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9

顾清承认,他就是故意的,故意让陆萧不爽的,尽管这样有些幼稚,但好歹效果不错。
顾清拿了手机,高冷的,头也不回的走了,也不管陆萧表情怎么样。
与那位女同学相谈甚欢,她甚至把她将来的老公都带出来让顾清看了。
大意就是,高中的时候喜欢顾清,但却没有表白,一直觉得遗憾,于是干脆在结婚前,和她未来老公面前,认认真真给顾清表个白,以后就专心他老公了。
那女同学,顾清已经有些记不清她名字了,有些好笑。她未来老公在旁边的瞪眼,于是认认真真给她说了声谢谢,我也找到了陪我下半辈子的人了。
女同学瞪大眼睛惊喜道:“真的?!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一定要请我。”
顾清苦笑道:“我结不了婚了,他是男的。”
那未来老公笑了笑道:“是吗?那祝福你了。”
那女同学兴奋地叽叽喳喳,她那未来老公知道顾清也有男朋友后,敌意也减了不少,下面吃饭倒是吃的挺愉快。
顾清看着他们无意地秀着恩爱,自己也有些想陆萧了。
顾清刚想和女同学说要回去的时候,突然电话响了,是陆萧的。
顾清笑了笑,那女同学灵敏道:“是男朋友吗?”
顾清有些不好意思:“我今天故意和他说和女同学吃饭,没有告诉他你准备结婚的事,现在可能来质问我了。”
刚接电话,陆萧声音就传来了:“怎么这么久才接?干什么了?孤男寡女吃饭吃这么久……”
顾清赶紧打断:“我在公司过一个路口那个餐厅吃饭,过来接我!”
女同学眼睛亮了一下,问道:“公司?什么公司?那家娱乐公司吗?陆萧那家吗?”
顾清点点头。
女同学尖叫道:“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董事长?”
顾清嘴角抽了抽问道:“什么传说??”
女同学兴奋道:“就一个朋友在里面干和我说的而已,别注意这个。你原来这么有钱的吗?我当初为什么没有和你告白啊。”
她未来老公赶紧搂着她的肩道:“别闹!”
顾清小声提示道:“对啊,你准备结婚了,说这个不好吧,而且你老公在旁边呢。”
女同学不知天高地厚,摆摆手道:“这不还没结婚呢!”
她未来老公脸一黑,顾清正不知道怎么办,突然陆萧来了道:“回去没?”
顾清还没说话,那女同学又尖叫了:“啊啊啊!是陆萧吗!”
陆萧笑道:“你好。”
那女同学继续尖叫:“你和顾清一起了吗?我两个男神居然一起了!?”
顾清有些尴尬,没有回话,倒是陆萧大方地楼着顾清的肩道:“是啊。”
那女同学冷静了些,小心问道:“那,你那晚直播的时候,旁边就是顾清吗?他穿的是你的衣服对吧?”
顾清一想到那天在摄像头面前,几千万人面前亲,脸刷地一下红了。现在居然衣服都被看到了。
陆萧看了眼顾清道:“对啊,他没衣服穿呢。”
顾清简直想钻到地底下去。
那女同学还想说什么,顾清赶紧拉着陆萧的衣服道:“很晚了,那我先走了,再见。”
陆萧轻笑道:“害羞?”
顾清低着头,不说话,自己打开车门就坐进去,系好安全带,一声不吭。
陆萧也不逗顾清了,直接开车回去,如果逗过了,生气了就不好哄了。
一路上,顾清都没有说话,一直到家里也没出声,陆萧怀疑顾清真生气了,正准备哄一下的时候,顾清突然转身抱着陆萧。
陆萧愣了一下,但还是把手放在顾清背上抚着。
顾清闷闷道:“陆萧,我想你了,好想好想。”
陆萧淡淡地应了一声。
顾清继续道:“他们说准备结婚的时候,我就好想抱着你,你别离开我好不好?”
陆萧紧了紧顾清,应了一声。
顾清:“之前你一声不吭地走了,我真的好伤心,想找你但又不敢,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办。”
陆萧道:“再也不会了,我就是想一鼓作气弄完全部东西再来找你了,现在再也不离开你了。”
顾清道:“我想和你一起出去玩,看完中国后,我们再去荷兰看风车,去法国看铁塔,去好多地方。”
陆萧道:“好。”
顾清继续道:“你陪我回去,我要和我爸妈说一声,还有,公司我也不想管了,扔给我哥。”
陆萧笑了一下道:“公司你管过吗?”
顾清瞪了陆萧一眼,继续道:“他们可以结婚,去度蜜月,我们不能结婚也要度蜜月,要玩的比任何人都好。”
陆萧道:“好。”
顾清数着手指道:“还有,他们在公司说我坏话,说我是那个传说中的总裁,你要罚他们。”
陆萧问道:“什么传说?”
顾清摇摇头道:“不知道。”
陆萧笑了笑道:“好。”
顾清拍了拍手,宣布道:“好了,就这些,我去洗白白。没有关于我传说,给我一份五千字报告,还要你一万字为什么公司员工有空说悄悄话不好好上班的自我反省和分析。”
陆萧抱着顾清道:“那我现在写给你。”
单纯的地洗完澡,顾清趴在床上玩手机。
陆萧看了会儿书,拍了拍顾清的屁股道:“还不睡觉?”
顾清挪了挪屁股,眼睛继续盯着屏幕,手指在手机上点着,漫不经心道:“你先睡。”
陆萧看了眼手机,在玩游戏。皱了皱眉道:“再不关手机,明天继续没收。”
顾清撇了撇嘴:“小气!我玩完这一局就睡觉。”
陆萧等了好久,顾清终于关手机乖乖睡觉了。
顾清放放好手机,陆萧就贴过来道:“穿什么衣服睡觉。”
顾清翻了个白眼,好久之前他就穿衣服睡觉了好不好。
陆萧脱了他衣服,抱着顾清不让他动。
顾清只好裸着睡觉,当被鬼压床,还是色鬼。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