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0

顾清:“呵呵”两声就挂掉电话了。他知道陆萧或许在聚会,或者在剧组里,反正有女人的声音很正常。偏偏顾清心情很低落,知道陆萧其实什么也没有也不想理。
顾清一直以来都觉得和陆萧一起很不真实。陆萧身边很多女的喜欢他,靠近他,无论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一个男人来说,他都好优秀,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居然会喜欢自己,即使顾清常说的他脾气不好,家里没他家有钱也不能湮灭他的光芒。
顾清知道作为一个演员,可以买腐,但不能真的是同性恋,就是有些粉丝结束,广告商和导演也不一定接受。作为一个演员,让别人知道同性恋的话就避免不了要退出娱乐圈。陆萧不知道是本来是同性恋还是后来发现顾清喜欢他,错以为他喜欢顾清,顾清去勾引他都能把顾清推开的那个时候,顾清一直恐慌,害怕这个不是真的,等陆萧反应过了,会把他推的远远的,然后自己走上星光大道,自己永远只能在屏幕下默默的看着他。
顾清回到陆萧家,换上陆萧的衣服,抱着陆萧的枕头,看着天花板,眼神放空的发呆。周围都是陆萧的气息,有一种陆萧抱着他的感觉。
陆萧给他打了两个电话,离上一个电话已经三个小时了,陆萧一直没再打过来。拍戏的话也会有休息的时候,陆萧也许觉得他烦了,毕竟他身边这么多女人,每一个都很漂亮,随便一个都可以公开还得到别人的祝福。
顾清眼神放空着,直到一个阴影但住了灯的光线。顾清揉了揉眼睛,问道:“陆萧?”
陆萧恶狠狠的压着他骂道:“说过多少次不可以不接我电话,我什么都可以给你解释,就算要吃醋,要发脾气也要对着我发!”
顾清突然有些想哭,他低着头,轻轻道:“对不起。”
陆萧抬起他的头狠狠的亲下去,有些霸道,却又有些温柔。
顾清突然觉得自己刚刚好像有些矫情,推开陆萧瞪着他道:“回来干什么?我自己喜欢自己一个人呆一下不行吗?”
陆萧笑了一下:“穿着我的衣服,抱着我的枕头发呆?”
顾清愣了一下,有些怒了,一边脱衣服一边骂道:“我怎么知道你的衣服为什么跑到我身上!恶心死了!”
陆萧帮他脱,顾清有些震惊,情况有些不太对。
顾清抓紧自己的内裤,陆萧还在扯着,顾清骂道:“你干嘛?”
陆萧最后还是把内裤扯了下来,看着顾清道:“干你,把你干老实点。”
顾清扯着被子挣扎道:“我没准备好。”
陆萧直接抱起顾清往浴室走:“什么没准备,我帮你。”
……
顾清被吃干抹净躺在床上,混身酸痛,被子被他踹的只剩一个角盖着肚子和腿。
顾清眼神依旧放空着,难道喜欢陆萧,屁股就要这么痛吗?
顾清看着旁边已经穿的整整齐齐的陆萧,把脚伸过去踹了一下道:“我发现我已经不喜欢你了。你可以走了。”
陆萧抓着顾清的脚,什么已经没几处能看了,陆萧皱了皱眉道:“下次轻点。”
顾清眼神依旧放空:“不需要了。”
陆萧抓着顾清的膝盖把腿折上去道:“还没老实?”
被子早被弄的滑下去了,顾清赤条条的躺在床上,也不管。在他开始不穿衣服睡觉的时候,羞耻就扔掉了。
顾清看了眼自己的身体,陆萧也太狠了点。
陆萧把腿折上去点,看了眼,对顾清道:“又没流血,还是你喜欢自己有一种被弄的像破布娃娃的感觉?”
顾清任陆萧摆弄道:“滚吧你,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再也不翻你的牌了,你可以去找你的后宫去潇洒了。”
陆萧拍了下顾清的屁股,帮他把被子盖上就出去了。
顾清一动不动,直到闻到外面传来香味才慢悠悠的穿衣服走出去。
陆萧把吃的放在桌子上,给顾清拿了个垫子,笑道:“穿什么衣服?又不冷。”
顾清没理他,晚饭没吃就躺在床上发呆,陆萧回来后又把他弄来弄去,差点没把他弄死,现在他快饿死了。
顾清吃了几口菜,胃好歹没那么难受了,才赏了陆萧一眼:“你要是考虑一下,不穿衣服只穿围裙,我会考虑要不要翻一下你的牌的。”
陆萧挑了挑眉,没有应他。
顾清看了看全部是菜,没有一点肉,一边吃一边问道:“怎么回来了?”
陆萧看着顾清吃,自己没有动筷子:“请假啊。”
顾清瞪大眼睛道:“你知道剧组停一天要多花多少钱吗?怎么随随便便就回来了?”
陆萧看着顾清,顾清有些心虚,才不是因为他突然矫情呢!
陆萧给顾清夹了个菜道:“我请了一天半,明天可以陪你。”
顾清撇了撇嘴道:“我才不要你陪。”
顾清嘴角都翘起来了,陆萧没有点破:一点也不老实。
陆萧刚刚到家的时候,看到顾清穿着他的睡衣,抱着他的枕头,双眼放空,那个样子要多可怜就多可怜,陆萧从来没见过顾清那个样子,他当时候只想把顾清弄醒来,忍不住就过去吼了顾清,忍不住就这么残忍的对了顾清,本来陆萧想在浪漫一点的环境再和顾清一起的,结果却失控了。
陆萧走过去,抬起顾清的头,在顾清突然被阻止吃东西而开骂之前亲上去,把顾清亲的晕乎乎的,恨不得把顾清整个吞下去,想让顾清整个人是他的,所有的思考都只为他,别人连看顾清一眼他都忍不住想把顾清藏起来。
陆萧松开了顾清的嘴,微微笑了一下,这种想法有些变态呢。
刚刚夹的菜已经掉在地上了,顾清喘着气道:“都怪你,你扫地拖地,我可不干。”
真想把他整个人吞到肚子里。陆萧看了眼继续吃的顾清想着,要把顾清藏好一点才行。
顾清专注于吃东西,没有注意到陆萧那近乎变态的眼神,见陆萧还不去拿扫把扫地,不满道:“还不去?”
陆萧低低笑了一声,笑的顾清觉得有一股凉气,瞪了瞪陆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