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8

顾清很生气,自家艺人是被用来这么被糟蹋的吗?偏偏龚妍还不肯说那个渣男的名字,顾清有气没处发。
突然微博上一个视频红了,是陆萧和那个演女主的女演员一起回酒店的视频。
顾清自己打电话问。陆萧接了却是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
顾清这才冷静了下来。陆萧有和那个女演员出去,却不单单和她,是和整个剧组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陆萧站在最边边,那个女演员在其它人和陆萧之间,她慢慢与其它人隔开一些距离,再被有心人剪开造成只有他们两个单独回酒店的样子。
顾清还没想好要怎么回应结果又一个视频出来了。是在酒店里的。那个女演员敲开房间的门,陆萧开门了,让那个女演员进了门。
这次顾清的脸变的铁青,他还没打给陆萧,陆萧就自觉的送上门了。
陆萧:“那天我说找我对戏我才让她进的,我连门都没关,视频可以看到的。”
顾清这才好一点,还是怒道:“你们怎么这么多事啊?”
陆萧无辜道:“哦,可能是她干的吧,她找我表白过。”
顾清声音一下又提上来了:“怎么不告诉我?”
陆萧无奈道:“你本来就不理我,告诉你让你更生气,我到时候很难哄啊。”
顾清:“我为什么要更生气?”
陆萧笑了一下:“谁知道呢?”
当务之急是要解释一下,陆萧直接说,微博我自己发。
顾清看了一下微博,陆萧果然发微博了:整个剧组去吃饭结果变成了我们两个单独吃饭,让请客的导演怎么办?看来下次回酒店要站导演旁边了[摊手]。
ps:对戏的话连打开房门都不行啊,@苏萱我们下次到广场上对戏。
顾清给龚妍准备的水军赶紧用到陆萧微博上,龚妍倒是转发的很快:你们剧组挺有钱,这个酒店可是三星的!
有了水军带走舆论导向,很多人倒是调侃广场什么的,导演也出来回应了,事情也平息了。
整个事件,另一个主要人物却迟迟不回应,顾清留了个心眼,给陆萧打了个电话让陆萧注意一下。
陆萧:“唉,要是你在,事情肯定就不会发生成这样。”
顾清:“还怪起我来了?”
陆萧说的没错,要是顾清和陆萧在以前,回去肯定和陆萧一起走,房间两男一女,开着门绝对闹不出什么事来。
顾清想了一下,怕那个苏萱又要闹出什么东西出来,干脆直接去酒店找陆萧去了。
问了剧里人陆萧的房间号,顾清直接在房间等陆萧。
顾清坐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听到门开的声音。
陆萧:“苏小姐,我觉得我说的很清楚了。我已经到房间了,你请回吧。”
苏萱跺了跺脚道:“都到门口了,不请我进去坐坐?”
陆萧:“前面有摄像头,只怕又会有什么误会。”
苏萱:“那,明天见?”
天才微微有些暗,顾清没有开灯。陆萧不知道顾清在里面,他叹了口气。
顾清冷笑道:“美人送门上来了,还叹什么气?”
陆萧愣了一下,大概没想到顾清会来。
顾清喊到:“赶紧收拾东西,回家住去,继续呆在这以后更麻烦。”
陆萧叹了口气道:“家里又没人陪我,回去干嘛?”
顾清咬牙道:“以前也没人陪你啊!快收拾,老子陪你。”
顾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可能本来就烦,结果陆萧还弄出这些东西出来让他更烦。陆萧收拾东西收的挺开心的,顾清发脾气道:“少看你一下都不行!”
陆萧笑了笑:“那你以后一直看着我啊。”
顾清突然觉得心跳加速,只好专心玩手机,不管他。
回到家,陆萧伸了个懒腰,把行李随便一扔就去洗澡去了。
顾清心塞了一个晚上都没人安慰一下,陆萧还没心没肺去洗澡,顾清直接跑过去拦着陆萧了。
陆萧疑惑道:“要一起洗?”
顾清被气到了:“你难道不要安慰我一下吗?”
陆萧俯下身亲了他的脸一下:“乖,让我好好洗一下澡。”
顾清愣了一下就被推开了,摸了摸被亲到的位置,拍门道:“你丫什么意思?出来给我说清楚!我随便给别人亲的吗?”
里面水声传了出来:“你喜欢我啊,那我就安慰你啊。”
顾清震惊了,喜欢陆萧?他自己喜欢谁自己不知道的吗:“谁喜欢你了,自恋也不是这样的。”
陆萧笑了一下,没理他。
顾清心却跳的很快,又想找人骂了,打电话给那三个出气的。
顾清先打给龚妍。
龚妍:“怎么了?陆萧又干什么惹你了?”
顾清不服气:“凭什么是陆萧啊?”
龚妍好笑道:“这么晚了,工作不太可能吧?平时你打电话给我,除了工作就是陆萧了。”
顾清想顶嘴,想了想,又顶不出口。
龚妍问道:“陆萧又对你干了什么了?”
顾清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龚妍:“对啊,你喜欢他啊,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顾清震惊!
肖落阳:“顾哥,你终于知道你喜欢他啦?”
施洋:“你差不多追到他了,加油!”
顾清一脸懵逼,为什么个个都说自己喜欢陆萧?喜欢谁不是应该自己说的吗?而且他是男的啊,自己怎么会是同性恋?
陆萧洗完澡出来,看着懵逼的顾清,摸了摸他的头:“心情好些了没?”
顾清有些难以接受事实:“你哪里好了?除了帅,你脾气不好,又没我家有钱,我喜欢你什么?而且,你是男的啊……”
陆萧有些不开心了:“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什么啊?”陆萧突然靠近顾清,鼻子都快贴到一起了。
顾清吞了一口水,呆了一下。
陆萧摸了摸顾清的脸:“还脸红呢!”
――
到现在,陆萧的杂物房还是没有清,顾清才答应了陪他回家,现在说要回自己家睡又好像有些矫情。
陆萧笑了一下:“还不去洗澡?”
顾清红着脸进去洗了,一边洗一边想道:可以委屈自己一下睡书房或沙发。
于是顾清穿好睡衣就在衣柜翻了张毛毯出去往外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