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与一个戏精的婚后生活(体检报告)

淏然公司的总裁办公室里有两个男人,一个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一个在办公桌前奋笔疾书,连口水都没喝多少。

突然门被敲了敲,办公桌前的人依旧没抬头道:“进来。”

一个女秘书推开门进来,一边走一边道:“总裁,这份体检报告出来了。”

沙发上的人一下跳起来,跑过去到:“给我就好了。”

苏枞源拿着体检报告,直接打开档案袋拿出来看。

女秘书已经关门出去了,办公室又只剩他们两个人了。

梁淏,也就是这个办公桌前那个奋笔疾书的总裁依旧头也不抬,完全没在意。

苏枞源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报告,拿着报告的手也有些颤抖,整个人僵了下来。

梁淏终于写完面前的文件,喝了口水,看着僵硬了的苏枞源问道:“看的懂吗?”

苏枞源悲伤地摇了摇头,把体检报告放在办公桌上,等待总裁临幸。

体检报告居然全部都是英文,苏枞源大学毕业后都是混吃等死,脑子除了看剧就根本没动过,英文早忘光光了。他只看得懂自己的名字。

梁淏放下水杯,把体检报告从众多文件中拿出来看。他倒是没有想到,看了眼苏枞源:“其它都挺好,就是,嗯,有些肾亏。”

苏枞源手中的档案袋直接掉地上,睁大眼睛颤声道:“什,什么?只剩三个月?!”

梁淏放下文件,没理他。

苏枞源直接跑过去扑到梁淏怀里,悲伤道:“我居然只剩三个月了,你要陪我度过啊欧巴,千万别乱找什么美国医生给我治病,没用的!”

梁淏冷冷道:“放心,没打算治你。”

苏枞源更悲伤了,看着梁淏道:“那我们就只好出去玩了。”

梁淏推开他,继续拿起桌子上的一份文件继续看:“嗯,好。”

苏枞源跳起来,跳回沙发上道:“那我继续玩手机。”

梁淏皱了皱眉:“不许躺着玩。”

苏枞源偷偷给他翻了个白眼,没吭声。

梁淏一开始就知道苏枞源是一个戏精,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假装被他撞到,直接躺在他车轮下不省人事地晕倒了。要不是他同学告诉他,再装就要迟到了,恐怕梁淏都要带他去医院了。

梁淏叹了口气,继续看眼前的文件。

――――――――――――――――――――

呦呦呦,我出来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