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7

顾清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哥的万能助理。
一个什么都能做到的助理,简直不要太心动。
顾清说干就干,直接关了电脑就出去。
陆萧看着他,问道:“干嘛去?”
顾清心情不错,吹了个口哨:“给你找助理去。”
陆萧没有说话,也跟着关了电脑出去了。
顾清没有管他,到停车场,刚要开车门去开车,结果被陆萧拉开道:“我来吧。”
顾清愣了一下道:“你会开车?”
陆萧没有说话,拿过他手上的钥匙,等着顾清上车。
以往都是顾清当陆萧司机的,现在反光过来了,顾清有些不放心,一边上车一边道:“你小心开,别撞车啊。”
陆萧踩油门,转方向盘倒车手法熟练,顾清疑狐道:“你会开车我怎么不知道?”
陆萧问道:“去哪?”
顾清系好安全带,乐的不用动手:“顾北的公司。”
不用开车,顾清有些无所事事,看着窗外发呆。
陆萧突然的离开了他,现在又突然出现,还安排好了一切。有一种不真实感,但屁股隐隐作痛倒是挺真实的。
顾清有些咬牙切齿的看了眼陆萧,陆萧正认真开车,笑了一下道:“看我干嘛?”
顾清哼了一下道:“看你丑!”
陆萧挑了挑眉:“到了。”
顾清之前可是在这当过几天总裁的,直接跑到总裁办公室前面的助理办公室推门进去。
那个万能助理抬头看了眼顾清,有些惊讶,推了推眼镜问道:“什么事吗?”
顾清直接走过去双手撑在办公桌“啪”的一声响道:“要不要跳槽?”
肖助理靠在椅背上问道:“条件?理由?”
顾清:“条件反正比顾北那货好,我想要你就是理由。”
突然门“啪”一声推开了,顾北走进来,怒道:“我还以为我的好弟弟难得过来看我一眼,结果是过来抢人的!”
顾清耸耸肩道:“如果人真被挖走,只能证明你对下属不好,下属对你有意见,迟早要走的。”
顾清转过身去,看着肖助理问道:“怎么样?要不要跟我走?”
肖助理拖着下巴:“可以考虑。”
顾北走过来也跟着双手“啪”的一声拍在办公桌上道:“不准走!”
顾清:“你没有权利拦他。”
顾北没有理顾清,看着肖助理道:“你,你要是敢走,我就天天住你家!吃你的喝你的,之前的六百块也不还你了!”
顾清骂道:“卑鄙!”
顾北抬起下巴,看着顾清“哼”了一声。
顾清道:“那,我也要住你家!”
肖助理冷静道:“你知道我家在哪吗?”
顾清老实道:“不知道。”
肖助理拍手道:“那好,我不走了。”
顾北大获全胜!
肖助理摊手道:“好了,顾总裁,请把六百还我。”
顾北愣了一下,一边拿钱包一边小声道:“小气,发了你这么久工作,之前我这么落魄,六百都不肯给我。”
肖助理数了数钱,放在抽屉里:“两位顾先生请出去,别打扰我工作。”
顾北走了几步,见顾清赖在原地不肯走,把他推出去道:“别再想挖我的人,兄弟都没情讲。”
顾清不服道:“我来挖你的人,本来就不打算和你说兄弟情。”
顾北把顾清推出去骂道:“哪有人跑到别人公司里面挖人的!”
顾清脸皮尤其厚:“我啊。”
陆萧一直在办公室门口等着,看见顾清被推出来,一声不吭的跟上去。
依旧是陆萧开车,但陆萧一声不吭,顾清莫名有些心虚,也没开口。
顾清看着窗外发呆,突然陆萧开口道:“挖人到别人公司里挖?那么喜欢他?”
顾清吞了口口水。
陆萧继续道:“这么欣赏他?要跑到他家住?”
顾清小声道:“他,工作能力不错嘛……”
陆萧没有说话。顾清一到公司就赶紧下车。
陆萧冷哼道:“急什么?又不是不给你下车。”
顾清赶紧调头抱着陆萧撒娇道:“我突然好想吃你给我煮的饭,中午我们去超市买菜好不好?”
陆萧冷笑道:“我还以为你想去别人家,不来我这呢!”
顾清继续撒娇道:“啊,我屁股还疼。”
陆萧:“我还以为你不疼呢,不然怎么有空跑到别人公司挖人呢。”
顾清:“……”
陆萧看了眼手表,的确差不多该下班了,干脆直接开车走了,带顾清到超市买菜。
顾清刚刚还只是说说而已,现在倒是真馋了,看到这个想吃,哪个又想吃。
陆萧要晚上才宣布退圈,目前还是明星,一直带着口罩,毕竟他还是挺红的。
顾清趁陆萧不能太高调,自己到处跑,抱一堆东西放到购物车上,让陆萧推。
陆萧带了口罩,声音闷闷的:“吃的完吗?”
顾清还在到处看,拜拜手道:“没事,留着明天吃。”
陆萧推着购物车去买单,还顺便拿了盒避孕套。
陆萧带着口罩,别人认不出来,他可是没带口罩的。
顾清脸一下红了,立马走的离陆萧远远的。
陆萧一把搂着他道:“还害羞?昨晚不是你叫我买的吗?”
收银员看了他们一眼,偷偷笑了一下。
顾清连忙推开陆萧,对着收银员道:“别误会,我和他不熟的!”
收银员意味深长道:“嗯,知道了。”
陆萧心情不错,拿起东西对着顾清道:“走吧。”
顾清巴不得赶紧走,走的身后都快飞尘了,也亏的陆萧是大长腿才跟的上。
到家,顾清熟练的躺在沙发上开着电视摊着。
陆萧在厨房,没一会就传出香味。
顾清本来就有些馋,现在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电视也顾不上看了,直接跑到厨房里看。
陆萧看了眼他道:“等着,很快好。”
顾清“啧啧啧”道:“要是不穿衣服该多好啊。”
陆萧挑了挑眉:“下次试试。”
顾清勤快的去洗碗等着吃饭,别提多乖巧了。
陆萧拿着菜出来,看着顾清吃道:“直接住这算了。”
顾清嘴里还啃着东西:“窝把奕服袋走了啊。”
陆萧:“没衣服就穿我的啊,又不是没穿过。”
顾清一口喷了出去。
他突然想起自己当时矫情的想陆萧又不肯去看他,穿着他衣服躺在床上哭。
陆萧笑道:“连内裤这种东西都穿过我的呢。”
顾清有些羞恼道:“吃饭的时候别说这些东西好吗?”
陆萧笑了笑,倒是没继续说他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