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1

吃好对于顾清来说是晚饭的宵夜,两个已经洗完澡了,直接睡觉。
陆萧扒了顾清的衣服,在他身上啃着。顾清一动不动,任陆萧啃,等陆萧啃够了喊道:“关灯,我要睡觉。”
陆萧把顾清翻过去,再给他涂了下药才去关灯。
两个还是抱着睡觉,顾清特别累,早早的睡着了,但还是下意识的往陆萧身上靠,陆萧抱着顾清的手紧了紧,轻轻的亲了下顾清的额头,叹了口气。
早上顾清醒来的时候,旁边已经凉了,顾清洗漱完出去,陆萧在厨房,难得不是做三文治,而是在煮粥。
顾清走上去问道:“什么粥?”
陆萧看了眼顾清,道:“白粥。”
顾清翻了个白眼道:“我想喝鸡粥。”
陆萧一手搂着他一手继续拌着粥道:“哦。”
顾清“哼”了一声,陆萧没有反应。顾清眨眨眼道:“萧萧,人家想和鸡粥,白粥好淡,人家不想吃。”
陆萧一脸冷漠道:“乖,别闹。”
顾清拉着陆萧搂着自己的手咬了一口,恶狠狠道:“你不给我吃一点肉,我现在就要吃人肉。”
陆萧把顾清推出去道:“别捣乱。”
顾清好不开心啊,陆萧这个混蛋把自己吃干抹净后还虐待自己,不给肉吃。
顾清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屁股现在还痛呢!这么快就不给肉吃,要虐待自己了。
陆萧叫顾清过去吃饭,顾清没有理他。发脾气了。陆萧走过去哄他道:“以后给你肉吃。”
顾清不去看陆萧,气呼呼道:“你昨晚都对我那样了,现在还虐待我,不给我肉吃。”
陆萧笑的亲了顾清一口:“你现在屁股要休息一下,不好去厕所。”
顾清皱眉:“都怪你。”
陆萧搂着顾清去喝粥,放了些榨菜和一点点肉丝,倒是没那么淡,顾清勉强可以接受。
陆萧对顾清道:“今晚跟我去剧组住。”
顾清想了想,要自己亲自把外面那些妖艳贱货给扫清才好,爽快的答应了。
到了剧组,顾清才知道陆萧打什么主意,自己的嘴天天淡出鸟来,陆萧还陪他才那么淡的东西,他也反抗不了。
顾清趁陆萧去拍戏的时候偷偷收拾东西跑了。管什么女人,连陆萧房间都进不了的,怕什么,还不如麻辣小龙虾呢!
顾清忘了自己之前的矫情了,有些无法无天了。
陆萧打电话过来,顾清想了想,还是接了,要是陆萧又把他弄来弄去,他怕不是要疼死。
陆萧直接问道:“在哪?”
顾清行李一扔,腿搭在桌子上道:“家里。”
陆萧皱了皱眉道:“腿放下。”
顾清下意识放下腿,又赶紧搭上去道:“我不在你家,我在自己家。”
陆萧道:“哦,腿放下去。”
顾清拒绝道:“不要。”然后偷偷把腿放下去。
顾清问道:“找我干嘛?”
陆萧道:“不许吃重口味的东西,特别是麻辣小龙虾。”
顾清眨眨眼道:“不吃。”
陆萧道:“不许吃。”
顾清笑道:“不会啦。”
陆萧道:“不许吃。”
顾清霸气道:“我就要吃,你管我啊。”直接挂掉了,然后点麻辣小龙虾外卖,好不任性。
顾清直接把手机关了,霸气的吃完麻辣小龙虾后,又有些怕,颤颤巍巍的开了机,十多个未接电话!还有信息,总的来说就是顾清赶紧回去,不然死定了。
陆萧肯定不会发你死定了的信息,反正顾清读到陆萧当时肯定是这么想的。
顾清一到酒店就肚子疼,跑到厕所拉,火辣辣的,顾清差点站不起来了。
陆萧回来的时候,顾清趴在床上一动不动。
作死的后果。。。
陆萧皱眉道:“你要是再一声不吭的走掉或者直接关机的话…”
顾清快哭了:“再也不会了。”
陆萧把话补完:“我就把你关起来,手机你也以后都不要用了。”
顾清撒娇道:“我屁股疼。”
陆萧把顾清的裤子脱了,皱眉道:“肿了。”
顾清自己当然知道肿了,他就是要撒娇:“要萧萧亲亲。”
陆萧没理他,帮他把衣服穿上后自己洗澡去了。
顾清:“……”
顾清打电话给龚妍,龚妍很快接了。
顾清问道:“陆萧生我气了怎么办?”
龚妍道:“你又干什么了!”
顾清不爽龚妍的态度,但正事要紧:“我偷偷跑了,还关机不接他电话。”
龚妍道:“作死活该。”
顾清把电话挂了,打给肖落阳,结果还是龚妍接的。
顾清:“……你们不用工作吗?狗粮自己产自己吃?”
龚妍骂道:“你天天只关注陆萧,管我们了吗?我们特意接同一部戏,就喜欢腻在一起,你以为你啊,还跑!等等,难道是小陆太猛了?”
肖落阳把手机抢了回来道:“小陆一声不吭的,肯定是闷骚,你……”
龚妍道:“你去诱惑他,丝袜啊,围裙啊,制服什么的,听起来就很劲爆!”
顾清吓的把电话赶紧挂了。
陆萧也洗完澡了,只围着围巾,腹肌和人鱼线……
顾清偷偷吞了口水,趴在床上继续喊疼。
陆萧真生气了,屁股肿了又不能把他弄听话点。
顾清道:“哎呀,我屁股好痛啊,想洗一下鸳鸯浴。”
陆萧闭眼睡觉。
顾清闭上嘴自己去洗了。
陆萧好几天都对他很冷漠,没办法,不冷漠顾清都不长长记性。
陆萧性子本来就不是热情的,现在更冷漠了,顾清不知道要怎么哄陆萧,想到龚妍的话,于是暗暗搓搓的淘宝某些东西。
陆萧虽然冷漠,但每天还是粗暴的扒顾清裤子检查一下,已经不肿了,但顾清还是每天撒娇道:“陆萧,我错了,我屁股很痛,我屁股已经在惩罚我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陆萧依旧没有理他,但已经开始想自己要什么时候才原谅他好。
原谅顾清很快就有契机了,因为顾清淘宝的那些东西到了。

ps:之前顾清矫情是觉得和陆萧在一起很不真实,不是不相信陆萧,是不相信自己。现在彻底和陆萧合体啦,就放飞自我,嚣张起来了,可能要陆萧治一下才行。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