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5

陆萧当男主的电视剧播了!
一开始点击率很低,毕竟都是小演员,也没怎么宣传。金子总会发光,陆萧先用脸留住了观众,陆萧演技不错,剧情也起伏跌宕,于是,陆萧红了。
连着几天微博全是陆萧的脸,龚妍都开玩笑道:有了小鲜肉,我这个老腊肉没人记得了。
顾清控制着陆萧的微博,赶紧和龚妍互动转发。
――
本来清闲陆萧突然忙了,有很多广告,但质量好的电视剧不多,毕竟陆萧是突然红的,指不定能红多久,但还是有人看上了他的演技,虽然不多,但起码还是有的。
龚妍发了微博就消失了,她拍一部全封闭式的电影,不露半点消息,也就顾清和龚妍的经纪人几个知道而已。施洋也突然打电话过来了,说不要拍有吻戏的电视剧,他女朋友吃醋,听的顾清想打他,给他挑了部悬疑剧。
肖落阳之前的电视剧也终于拍完了,也算大制作,播出后起码会红一段时间,有眼力的广告商和电视剧开始找过来了。
顾清自己挑了几部,问了下肖落阳给他接了,就放下手头其它东西,专心帮陆萧挑电视剧和广告了。
排除像卫生巾那样乱来的广告和雷的电视剧,剩下没几部了,考虑陆萧二十出头,给他挑了部青春剧,打电话去问陆萧的意见,陆萧居然犹豫了好久才答应,顾清觉得有必要给他说说了:“你以为你现在红了就厉害了吗?突然红也会突然落回去的,你现在有颜,拍青春剧才能留着粉丝……”
陆萧居然直接挂了他,气的他差点直接冲到陆萧家继续骂了。
顾清依然当着陆萧的司机,天天送这里送那里,电视之后好一阵子都会是陆萧的脸,但又怕观众会看腻,顾清只给陆萧接了三个还可以的广告就开始专注拍电视剧了。
龚妍飞到别的地方拍电视剧了,肖落阳也接了部电视剧,说不定能靠那个红,要专注研究角色,施洋依旧拍拖,还偶尔发他和他女朋友的照片给顾清虐狗,毕竟施洋不能公开,但又想告诉别人,只能发给顾清了。
顾清看了想打人,之前可以聚餐的人一个个没了,顾清想了想,给陆萧打了干电话。
陆萧:“说。”
顾清皱眉道:“你这么冷淡干嘛?我找你有事的!”
陆萧:“说。”
顾清:“……我想了想,我每天都要送你去拍戏,要不干脆我和你合居好了,那样我不用那么早起,你也不用经常等我那么麻烦了。”虽然在家等人不麻烦。
陆萧笑了一下:“行啊。”
陆萧很少笑,或者说是对顾清大多数都是高冷的,拍戏的话,导演说笑,他笑的比谁都灿烂。
顾清说干就干:“那我今晚就搬过来,还能省钱呢!”
顾清没什么好收拾的,随便拿了几件衣服就走了,忘了什么可以再回来拿嘛。顾清到的时候,陆萧在看剧本。没有运动,顾清可惜的叹了口气。
突然发现陆萧家只有一个卧室。本来有两个的,后来改为杂物房了。杂物房一个晚上不可能收拾好,顾清想了一下,还是回家睡,明天再收拾好了。
顾清话还没说出来,陆萧就在旁边说了句:“今晚只能一起睡了。”
顾清脸一下红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脸红。陆萧帮忙着将顾清的衣服放在卧室的衣柜里,顾清脑子一片空白,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时间还早,顾清拿了睡衣去洗澡,看着这个原来是陆萧的浴室,顾清有些怂,心跳的好快,于是暗骂自己没出息。
顾清洗完,陆萧还在看剧本,眉头一皱。
顾清问道:“什么不懂,要我帮忙吗?”
陆萧指着剧本道:“我这个不太懂,你来和我对一下戏。”
剧本一开始,是男主与女主相互看厌,却因为意外亲到了一起,后来两个相互看更讨厌了。男主后来知道女主被欺负,霸气的指着女主道:“她,只有我能欺负!”然后两个相互骂相互喜欢,高中毕业晚上,两个喝了酒,又亲到了一起,但大学不同,最后分开了。
陆萧指的就是他们意外亲到一起后,男主的心理活动。
顾清看了眼剧本,心理活动果然复杂。
陆萧道:“我是男主,你就当女主,和我对一下戏。”
顾清大概看了眼女主的台词,就开始了。
陆萧冷眼看顾清的时候,顾清心突然凉了一下,也很生气,一下把女主的台词说出来了,骂的格外顺畅,但也格外抑郁。
陆萧突然前倾,演的是后面人突然撞了一下,顾清如剧本那样被陆萧扑倒在地,顾清本来想推开陆萧起来的,结果陆萧居然真的亲了他,顾清震惊了,和女主一样睁大眼睛盯着他看,完全的和女主重合了。
陆萧却没有像剧本那样赶紧起来,反而把舌头伸进去,压着顾清来了个法式热吻。
顾清愣了片刻,赶紧推开陆萧。
顾清顺了气,瞪着陆萧道:“你干嘛?”
陆萧耸了耸肩:“第一次亲别人,没控制好。”
“啊?哦哦,可能你之前不太红,没拍过吻戏,没亲过别人。”顾清心跳的很快,说完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什么。
陆萧看了眼他:“再来一次。”就自顾自的演起来了。
顾清骂不出声来,看着陆萧说话说的很小声,也没有刚刚那样的火气了,幸好陆萧演技好,自己发挥的不错。
到了男主被撞的那一幕,顾清忍不住退了几步,没有被陆萧扑倒。
陆萧看了他一眼:“再来。”
顾清依旧心不在焉,到了被扑倒那一幕,顾清闭着眼,陆萧熟悉的气息扑过来,顾清心扑通扑通的。
陆萧没有亲下来,顾清疑惑的睁开眼。陆萧盯着他的眼睛看:“你脸好红,心跳的好大声。”
顾清张开嘴想辩解,结果陆萧突然亲下去了,舌头也顺势进去了。
被压着亲了一会,陆萧终于起来了。顾清小声道:“意外亲的话,那么不会有舌吻吧,而且他们应该碰一下就赶紧起来了,毕竟他们相互讨厌呢。”
陆萧想了一下:“应该是这样,那么我们再来一次?”
顾清被扑倒了好几次,陆萧终于找到一点点男主的感觉了。已经很晚了,陆萧放下剧本对顾清道:“我去洗澡了,你先去睡吧。”
顾清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但还是乖乖在床上躺着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