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7

陆萧到了的时候,顾清还在吃东西,施洋和他女朋友说着悄悄话,没注意到顾清吃的很艰难。
陆萧赶紧让顾清停下,施洋有些不好意思,叫陆萧帮他揉一下肚子就和他女朋友走了。
陆萧要带顾清走,顾清哼哼唧唧道:“肚子好撑。”
陆萧有些无奈,骂了声“笨蛋”就直接把衣服撩起来揉肚子。
顾清舒服的靠在椅背上哼哼唧唧,陆萧一边揉一边问:“今晚干嘛喝酒?”
顾清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不开心。”
陆萧继续问:“为什么老是和他们出来吃饭都不和我吃?”
顾清想了一下:“因为你弄的我不开心?”
“所以每次我弄的你不开心就和他们吃饭?”
顾清有些迷茫,盯着陆萧看。
陆萧拍了下顾清的肚子:“走了,跟我回家。”
顾清听话的跟上了。
顾清可能没想到今晚会喝酒,开了车去的,陆萧只好当了一回顾清的司机把顾清带回来。陆萧一直都会开车,只是顾清不知道而已。
陆萧直接把顾清带到浴室,叫他脱衣服。顾清脱上衣倒是很快,脱裤子和内裤倒是别别扭扭的脱了。
喝了酒果然听话。
陆萧直接靠在门边命令道:“洗澡啊。”
顾清“哦”了一声就开了花洒。陆萧突然把顾清按在墙上亲,顾清乖乖的不挣扎,但也一动不动。陆萧亲了一下,笑道:“你怎么这样啊?”
顾清看了他一眼,陆萧命令道:“亲我。”
顾清慢慢的贴上去,亲着陆萧的嘴。顾清一直在嘴唇那磨蹭,陆萧只好主动把舌头伸进去,顾清也配合。
花洒淋湿了陆萧的衣服,陆萧笑了一下:“帮我脱。”
顾清脸红了一下,还是乖乖的帮陆萧脱衣服。
陆萧又搂着顾清亲了一下,顾清这次挣扎了,因为如果要亲的话,就看不见衣服纽扣,脱不了衣服了。
两个纯洁的洗了澡,陆萧自己穿了衣服,把光溜溜的顾清直接抱出去睡觉。
顾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在陆萧怀里,而且自己居然连内裤都没穿。
顾清震惊道:“昨晚干了什么!?”
陆萧放开了搂着顾清腰上的手,皱眉道:“你昨晚非要裸睡。”
顾清:“连内裤我都脱了?”
陆萧:“你自己脱的。”
顾清捂着头,有些崩溃。
陆萧难得安慰他:“反正我们都是男的,你有我也有,你没有我也没有,怕什么?”
顾清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需要时间冷静。
陆萧只好起床刷牙去了。
顾清看了看,周围没有他的任何衣服,只能去衣柜找衣服穿了。翻了翻,突然听到陆萧冲水的声音,赶紧随便找了条内裤赶紧套上。
顾清刚套好,陆萧就出来了。陆萧愣了一下:“你穿了我的了。”
顾清羞恼成怒:“不行?”
陆萧笑道:“你喜欢。”就出去了。
顾清呸了一声赶紧脱下来。
换好衣服的时候,陆萧已经做好早餐了,还是三文治。
顾清洗漱完,把牛奶一推,只啃三文治。陆萧盯着他,顾清无视他,继续吃自己的。
陆萧只好说出来:“把牛奶喝了。”
顾清不服气:“凭什么啊。你管不着我。”
陆萧“哦”了一声,重复道:“我管不着你。”
陆萧心情不好,他虽然平时也很少话,但这次气氛格外抑郁,让顾清都忍不住加快速度赶紧到地方拍电视剧。
陆萧心情不好,周围都是低气压,虽然拍戏还是那个嚣张跋扈,把女主欺负的让人咬牙,但休息的时候,陆萧周围都没人敢靠近了。
顾清心情也不太好,懒的管他,打了龚妍的电话。龚妍电视剧昨天就杀青了,今天应该回来了,顾清直接道:“今晚老地方。”
龚妍不怕顾清:“陆萧干什么惹你了?”
顾清不想多说:“我约你关他什么事?”
龚妍顺着顾清的毛:“好好好,今晚见。”
顾清想了想:“问问肖落阳有没有空,叫上他。”
――
顾清直接把口罩和墨镜扔在陆萧的椅子上,发了条信息让他自己回去就走了。
陆萧发现顾清不见了的时候顾清在公司安排着之后的档期。
现在个个人的档期都几乎满了好多,都忙上了,之前的聚会都是人齐的(除了陆萧)现在能约谁就约谁了。
顾清正在感叹,突然手机响了一下,是陆萧打来的,顾清直接挂了,陆萧没再打来了。
顾清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许是今天早上的羞恼或者是陆萧的脾气,反正他是生气了。
晚上聚餐,龚妍和肖落阳都来了。顾清一会说庆祝,一会感叹人来不齐了。龚妍倒是动不动就把话题移到陆萧上,顾清拍了下桌子道:“我们好好聚餐,聊他干嘛?”
肖落阳赶紧打着哈哈。
顾清这次倒是没有喝酒,他不想又被陆萧带走了,自己开车回自己的家去了,不去陆萧那。哼!
顾清还是很尽职的,早上早早的在陆萧门口按门铃,结果好久都没人开,顾清干脆就自己开门进去了,屋里没人。
后来顾清知道陆萧干脆在剧组那酒店住了。
本来剧组有酒店提供给演员的,不过在附近,开车二十多分钟就到了,酒店不如家里舒服,陆萧就干脆不去酒店了。
顾清要气炸了,干脆让自己专心管其它事,施洋也该接新电视剧了,龚妍开始往电影发展。
顾清正在研究剧本哪个好的时候,突然龚妍打电话过来:“顾哥,我找了个男朋友了,明天我要公开,你准备一下。”
顾清还没开骂,龚妍就把电话给挂了。顾清更忙了。
这时顾清倒是忘了陆萧了,专心工作。
正当顾清准备好水军和舆论导向的时候,龚妍一直没公布,顾清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龚妍笑了一下:“公开什么?分了。”
顾清:“啊??”
龚妍三个月前就和他前男友一起了。那是龚妍刚红的时候,顾清震惊了一下,毕竟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昨天的电话就是炸一下她前男友。那个渣男也是明星就是没龚妍红,攀上龚妍就是为了电视剧资源而已,现在龚妍说要公开,他的女友粉可能会掉,赶紧劝龚妍不要公开。龚妍倒是冷静,直接说:“你是怕你会掉粉吧?我们分手吧。”
龚妍早收到不知道谁发给她的那个渣男和别的女人亲吻的照片了。兴许渣男不肯公开也和他劈腿有关,反正他又劝了龚妍几句就消失了,兴许是龚妍没有给他什么资源,没有利用价值。反正这事就这么完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