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26

顾清镇定的走过去,他记得他还在生陆萧的气呢,假装看不到他。
顾清的位置是在正之间,顾清在他后面站着,没有座位。
顾清背着昨晚的演讲稿,乱背一通,背的乱七八糟。
本来演讲这种东西,别人看起来是在听,但实际都是穿脑过,根本没怎么注意你在说什么的。
顾清一本正经的乱背,下面的人果然不知道顾清在说什么,有几个还点点头。
于是顾清总结了一下,表示会带领公司更上一步后,别人鼓掌,于是后面就没顾清什么事了。
勉强开完会,顾清宣布散会后,直接往董事长办公室走。
顾清虽说不想理陆萧,但还是注意他的。陆萧在乖乖的跟着他走,顾清偷偷笑了一下。
顾清进了办公室后,皱眉看着陆萧,喝道:“干什么!出去。”
陆萧看着顾清装模作样,似笑非笑道:“忘了介绍,我现在是你的助理。”
顾清愣了一下,直接掉头走到办公桌坐下,没有说话。
陆萧继续道:“顾董事长真是好文采呢,我给你写的演讲稿居然被你改的这么…打动人心啊。”
顾清问道:“你想干什么,明明是明星,现在有跑过来单我助理。”
陆萧走过去,把他压在椅子上道:“让你等我不是吗?你觉得事业比爱情重要,那么我只好专注事业。”
顾清不解。
陆萧挑起顾清的下巴,亲了他一口道:“我本来就不想当什么明星,是你当初让我当,我才当的。我本来就想管理一家娱乐公司,于是当明星体验一下明星是怎么样。”
顾清心跳的有些快:“那……”
陆萧道:“顾清,我很快就宣布退圈,然后帮你打理公司,我和你爸聊了好久才争取到助理这个位置的,你可别炒我。”
顾清愣了一下。
陆萧继续道:“我这一阵子都在为这个忙,你别再怕我们被发现了好不好?我们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好不好?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明明你爸妈都同意了,偏偏你不同意。”
顾清想到自己这一段时间的难受,有些委屈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而且,我爸妈都同意是什么意思?”
陆萧笑了一下:“我们还没有一起的时候,你爸就已经找我谈过了……”
顾清大惊:“什么!”
陆萧又亲了他一下道:“你喜欢我,谁不知道啊,偏偏你自己不知道。”
“你爸知道娱乐圈对于同性恋是不认同的,于是早就找到我了,虽然我那时候还不红。你当初找你哥要给我当男主的资源,都是你爸给的,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容易红。”
“……就我不知道?”
“我当初没想过红,所以我不着急,你倒是先着急了,还靠关系给我找资源。”
顾清看着陆萧,没有说话。
陆萧道:“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我公布了后就退圈好不好?”
顾清好久才回答:“……随便你。”
陆萧一边亲他,一边道:“我好想你……”
顾清本来被动的,被他亲的渐渐有反应了,两个亲了好久,把嘴唇都亲肿了。
陆萧道:“我们去休息室休息一下。”
顾清不解道:“为什么?我不累啊。”
陆萧道:“休息室有床,你等下就会累了。”
顾清骂道:“滚蛋,我不要。”
被陆萧压着哼哼唧唧后,顾清艰难的扶着要走到办公桌上。
陆萧是助理,按理说是在外面有一间办公室的,但陆萧让人把他的办公桌抬到顾清的办公室里面去,曰:方便老板监督他工作。
顾清还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时候,陆萧已经开始工作了,偶尔才拿几份文件给顾清签一下名。
顾清也懒的看,打开电脑玩游戏,陆萧拿来文件就签名,签完继续玩游戏。
陆萧没有说他,认认真真的工作。应该是早就接触这份工作了,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偶尔遇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事后才微微皱一下眉。
顾清盯着屏幕盯了一个上午,眼睛有些累了,看了眼陆萧。果其不然认真的人最好看。
顾清看了一下,又刷了一下微博,登的是陆萧的号。
一堆私信弄的电脑都卡着。
顾清大略的看了看,几乎都是表白和问为什么最近没有什么活动,都看不到他人了。
陆萧工作专业,顾清都差点忘了陆萧是明星了。
顾清轻轻咳了一下,陆萧果然看过来了。
顾清问道:“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圈?”
陆萧想了想:“你觉得呢?”
顾清:“你要退圈关我什么事。”
陆萧笑了一下:“你还是我经纪人。”
顾清冷漠道:“不是了。”
陆萧:“那今晚好了。”
顾清翻了个白眼,真随便。
顾清继续刷着微博,突然强制退出了。顾清看了陆萧一眼。
陆萧挑了挑眉:“不是我经纪人还上我微博?”
顾清没理他,又登了自己的微博,陆萧发了新微博:今晚8点直播平台见,有重要事情宣布。
陆萧又的噼里啪啦的打着字,应该准备着在官方网站准备了。
顾清伸了个懒腰,坐了一个早上,都坐累了。玩一个早上游戏也是很辛苦的。
陆萧看着顾清“啧”了一声。
顾清用鼻孔看着陆萧道:“助理,给我倒一杯咖啡。”
陆萧乖乖的出去了。
有些爽怎么办?顾清摸着自己的下巴,想着还让陆萧干什么好。
还没想好,陆萧就拿着咖啡回来了。
顾清装模作样的喝了一小口道:“不好喝,再冲一杯。不要速溶咖啡。”
陆萧看了眼他,没有说话就出去了。
陆萧拿着咖啡在外面等了一下,公司哪有挑速溶不速溶,全部都是咖啡豆已经磨好粉的。
还是刚刚的咖啡,区别就是刚刚是热的,现在是温的。
顾清点点头道:“以后都要这样,知道吗?”
陆萧随便应了一下,出去拿了一堆文件放在顾清办公桌上道:“这是公司的资料,请你看完它。”
顾清会管理公司,之前顾北和家闹矛盾的时候都是靠他管理的。
可是管理一家公司很麻烦,顾清才不想干。
知道陆萧报复他刚刚挑剔咖啡。顾清咳了一下道:“陆助理好像很忙,看你也不能老是给我磨咖啡,你招一个助理吧,反正外面办公室空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