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小段子

背景:修仙
人物:师徒。
如同众多小说那样,徒弟喜欢上他的师尊了,师尊教导他时有意无意的触碰和呼出的气息都让他心跳加速,让他都想赶紧逃离,不然让他师尊知道的话,赶出师门怎么办。

这天,徒弟喝醉了,师尊依旧温和地抱他回房间。看着师尊温柔的动作,徒弟心动不已,终于把师尊给上了。

徒弟醒来后,分不清昨晚是真的还是像以往一样做梦,于是打算先看师尊的反应,于是像往常一样找师尊了。

师尊除了看起来有些身体不舒服外,对他态度没有什么不同,他有些失落,但也庆幸还能待在师尊身边。

师尊此时想道:“嗯?为什么对我还是以往一样?为什么不关心我身体?我自己昨晚清理的很辛苦啊摔!”

两个如往常一样相处,但对方都在拼命找对方的不一样的地方,可惜都没有。

师尊平时态度都很温和,越是温和的人爆发的就越厉害。在三天之后,师尊爆发了。

徒弟房间里,徒弟正在看书,突然门被粗暴地推开,门闩都断了。

徒弟疑惑地看着门外怒气冲冲的师尊,师尊把手中的酒瓶往地上一摔,指着徒弟骂道:“你这小兔崽子!吃了你师尊我打算不认账了是不是!事后我自己清理就算了,你居然什么表示也没有,你给我滚出师门!我没有你这个徒弟!”

徒弟愣了一下,赶紧过去抱着师尊道:“那,那晚不是我做梦?”

师尊听了更生气:“你还想当做是做梦?!信不信我杀了你!”

徒弟很高兴,但当务之急是安抚爆怒的师尊,道:“师尊,我喜欢你很久了,一直不敢和你说,怕你赶走我,我做多许多类似的梦,所以以为那天晚上也是梦,别赶我好不好?我不想离开你。”

师尊本来就是有些醉,加上这几天的焦虑才这么爆脾气的,结果突然被徒弟表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发脾气,又不想这么原谅徒弟,干脆直接转身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徒弟追到师尊门前拍门,在门外不停地说好话,可是师尊油盐不进,徒弟又开心又急,在这个可以表面心意的时候师尊居然不理他了。

师尊被徒弟吵的有些烦了,打算闭关,小小报复一下,打算急死自己的徒弟。偏偏他自己心也静不下来,满脑子都是徒弟,现在看见自己徒弟的关心和焦虑,又小小的开心着。

终于在房间呆了几天,师尊开门出来了。徒弟赶紧迎上去,师尊冷淡地问道:“这几天修炼如何了?”

徒弟愣了一下道:“这几天懈怠了,请师尊责罚。”

师尊冷冷道:“哼!你已经不是我弟子了,我要把你赶出师门!”

徒弟一下急了,赶紧抱着师尊求原谅。

师尊内心小小地得意着,表面上依旧冷冷道:“如果再有下次,我定把你逐出师门!”

徒弟不知道师尊说的是下次上师尊要被逐出师门还是上了师尊没有清理要被逐出师门,但又不敢问师尊,只得乖乖先应下,上师尊是必须的,帮师尊清理也是必须的,以后再找机会。

于是徒弟开始大胆起来了,师尊教导他是肢体接触的时候,徒弟大大方方地吃师尊的豆腐,还偷亲师尊的嘴。得到师尊责怪的眼神的时候更是心痒痒,只是都忍住了。

终于一天晚上,徒弟那着书,借着求教的名义光明正大的进师尊的房间吃豆腐,终于在这暧昧的气氛下,把师尊推到床上了。

师尊微微皱眉道:“干什么!”

徒弟道:“师尊,我尚有几个穴位没有记清,请师尊教导。”

师尊不吃他那一套,直接喝道:“下去!”

徒弟压在师尊身上,不肯下去。

师尊继续道:“信不信我把你逐出师门!”

一开始吃豆腐的时候,师尊就这么说过很多次了,每次都只说不做,还是任由他吃豆腐的。于是徒弟放心起来,开始堵着师尊的嘴,手乱动,含糊不清道:“逐就逐,反正我是不会走的。”

一夜缠绵。

徒弟这次乖乖的给师尊清理了,还顺便抱着师尊睡了。

师尊醒了后道:“孽徒!还不滚去修炼!”

徒弟亲了师尊的嘴一下道:“是,师尊。”

啊啊啊,好开心,好开心,今天又有人说喜欢我的文了。每次有人说喜欢我都超级开心的,于是写了这段字啦!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