先说话了。
龚妍:“顾哥,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个能整齐的聚在一起了,我敬你一杯。”
施洋也赶紧拿起杯子站起来了。
顾清给自己倒了果汁道:“我今天开车来,不能喝酒,就以果汁代酒吧。”
龚妍知道顾清真的生陆萧的气了,毕竟如果他喝醉了,必定是叫来陆萧送他的,两个就好明明和好,现在都不打算喝醉,表明事情有些严重。
龚妍叹了口气,不再提陆萧,也不把话题往陆萧身上引。气氛虽然不热烈却不让人难受。
顾清去结账的时候,肖落阳叹道:“最后一次居然是这样。”
龚妍拍了拍肖落阳,没有说话。
施洋倒是有些喝醉了,肖落阳给施洋女朋友打了个电话,让施洋女朋友来接他。
顾清看着他们,愣了一下,然后一声不吭的去停车场。
龚妍给陆萧打了个电话问道:“你们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好?顾清多伤心你知道吗!”
陆萧:“我先处理些东西,等处理完了,就不会再吵架了。”
龚妍叹了口气:“很麻烦吗?你好歹给顾清打个电话,知道他今晚多失落吗?”
陆萧好久才道:“嗯。”
龚妍骂道:“你要是敢对不起顾清,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要是再让顾清这么伤心……”
陆萧:“不会了,等弄完事后,再也不会了。”
顾清回到家后,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是陆萧发来的信息,就两个字:等我。
顾清没有复他,直接去睡觉了。
顾清无所事事,到了周末就收拾东西回家去。
顾北和不在家,顾妈说他和女朋友约会去了。于是顾清拿着逗猫棒虐待那只叫北北的猫,直到被猫给他抓了手几下,才把猫放了。
顾北回来了,顾清把手拿给他看,委屈道:“哥,你干嘛抓我。”
顾北给他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吃饭的时候,顾爸倒是没放冷气,只能冷酷在在那吃饭。
顾家是吃饭不许说话的,只有顾妈可以说话。顾清猜应该是顾爸也管不了顾妈,只能由着她说。
顾妈叽叽歪歪,一会儿和北北说话,一会儿和清清说话,还闲出来给顾爸夹菜,又开始说顾清不吃菜什么的。
艰难的吃完饭,顾爸看着顾清宣布道:“现在开始,你是星莱娱乐公司的董事长了。”
顾清惊讶道:“什么!”
他之前还是经纪人的时候的确听说要换董事长了,但他还是经纪人,又在烦陆萧的事,没注意。后来顾北给他打电话,我也没想到那个要换的董事长居然换成自己了。
顾爸开始放冷气了:“你不能一直玩下去,经纪人的游戏已经结束了。”
顾清直接站起来:“我不干!”就直接往房间走去了。
说不干就是说而已,顾清本来就很难抗拒他爸,再加上顾妈和顾北的轮流攻势,很快就沦陷了,只能说,先试试吧。
顾清是星期五回去的,星期六被沦陷的没掉了,星期天就开始背去董事会的演讲稿了。
据说是他的新秘书写的,又臭又长。
顾清背不了,于是自顾自的省掉自己觉得没用的部分,再自己改的通俗易懂一点,于是随随便便,半个小时就背完了。
顾清本来就是小少爷,房间很多游戏。难得回来还有时间。把演讲稿扔在一边就久违的玩一下游戏。
几盘游戏下来,已经晚上了。脑子乱七八糟的,刚刚背好的演讲稿也忘的差不多了。顾清扫了几眼就睡觉,管它呢。
顾妈倒是有些激动,一大早叫醒他,拿着一套粉色的西装和紫色的西装犹豫着要顾清穿那套。
顾清嘴角抽了抽,从衣柜拿一套正常的西装穿上,这次就算顾妈叨叨念一个星期也不会穿的。
顾清下去吃早餐的时候,顾妈幽怨的盯着顾清,顾清假装看不见。然后顾妈开始幽怨的盯顾爸,顾爸冷静的看报纸。最后顾妈开始盯顾北了。
顾北抖了抖,于是质问顾清为什么不穿顾妈精心准备的衣服。
顾清翻了个白眼,擦了擦嘴,对顾爸道:“走了。”
顾清到的有点早,还没开董事会,别人都不知道顾清是新任董事长。
以前的同事都跑过来道:“顾哥?你不是被炒了吗?回来看我们吗?”
他们有些幸灾乐祸,毕竟之前是顾清空降当经纪人的,给他最省心的艺人,公司里好的资源一定会有他份,别人当然会感到不是很平衡。
那些人继续道:“今天董事长要来公司,你不是员工最好不要来吧,要是董事长以为我们公司出入不严谨,保安就惨了。”
顾清懒得理他们,毕竟他心情真不怎么好,之前上电梯到这一层只是习惯。
顾清又直接走了,留下那些人一脸懵逼。
顾清随便溜溜,终于快开董事会了,顾清才慢悠悠的去开会。
一般主角是最后进场的,顾清特意躲起来,一秒不少的准时进场。
顾清本来想面无表情,冷酷的进去的,结果一进去,全部人看着他,这很正常,偏偏中间夹着一张陆萧的脸,这很不正常。
就算陆萧现在红了,也不会是公司的股东,不可能出现在这的。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