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小段子

苏池喜欢他男神有一段时间了,他和他男神认识是一次苏池看他又看呆了一次,然后一头撞到树上去了。因为苏池那次与男神很近,于是男神微微一笑,伸手要去扶他,苏池吓得连爬带滚地跑了,于是他男神记住苏池了。

苏池宁愿男神不认识他,因为男神会好笑的唤着不知道哪里打听来的名字像他打招呼:“苏地!”

苏池听了简直想死。

今天男神又看到他了,对着他笑了一下:“苏地,要一起吃饭吗?”

苏池硬生生来了个平地摔,然后转身就跑。

平时就老想出去转转,看能不能偶遇男神,但看到男神又心慌慌地跑掉,苏池抱着头,苦恼极了。

倒是那个梁亦成,也就是那个男神真是有耐心,让苏池跑了一个月才上去拦着他。

梁亦成看着苏池问道:“苏地,你为什么一见我就跑?是干了什么亏心事?”

苏池低着头,一点也不敢动。

梁亦成挑了挑,上前一步:“嗯?”

苏池小声道:“我不叫苏地,我叫苏池。”

梁亦成突然笑了一下:“每次我和你打招呼你都跑去和地打招呼,我以为你叫苏地呢。”

苏池红着一张脸,不知道该怎么办。

梁亦成抓着苏池手肘道:“那,作为抱歉,我请你去吃饭吧。”

苏池一路被拉地懵圈儿,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直到坐了下来,才突然发现,他居然和男神一起吃饭!

稀里糊涂地吃完饭,其实也没吃多少,只要是苏池不敢多吃。等苏池回到宿舍,依旧不敢相信那是真的(//∇//),才慢慢反应过来要脸红。

苏池抱着被子在床上傻笑,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苏池转头过去,他舍友一脸惊悚地问他是不是中邪了。

苏池害羞地把脸埋进被子里,然后继续偷笑。

舍友一边扯他被子,一边念念道:“中邪了,中邪了……”

似乎整个宿舍陷入了一种恐怖的气氛,突然有人敲了敲门。

苏池和他舍友一起抱着他的被子看着门外,门是没有关的,平时他们也懒的关门。然后苏池看着他男神站在宿舍看着他们。

舍友咳了咳,问道:“请问什么事吗?”

梁亦成看着舍友,冷冷道:“宿舍木板有些差,承受两个人的重量有些勉强。”

舍友道:“没事,我不重。”

梁亦成瞟了瞟苏池:“他重。”

苏池:“???”男神觉得他胖?

舍友继续道:“可是我们之前经常这样啊……”

梁亦成盯着他,舍友把被子抢过来抱着,不甘心的下床了。

无端端没了被子的苏池:“???”

梁亦成看着苏池道:“你的手机忘我这了。”

苏池乖乖接过手机道:“哦。”

梁亦成继续道:“不用感谢我一下?”

苏池道:“嗯,谢谢。”

梁亦成看着苏池:“就这样?”

苏池:“……啊?”

梁亦成道:“明天来找我,你应该知道我上课的时间的吧?”

苏池当然知道,不然哪里来那么多偶遇,关键是梁亦成怎么知道他知道?

苏池憋红了一张脸道:“我不知道。”

梁亦成不在意地笑了笑道:“那行,明天我找你,我知道你上课的时间。”

苏池道:“……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