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小段子

陆林立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大学生,放了寒假就跑到一家便利店里打寒假工,当一个小小的收银员。

在无聊的收银生活中,陆林立麻木地收钱,麻木地装袋。直到有一天,一位穿着西装的男人来这家小小的便利店买了一瓶水。陆林立每天枯燥的工作一下变的不一样了。

那个男人微微笑了一下,然后买单走人,毫不犹豫。但那个笑容也足够陆林立可以发呆很久了。

那天晚上点钱的时候,陆林立少了十块钱。陆林立想道,再见那个男人一眼,再少十块也没关系。

第二天,那个男人又出现了,依旧是那个时间,依旧买了一瓶水,然后毫无停留地买单走人。

连续几天,陆林立发现他每次都是那个时间,买同样的一瓶水,然后走人。

陆林立会因为那个男人的微笑发呆很久,会因为收钱不经意的触碰心跳加速 于是陆林立开始慢慢想着打扮自己,起码让自己不那么普通。

第一天,陆林立穿了一套新衣服。第二天,陆林立提前吃好润喉片,保证自己的声音清楚。第三天,陆林立给自己的手涂了润肤霜,要是不小心碰到男人的手怎么办?第四天,陆林立给头发打了发胶。第五天,陆林立给自己喷了一点点的香水和涂了润唇膏。

那个男人今天依旧买了一瓶水,陆林立习惯的看着他走的背影,想着明天该怎么办。

突然那个男人停了一下,转过身来看着陆林立道:“我明天开始要出差几天,你不用打扮自己了,不然被别人勾走,我可是会心疼的。”

我也知道自己这个写的不好,,Ծ^Ծ,,  ,但,将就一下啦,我会写一个更好的,哈哈哈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