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4

陆萧一出来,下面一堆喊男神的,顾清的老公虽然在一堆男神之间有些突出,但很快被刷掉了。
顾清暗暗想:这些女人,背地里喊老公喊的这么欢,在陆萧面前倒是乖乖的,不敢喊了。
陆萧看到下面的评论,笑了一下道:“晚上好。”
陆萧笑起来是真的很帅,顾清几天没见他,看到他笑就愣住了。
自己天天念着他,不停的搜他的信息,结果人家还是活的好好的。
顾清一下低落了。
陆萧继续说话道:“啊,突然决定要直播,我也没有什么准备,也不知道要直播什么。”
下面评论不停,陆萧读了几条:“唱歌?你问我答?你们喜欢这种?”
陆萧有些为难道:“我五音不全啊。”
下面评论刷的飞快,全是说想听他唱歌的。
顾清看了一下,想起自己好像还没听过他唱歌,也在下面跟了个“ 1”
陆萧像是想了一下,然后说了声等等就离开了屏幕。
下面评论继续刷的飞快:
我老公在厕所,我给他送纸,你们等等。
明明是老公去给我送纸来了。
我现在去厕所,和老公一起去厕所。
我和老公一起在厕所没纸,怎么办?在线等急!!!
顾清有些啼笑皆非,正想跟着刷,结果陆萧回来了。
陆萧看到评论,笑了一下,扬了扬手中的吉他道:“你们乱想什么了。”
见陆萧在调吉他,顾清评论道:“居然没用纸就跑出来了。”
顾清本来想和那些粉丝们好好调侃一下的,结果陆萧不知道为什么,调音调到一半,突然抬起头,看了眼屏幕。
顾清的评论在一堆“好帅”中显的特别长,反正他觉得陆萧应该看到了。
陆萧看着摄像头道:“我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
陆萧说的是你不是你们,顾清心不争气的跳的很快,可能是心虚。
偷偷摸摸又开了个小号去直播平台,顾清用小号光明正大的喊着男神,好帅。
陆萧倒是没看到这个,他已经开始弹起吉他了。
顾清把音箱开的最大,陆萧声音很沉,唱歌别有一种韵味。
陆萧唱的是他没听过的一首歌,他唱的很慢,唱的顾清的心跟着他的声音沉了下去。反应过来的时候,陆萧已经唱完了。
下面评论纷纷跃起道:
骗人<(`^)>,明明这么好听!
因为男神怕你们老是叫他唱,哈哈哈。
居然还会吉他,好帅(3`)。
求歌名。
1~
陆萧笑了一下道:“歌名当然不能告诉你。你没听过才以为我没走音,你要是听了就暴露了。”
陆萧看了眼下面“调皮”“死相”的评论,微笑僵了一下道:“我们就下一个环节,你问我答。”
评论一堆问题弹起,连:你是不是我老公?这种乱七八糟的问题都有。
陆萧揉了揉眉角道:“为了公平,你问一个,我问一个,怎么样?每个看直播的人都必须答哦。”
顾清本来开两个直播的,一个大号,就是他经纪人的那个号,一个小号。听到陆萧这句话,赶紧把大号退了。
直播平台里,谁进入了,谁退出了都是有显示的。
在可以八卦陆萧的时候,根本没多少人会退出,于是顾清大号退出被陆萧看到了。顾清看见陆萧那一秒失落,却又好像没有。
游戏开始。
陆萧读了一条问题:喜欢怎么样的人?
陆萧道:“之前我不是说过了吗?只有我喜欢他,他怎么样,我就喜欢怎么样的。你们浪费了这个机会了哦,不能怪我。”
陆萧问道:“事业和爱情,哪个重要?”
不少人答了爱情,但也有少数的答了事业,还有些捣乱的两个都要和两个都不要,答案乱七八糟。
顾清想了一下,评论道:没有事业,爱情怎么坚持?
陆萧看到那个“你呢?”答道:“事业可以变,但爱人变了就不一样了。”
粉丝眼睛亮晶亮晶地问道:
男神有喜欢的人?
男神别退出娱乐圈好不好。
那个爱人是谁?
评论一条条提到顾清的心眼上。偏偏陆萧还不慌,看着评论道:“爱人?”
顾清吓的赶紧给陆萧打电话,直播那边陆萧电话响了,顾清才反应过来要挂了。
还没挂上,陆萧已经接了。
顾清沉默了一下:“……别,别公布。”
陆萧叹了口气道:“知道了。”
顾清不敢多说,赶紧挂了电话。
评论倒是又炸了,全都是说把男神电话号码留下什么的。
顾清想冷静一下,退出了陆萧的直播平台,看着桌面发呆。
突然觉得有些累了,洗了个澡打算睡觉,看到手机响了,有些懒的管,把手机放到客厅就会卧室躺着。
突然想起上次也是心塞的躺在床上的时候,陆萧突然赶回来上了他。
顾清想他了。很想很想。
这里的床不像上次,没有陆萧的气息。顾清抱着枕头就睡着了。
他梦到陆萧来了,梦到陆萧说打了好多电话给他居然没有接,陆萧亲着他的额头说他们别吵架了。
顾清是饿醒的,窗没有关,窗帘被吹的飞起。
顾清抖了几下就去关窗,出去煮个泡面吃。
手机里的未接电话的顾北打过来的。顾清等着泡面,给顾北回了个电话。
顾北直接骂道:“干什么去了?”
顾清翻了个白眼:“睡觉。”
顾北哼了一声道:“这个星期回家吃饭。”
顾清:“你那破事不是搞掂了吗?”
顾北:“你爸有事啊,你不用再做经纪人了,你爸帮你把那三个艺人分到别人下面去了,反正回家说。”
顾清没反应过来,喊道:“什么!”
顾北毫不给面子,直接挂了。
施洋这个时候突然打电话过来道:“顾哥,一起最后聚一次呗,明天。”
顾清愣愣的应了一声,艺人肯定知道自己经纪人换的,陆萧应该也知道,可是他没打电话过来。
顾清看了眼通讯录,手指划到陆萧的名字上,最后还是没有打出去。
顾清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泡面已经有些烂了。顾清眼睛有些模糊,把泡面吃完后,回卧室继续睡觉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