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醉酒之后完结篇

庄舟到家之后,觉得脚下飘飘的,一种不真实感。暗恋了有四年的男神啊,居然和他一起了,还亲了他。

庄舟扑到床上,呆呆地笑了一下后,又埋在被子里,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正兴奋着,手机突然响了一下,陆远发来的信息:今晚早点睡,明天见。别迟到了。

庄舟拿着手机想赶紧回复,又不知道回复什么好,要矜持一点吗?还是要坦率一点?

想了一下,庄舟复了一个“嗯”字,然后冷静的去洗澡,还不忘带个手机。

陆远发了信息后,等了好久才收到信息,收到后居然才一个字,想生气又舍不得,肯定又在害羞了。陆远笑了笑,发了个晚安后就关机睡觉。

两个小处男晚上都没睡好,却又不约而同的早起。这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天。

庄舟还在怀疑到底是不是梦的时候,陆远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接他去上班,庄舟才相信这是真的。

如他们认识之后一样,陆远会给庄舟打招呼,会关了庄舟的游戏窗口让他好好工作,会弹庄舟的头,偶尔还会调戏庄舟,但不一样的是陆远会在没人的地方偷偷亲庄舟,会上班用公司的邮箱给庄舟发信息聊天,会用工作的名义让庄舟进他办公室谈谈情……

两个如之前一样,但多了一种莫名的气氛,之前别人还会插在他们之间聊上一两句,后来别人根本插不进去,同事们还开玩笑说他们是好基友。

庄舟默默地想道:的确是啊。

两个在下班后去公园里闲逛着,突然沉默了好久的陆远道:“我妈安排我去相亲了。”

庄舟没有吭声,停下脚步看着他,等待他的下文。

陆远有些激动,他牵着庄舟的手道:“我不想再这么小心翼翼的和你一起了,我要去告诉我爸妈。”

庄舟想把手扯出来,陆远没让他扯出来。两个就这么僵持着。

直到有人经过,他们用诧异的眼光看着他们相牵着的手。

庄舟甩开了陆远的手道:“如果要公开,以后必须要接受许许多多这样的目光,可以吗?”

陆远有些着急道:“我不介意。”

庄舟愣了一下,低着头:“我之前暗恋了你很久很久,却从来没有接近过你,怕的就是这样的目光,怕的就是以后未知的风险。”

陆远看着庄舟,有些生气:“你到底怕什么!我们在一起以来,我们亲吻的次数比牵手的次数还要多,你到底多怕别人的目光,我们自己过自己的就好了,管别人干什么!”

这是一起以来第一次不欢而散,庄舟有些伤心,他突然有些害怕,他也不知道怕什么,他只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的预感从来很准。

庄舟后来再没见过陆远,身边的同事说,陆远的公司董事长的儿子,只是下来历练的,昨晚他出柜了,被董事长关起来了。

同事们只是惋惜陆远居然是同性恋。

庄舟给陆远打电话,是关机状态的,也许是被没收了。庄舟开始有些后悔了,后悔当初甩开了陆远的手,后悔那晚的不欢而散。

一个星期之后,庄舟终于接到陆远的电话,是陆妈心软偷偷给他的手机。陆远说:“庄舟,我们私奔吧,去一个没有任何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我们去国外,去一个同性恋到处都是的国家。”

庄舟还没回答,手机那边传来碗摔碎的声音,然后是一个女人的哭声。

庄舟知道,他和陆远可能要结束了。

庄舟再次知道陆远的消息的时候,是陆远要结婚了,对象是一位千金,兴许就是当初要和陆远相亲那个。

订婚宴里,陆远对着庄舟苦笑,庄舟道:“来个分手炮吧。”

庄舟晚上哭的很厉害,酒也喝了很多,但他没像第一晚那样向陆远冲去,只是躲在衣柜里面哭。

庄舟后来辞职了,不知道陆远知不知道。婚礼上,陆远很帅,新娘也很漂亮。

庄舟被陆远拉进厕所里面按着亲,亲的嘴唇都肿了,庄舟搂着陆远不肯放手,两颗心贴的很近,跳的同样的炙热,却无法在一起。

陆远道:“别离开我好不好,别走好不好?”

伴郎来厕所找新郎了,庄舟想道:“明明先走的是你。”

庄舟还是走了,他离开了那个城市,离开了那个到处都是陆远的地方。

重新生活,重新开始……



ps终于完结啦!本来这篇就是我醉酒后的作品,本来就注定是悲剧的啦,前面有些暗示看到了没有?
关于上一篇道具什么的,其实我想的是避y套和r滑油但怕被封,干脆换成道具,结果居然某人暴露了某些属性,我那时候是醉醉的,也没注意到这个问题,而且我上一篇结尾是某些地方,让你们想歪了,哈哈哈。
我不会用什么文档发,这里又不能发肉,所以比较清水,但我还是想补偿你们的,毕竟又没有肉,居然还是悲剧的,哈哈哈。不知道要什么补偿咯~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