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哭瞎九百九十九次

我,温美女,在一张200米的床上醒来,旁边一个脸像被刀割一样的男人,呸,侧脸像刀削一样英俊面孔的男人,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跟我离婚。”

我刚刚睡醒没反应过来,我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突然要离婚了?

“别以为讨好我爷爷逼我结婚我就乖乖顺从,爷爷去世3个月了,守孝也守完了,该离婚了,苏暖暖,我爱的从来都是苏白莲,让我心甘情愿结婚的也只有她,你死心吧!”

我,温美女,就这么一觉醒来,竟然穿书了,还是终极虐文《哭瞎九百九十九次》,眼前这个男人就是苏暖暖的霸道总裁老公,寒霸道,小时候被苏暖暖救了,一直寻找救命恩人,结果找到了抢了苏暖暖吊坠的苏莲花,于是对苏莲花死心塌地。苏暖暖,也就是我穿越的这个人,要为寒霸道哭够九百九十九次,寒霸道才知道苏暖暖才是真正的救命恩人而回心转意。

“别想拖延时间了,这离婚协议书必须今天给我签了!”

我擦了擦眼屎,看了一下眼前的离婚协议书,才分三百分之一的财产?!冷眼一笑看着寒霸道“这点钱打发给谁呢!”

寒霸道怒道:“三十亿够你这辈子不愁吃不愁穿了,别给脸不要脸!”

我更生气了,别以为我怕你,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对着寒霸道吼“笔呢!!!”

寒霸道没想到我突然吼他,愣了一下掏出笔扔给我,神色复杂的警告我“你别想耍什么花样。”

我才不搭理他呢,打开笔盖就立刻在我的位置上签名,突然觉得笔越来越重,手越来越没力气,寒霸道看着我手速慢下来了,生气的说“别想给我搞花样,你今天必须签了!”

我突然眼前白光一闪,一激灵醒过来了,笔没那么重了,手也有力气了,抓紧时间签完才松一口气。

我依稀记得寒霸道好像也是吼完这句话后女主才哭着签了离婚协议书的,刚刚签不了名字难道必须走完小说里的流程?

寒霸道看着离婚协议书检查有没有问题,我立刻对他提意见“要支付宝不要微信谢谢,要是转账微信麻烦把手续费也打过来,我必须能提现完整的三十亿,少一分我都继续缠着你。”

寒霸道当然没有理我直接拿着离婚协议书就走了,估计去找苏莲花了,只希望他能听进去我的话,堂堂霸道总裁不至于那么抠吧。

床太软了,躺着不太想动,闭眼还想睡个回笼觉,结果女佣突然用力的敲我的房门:“夫人,哦,不对,你已经不是我们夫人了,麻烦你立刻收拾行李离开这个房子,我们好收拾收拾给新夫人住。”

阴阳怪气的腔调听的我的胃都有点恶心,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我看着她轻笑一声:“寒霸道有什么好的,我嫁他就是为了钱而已,不然我为什么死活要嫁进来,三个月赚三十亿,你估计打工打一辈子也赚不到吧。”

女佣翻了个白眼转身出去,然后我就听到那个女佣喊少爷的声音。寒霸道居然还没走!

寒霸道拿着文件出现在房间门口,脸都气红了:“立刻给我滚出去!”

我立刻跳起来找行李箱收拾这个房间属于女性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哪些是苏暖暖的,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还有一些证件就跑了。

到了门口我才开始担心,寒霸道不会羞恼成怒不给我钱了吧,刚刚这么想,就听到“支付宝到账,三十亿元”一瞬间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虽然穿越到书里的确像在做梦。

叫了滴滴我都不知道能去哪,直接叫司机去最豪华的酒店,有钱先爽了再说。

走到这家过份金碧辉煌的酒店,穷了那么久,有钱也没什么底气进去啊,居然还有人在门口帮忙停车和拿行李,打开手机再看看余额,零多的都要折几行,我拖着行李直奔前台拍下身份证一口气呵成:“给我最贵的房间!”

前台小姐姐微笑的看着我说:“好的小姐,霸道总裁套间三十万一晚,请问住几晚呢?刷卡还是现金呢?”

吓得我倒吸一口凉气,我再有钱也不能这么败家啊,这个世界的物价也太高了吧。

隔壁经理估计听到我的声音,快步走过来呵斥前台小姐姐:“这是总裁夫人,你也不识相点!”

前台小姐姐立刻道歉说:“不好意思总裁夫人,立刻给您安排房间,请问要住几晚呢?”

我没好意思说刚刚离婚了,但是有便宜不占是傻子:“先住三天吧,记总裁账就行。”

“好的,这是您的房卡,拿着房卡就可以使用三楼餐厅,四楼健身房,五楼的棋牌室,六楼的酒吧和顶楼的游泳池等等所有费用都会在卡上记着的,祝您居住愉快。”

说完立刻有人接过我行李给我带路了,我虽然还没开始享受有钱人的生活,但是我好像有点沉迷了。

房间巨大,客厅大,电视机大,床大,浴室大,浴缸大,啥都大。我看着房间我都使不出我义务教育九年学习过的所有内容,就满脑子的大。

我高冷的挥手让帮忙拿行李的人退下,围着霸道总裁套房走一圈,这可是三十万一晚的地方啊,房间到底是房间,有钱肯定要出去玩一圈。

翻了翻行李找了最好看的一件衣服,拿着卡去酒店的小商场逛,没有漂亮的衣服怎么浪!

