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9

陆萧看着他弄来弄去,好笑的问了一句:“闹脾气了?还是害羞了?”
顾清怒骂:“害你妹的羞!”
陆萧:“那就是闹脾气了?”
顾清没理他,自顾自的整理自己今晚要睡的沙发,虽然没什么好整理的,但他的手特别忙,都停不下来。
陆萧靠着门边,看着他整理,一边看一边低笑。
顾清实在没东西弄了,瞪了他一下,拿起毯子要盖:“我要睡觉了,请你走开。”
陆萧果然回房间了。
顾清静下心来,想了想,怎么会个个都认为自己喜欢陆萧呢?
第二天早上,顾清对陆萧特别客气。陆萧扫了他一眼,懒的跟他幼稚。
顾清倒是自己憋不住:“为了不让你们误会,我决定要和你保持距离,不然我以后怎么找女朋友?”
陆萧终于正眼看他了:“你试试?”
顾清突然有些怂,突如其来的心虚:“等我找到我真正真正喜欢的人先。”
陆萧冷笑道:“知道你不喜欢我,不用说两遍真正。”
顾清赶紧喝了口牛奶,两三口把三文治吃完坐在车上等陆萧。
陆萧不开心,给龚妍打了个电话:“帮我找个司机和助理。快。”
龚妍有些惊讶:“你不要顾清啦?乖,你们闹什么脾气?而且我的司机和助理都是顾清帮忙找的。”
陆萧把电话挂了,直接对顾清说:“我要一个司机和助理。”
顾清突然觉得自己被嫌弃了:“你才刚刚红。”
陆萧:“别人还没红都有了,你管我这么多干嘛?我又没有三份工资给你。”
顾清觉得有些别扭,但很快就找到了。不是说顾清用心才找的这么快的,而是别人一听是陆萧,工资都没问就赶过来面试了。
顾清突然觉得更别扭了。
顾清突然觉得自己没事干了,剧本是他们自己挑,微博什么的关于公众形象,他们自己会打理,给他们排日期早就牌好了,顾清又不自禁开始操心陆萧了,想着他在干嘛,那个女明星还有没有骚扰他……
顾清赶紧找事给自己做,给其它艺人探班。
肖落阳很惊讶,觉得自己戳穿顾清和陆萧中间的那层纸后,两个应该满是粉红泡泡,现在居然还能去看他。
顾清把汤重重一放骂:“看什么看!拿给你汤喝还这么看我?”
肖落阳赶紧顺毛:“我看你是兴奋啊顾哥,你来看我,我不知道多高兴啊。”
顾清“哼”了一声。
肖落阳试探道:“你怎么不去看看小陆呢?他最近应该很忙吧?”
顾清不爽了:“他和他的新助理和司机不知道多开心呢!我打扰他干嘛?”
肖落阳不想做炮灰,赶紧闭嘴乖乖喝汤。
施洋见到顾清有些嫌弃,喊了声“顾哥”后就没管他了,在电话里和他女朋友你侬我侬。
顾清气的鼻子都歪了。
到了龚妍那边更生气,龚妍倒是挺好的,不好的是一个男的在纠缠她。
顾清一看到赶紧拦着那个男的。那男的顾清也知道,叫童楠,一个小明星。
顾清直接指着童楠问道:“是不是他?那个渣男?”说着要冲上去打。
龚妍赶紧拦着他,拉着顾清走了。
顾清气鼓鼓的:“你怎么还和他有来往?干嘛不打死!”
龚妍顺着顾清的气道:“他现在没资源了,来找我,我没答应他,他很快就在这行干不下去了,对这些人没什么好生气的。你怎么来了?”
顾清还是很生气,把汤往桌子上一放:“送汤的!”
龚妍打开汤道:“顾哥真好。”
顾清:“你就这个时候才叫我顾哥。”
――
很快,微博又有一个视频了,是一个男的要打童楠,被龚妍拦住了。
两个明星,其中还是一个目前在红的龚妍,评论又爆了,都在猜测龚妍始乱终弃,或者一脚踏两船。
童楠很快发了个微博:先动心的先输。
顾清看到都快气炸了,为了红,不择手段啊。
龚妍也很快转发了童楠的微博:对啊,输了。
顾清赶紧联系了团队,发了个官方微博把事情说清楚,顾清也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过了一会儿,施洋,肖落阳和陆萧都跟着转发。
陆萧底下粉丝还是挺多的,风口一下转向骂童楠了。
童楠跟着就继续发了事情始末:顾清是龚妍的经纪人,龚妍和童楠一起后又和经纪人搞到了一起,自己依旧喜欢龚妍,虽然龚妍红了后脾气暴躁了些,但自己依旧喜欢。
童楠摆明是用前途玩了,毕竟这是他最后一次挣扎,这次不行,以后再也红不了了。
顾清把枕头给砸扁了,童楠是在龚妍红了后才跟龚妍好上的,就是为了那点资源,而且劈腿的是他,而且龚妍脾气一直很好,红了后都没发过几次脾气。
顾清家境真的很好,家里也疼顾清,顾清想干什么就让他干什么,顾清想当经纪人,就找了几个最放心的艺人给他手下让他玩。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陆萧给顾清打电话的时候,顾清快气哭了,嘴里一直重复着“他怎么这样啊?”骂了几句粗口就骂不出话来了,他只会几句,简直气到想劈叉!
陆萧听到顾清声音有些梗塞,赶紧到他家去,密码还是1111没有改。陆萧骂了声“笨蛋!就他会篡改事实,你也可以找证据啊!他只能口说,你如果有证据,谁对谁错一目了然。”
顾清还是气呼呼的:“他怎么这样的!”一边说一边打电话:“哥,我要童楠出轨的证据,你有没有?能不能弄到?”
顾清他哥自己自家弟弟受这么大委屈,早找好了几张童楠和好几个不同的女人到酒店开房的视频了,视频上有时间,是龚妍刚红的时候。
这小子敢情就是为了资源而找龚妍的,顾清气的又捶了下枕头。
有了证据,顾清倒没那么气了,毕竟童楠肯定完蛋了,他看着陆萧道:“你来干嘛?不和你的好助理玩去了?”
没见过顾清翻脸这么快的,陆萧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看了顾清一眼。
顾清对他翻了个白眼:“陆先生该走了,不然别人会以为我喜欢你的,让你助理和司机误会就不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