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书叔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6

顾清睡不着。陆萧洗澡的声音从浴室里传了出来,也许是穿着衣服睡觉的缘故,顾清翻来翻去,觉得这样睡不舒服,那样睡也不舒服。
陆萧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顾清正在装睡,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装睡,但他装了,也不好突然睁开眼。
陆唐觉得一片阴影,应该是陆萧在他旁边。陆萧站了好久没动,顾清突然想起刚刚他们的对戏,紧张起来了。
顾清演技真不行,哪有人装谁眼睛闭的紧紧的?偏偏顾清就是这么装的。
陆萧看了他好一会儿,突然出声道:“你穿衣服睡觉睡的着吗?”
顾清慢慢睁开眼,被人看到自己装睡有些尴尬,抓着被子道:“呃,还好吧。”
陆萧:“脱了。”
顾清:“???”
陆萧:“你要是睡不着,吵着我明天拍不好戏会连累整个剧组。”
顾清赶紧把上衣脱了。陆萧问道:“裤子呢?”
顾清有些不好意思了,抓着被子道:“这个不用了吧?”
陆萧看着他:“如果这个剧组因为我拍不好,你知道拖一天剧组要多浪费多少钱吗?”
顾清犹豫了一下:“那,那你别看过来。”
陆唐背过身去,顾清赶紧脱了躺好。
陆唐扯了扯被子,顾清抓着被子警惕道:“干什么?”
陆唐无奈道:“我就着一床被子,你想我直接这么睡?”
顾清缩了缩,把被子扯过去一点点,委屈道:“那好吧。”
陆唐自己坐过去一点,快贴到顾清了,顾清赶紧躺好不敢动。陆唐笑了一下道:“睡吧。”
陆唐手臂碰了一下顾清的手,顾清心跳的快,身体僵着不敢动,倒是陆萧很快睡了,还翻了个身把手搭在顾清的腰上。
顾清紧张心跳了一个晚上,倒也累了,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的时候还有些懵逼,以为自己没有睡。
顾清是被闹钟吵醒的,陆萧也跟着醒了。陆萧特别自然的放开了搭在顾清腰上的手,直接起床去刷牙了。顾清开始怀疑自己一个晚上到底在紧张什么。于是直接去衣柜找衣服。
顾清是在床上发了好久呆才起床找衣服的,于是陆萧刷完牙就看到顾清穿着条内裤就站在衣柜前拿衣服。
顾清的衣服昨晚乱塞进去了,翻来翻去找不到适合穿的,突然身后一热,陆萧在他背后环着他也在翻衣服。
陆萧倒是很快就拿了衣服退出去了,顾清也赶快随便找了一套,也不管今天冷了还是热了。
衣柜里有一个全身镜,顾清看到陆萧在身后换着衣服,身材实在没的说,人鱼线漂亮,小腿曲线漂亮。突然发现陆萧透过镜子看着自己,顾清赶紧转开视线,僵硬的穿着衣服。
陆萧走上来搭着顾清的肩膀道:“再不赶紧就要迟到了。”
顾清抖了一下,陆萧就自顾自的走了出去烤面包去了。
顾清洗漱完,陆萧的三文治也做好了,顾清无视桌子上的牛奶,只拿了三文治吃。
陆萧皱了皱眉:“把牛奶喝了。”
顾清看了眼牛奶,嫌弃道:“不要,不好喝。”
陆萧啧了一句:“所以你这么矮。”
顾清顶嘴道:“你就比我高那么一点点,好意思说吗?”
陆萧喝了口牛奶,慢悠悠道:“高一厘米也是高,更何况现在不止一厘米?”
顾清瞪了下陆萧,恨恨的把牛奶喝了。牛奶的味道真难受。
顾清开车送陆萧去剧组,生怕陆萧状态不好拖慢剧组的进度,结果陆萧状态不错,几乎都是一条过,导演也夸了他几句。
到了昨晚他们对戏那就出了问题了,路人撞了陆萧一下,陆萧把饰演女主的女演员扑倒了,嘴唇也贴到了那个女演员嘴唇上,本来女主应该睁大眼睛震惊,结果她发挥不好,把眼睛闭上了。这个是一个近镜头,不能出这点错,只能重拍。
顾清有些烦躁,刚刚因为导演夸陆萧的喜悦都没了。
吻戏一直拍,那女演员不是脸红了就是没有震惊的表情,最后陆萧嘴唇都有些肿了,导演让他们先休息一下。
顾清出去散了心回来,见陆萧嘴唇都红了,有些不悦道:“这个不能靠借位吗?总不能一直卡在这过不去吧?不能跳一跳吗?”
陆萧心情倒是不错:“现在什么年代了,吻戏还要借位?”
顾清更烦了:“心情不错啊,亲了人家这么多次,说不定人家小姑娘的初吻还是你。”
陆萧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我的初吻昨晚可是给了你的。”
顾清脸一下红了,嘴硬道:“幸好昨晚不是我的初吻。”
陆萧哦了一声就玩手机。
顾清虽然大学的时候拍过一次拖,但那个是别人追的他,顾清觉得那女的不讨厌就答应了。他女朋友约了顾清把约会地点在图书馆看书,特别认真,一看就是一天。两个手都没拉过几次,他女朋友就提分手了。
顾清也没有去挽留,初恋就这么没了,他现在连他初恋的样子都忘了。之后一直单身,初吻当然也是昨晚给了陆萧,但他就是不太想承认,不想让陆萧这么嚣张,反正他现在不高兴就对了。
陆萧继续拍戏,顾清看了下行程,也不管施洋在干嘛,直接和他说:“今天晚上老地方,不许不来,带上女朋友也要来。”
顾清如果不开心了,他手下的艺人肯定会有人遭殃,施洋悲催的应了一声,顾清怒道:“演技是不是差了?不开心也得给我装!”
那头施洋赶紧欢快的应了,应的特别开心,顾清满意了一下。
那头的吻戏终于勉强过了,陆萧嫌恶的跳起来用衣袖擦了擦嘴,继续与女主相互恶心,顾清心没那么堵了。
陆萧自己一个人在家看剧本,顾清出去老地方,施洋果然把他女朋友带过来了。两个无视顾清,点好了菜在那相互投喂,顾清觉得自己眼睛都快瞎了。
顾清拼命打扰他们,动不动就要敬酒,让他们停下虐狗行为陪顾清喝,顾清才痛快了些。
施洋不开心了,对顾清说:“你阻止我和我老婆的二人世界,现在连我们互动都不行,你棒打鸳鸯会被杠的告诉你。”
顾清有些醉了:“哼,我要是真要分开你们,你们还能这样?”
施洋把顾清彻底灌醉,顾清就乖了。施洋叫顾清乖乖坐着吃饭,别打扰他们,顾清一声不吭的吃着,施洋女友倒是有些担心了,施洋给陆萧打了个电话:“顾哥又醉了,你管不管?你有空亲他一口会死?”
陆萧:“……昨晚亲了。”
施洋:“你们速度还是好慢啊,那他今天干嘛不高兴?”
陆萧:“可能我今天拍吻戏?”
施洋:“哦,吃醋了,赶紧带他回去法式舌吻,我还要和我女朋友约会。”
陆萧:“……”
顾清还在安静的吃东西。





评论

热度(5)