接着就像电视剧一样的场景,这个这个全包了送上房间,再换上新衣服去酒吧溜达一圈看看有没有帅哥,就在我以为美满的生活就这样开始的时候,我听到了其他女人的闲聊:“知道吗?寒总裁离婚了,为了娶苏白莲,把原来的祖宅全面装修一下,今晚可能过来住啊。”

“真的吗?会不会来酒吧,有没有可能偶遇他啊。”

“偶遇他有什么用,他都准备跟苏白莲结婚了。”

“结婚就结婚,那个苏暖暖还不是在他们讨论婚事的时候突然上位嫁给他,而且他又帅又有钱,当二奶我也不介意啊。”

“说的也是啊……”

我还没听完我脑瓜子就嗡的一下,寒霸道要来这个酒店?!那我岂不是被抓包?我买的衣服鞋子都没看过价钱,要我买单怎么办!

我一点也不顾优雅的跑回房间,把新买的衣服鞋子一股脑的往行李箱里塞,塞不进去我就把旧衣服拿出来扔了。

我不能买单!我绝对不能买单!

电梯终于到一楼了,我拉着行李箱就想快点出去,结果就看到寒霸道在前台说话,完蛋!露馅了!

那个经理满脸慌张的用手比划着,保安眼尖的发现我躲在角落里,大声喊着:“苏小姐在这里!”

被发现了我也只能走出去了。我直接走到寒霸道前面说:“你要住啊,那我把房卡给你,小心保管卡啊,我走了。”

说完我转身想溜,结果寒霸道用手用力的压着我肩膀,压的我生疼,旁边都有好几个旁观的人了,经理立刻从前台后面出来“苏小姐,您消费了50万,请问您用什么支付方式呢?”

我咬牙切齿,勉强用嘴蹦出支付宝这三个字,等围观的人走了之后,我对经理说:“我没住你房间,今晚寒霸道住,三十万算他的。”

最后,我顺利争取到减三十万,那是因为寒霸道不想继续在这浪费时间铁着脸主动说的,那个经理扣扣搜搜的,明明就没住她房间嘛。

给完钱我看着寒霸道的背影,忍不住骂了一句:“堂堂总裁那么抠,20万都舍不得帮我出。”

看见寒霸道明显的停顿了一下,我觉得小命要紧赶紧拉着行李箱走了。

直接在附近随便找了家酒店住,想了想应该给自己买套房,毕竟总不能天天住酒店,而且我的终极梦想就是当包租婆,明天就去房地产应聘销售员,自己买不仅能给自己最便宜的价格还有提成拿哈哈哈,越想越开心。胡乱应付了一晚,我就早早打车去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我也觉得全球这个有点夸张,我还特意搜了一下,不是寒霸道门下的企业才敢放心去。

招聘没啥特别要求,简单给我培训了一下就让我上岗了,我认认真真的坐在位置上研究房型,价格和地区,突然听到外面特别吵,抬头看见所有销售都围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享受着众人拥镞,明显的在享受这种被那么多人重视的感觉。

我当然对她不感兴趣,我还要研究自己的房呢。但是这个女人看到我独自坐一边没有上去招待她,显的有些不满。

经理看到她朝我过来,立刻跑到我跟前叫我:“暖暖啊,这位苏小姐可是大客,要是她在你这里买房你提成绝对比你干三年工资还要高,快去招待。”

我还没站起来,这位苏小姐就在我前面坐下来拍下银行卡,翘起二郎腿大声说:“我要买房!”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她突然惊讶的站起来,手捂着嘴,反正我看起来非常做作。

“姐姐!是你吗姐姐,我白莲啊,姐姐你怎么在这里做销售啊?”

我一下没反应过来,这个女人就是传说中的苏白莲?也是倒霉在这里看到她。

我不想回应她那么做作的表现,假装不认识她:“苏小姐,请问你要买什么样的房?”

苏白莲有点尴尬,坐下来握着我的手,深情的看着我:“姐姐,我和霸道是真心相爱的,谢谢姐姐成全我,但是因为姐姐和霸道在之前的房子一起那么恩爱过,房子全是姐姐的气息,总是让霸道情绪不太高,所以想买套房,换一下心情。”

哦~就是嫌那房子我住过呗,那寒霸道还真宠她,把房子全部装修不行,还要给她买一套。

苏白莲自己说的都快要哭出来了,我的手被她握的有点难受,想一点点挪出来,突然我的手不受控制拿起桌面上的水杯把水往她脸上泼了过去。

苏白莲懵了一下,我也懵了一下,我没想要泼她啊!

寒霸道来的真是刚刚好,估计一进来就看到是泼她水的一幕了。

苏白莲立刻嘤嘤嘤的哭起来了,寒霸道立刻把她搂如怀里,苏白莲看到寒霸道来了,立刻哭着说:“都是我的错,是我刺激到姐姐了,我不应该来这里买房的。”

寒霸道浑身冒着冷气,用力瞪着我。

这是剧情需要啊!我没事泼她干嘛,我还有点口渴呢,泼了都没水喝了。

我还在想着应该要怎么样解释,寒霸道就立刻抓紧了我的肩膀,抓的我生疼,周围那么多围观的也没一个人救一下我。

我疼的脸都发白了,我泼他老婆一杯水,他这是要废我一只手吗?

快疼的七魂六窍都要飞的时候,突然有人把寒霸道的手拿开了,我反应过来立刻躲这男人身后,我也不想再疼一次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